劇情網

小情人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青紅表白單子飛 眾人誤會祖貝萊

祖貝萊趕到鴨場尋找小雲南,小雲南的手機也關機,到處都沒有他的蹤影,祖貝萊看著手邊的吉他,回憶起小雲南曾經親自為自己彈唱的歌曲,和他對自己的不顧一切地付出,祖貝萊眼泛淚光,對小雲南的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小雲南獨自一人在街上飆車,想到自己對貝萊的用心和守護,貝萊卻對單子飛一心一意,小雲南心裡的嫉妒和痛苦深深埋在心底。

祖貝萊早早地就在單子飛家裡收拾,單子飛害怕小雲南對自己和貝萊的誤會越來越深,想讓貝萊和小雲南儘早釋清誤會。祖貝萊詢問單子飛陷害他告訴的壞人是否有線索,單子飛失落,但他堅信自己一定能夠揪出罪魁禍首。

青紅跟單單商量自己打算在單子飛的生日宴上向單子飛表白一事,希望能夠徵得單單的同意與支持。單單單故作一副事不關己的姿態,青紅內心十分著急,不停地追溯往事,向單單道歉,請求得到單單諒解和寬容。看著小姨青紅著急的樣子,單單單鄭重表態自己全力支持小姨,青紅這些年來對父親的守候和付出單單全看在眼裡,即使父親落魄小姨還是一如既往地等著父親,現在能夠讓二人勇敢邁出這一步,這也算喜事一件,而自己也會幫小姨說服奶奶,勸她放心。

單單單說服奶奶,除了小姨青紅,她不會接受別的女人當自己的後媽,還想讓奶奶表態。奶奶說自己要不是支持青紅和單子飛在一起,根本不可能讓青紅一直隨便進出家門,她支持青紅和單子飛在一起。

單子飛的生日宴如期舉辦,毫不知情的單子飛還蒙在鼓裡。單單單感謝父親不辭辛苦地撫養自己長大,還把所有的愛都奉獻給了自己,她希望父親能夠考慮考慮自己的終生大事。青紅鼓足勇氣向單子飛示愛,袒露了這么多年埋藏在心裡對單子飛的感情。眾人起鬨讓單子飛接納青紅,單子飛一直迴避青紅的感情,他不想自己未來病發拖累青紅,狠心拒絕了青紅,並極力撮合青紅和祖南頭一起。青紅心寒,祖南頭幫青紅說話,宣布退出,懷疑單子飛在外面有女人了。小雲南突然滿帶怨氣地衝進來,矛頭直指單子飛,當眾宣稱單子飛和祖貝萊在一起的不倫之戀,眾人都感到震驚。祖貝萊為了幫單子飛隱瞞病情,忍受著指責和誤會承認自己對單子飛的愛慕之情。單單單心裡崩潰,她沒法接受自己最好的閨蜜和父親在一起,上前重重地打了祖貝萊,並和她絕交,傷心欲絕地離開。所有人都被這一瘋狂的訊息重重一擊,陷入痛苦的深淵。

眾人都氣憤單子飛和祖貝萊的行徑,裘蕭山告訴牛真真,從單子飛近日以來的反常舉動來看,單子飛肯定有事瞞著;祖南頭安慰傷心的青紅,從他對單子飛的了解分析,單子飛絕不可能做出這種無恥勾當;單單單冷靜下來細想,覺得祖貝萊絕不是那種小人,兩人一定有秘密,她決定親自去找祖貝萊詢問清楚。

單子飛不想祖貝萊蒙受這種委屈,他害怕耽誤了祖貝萊和小雲南的大好姻緣,下定決心要向眾人解釋清楚,並要求祖貝萊回家,祖貝萊堅決不答應。劉隊長突然給單子飛打來電話,告訴他犯罪團伙頭目關河有下落了,找到了他的女兒就能找到關河,單子飛一聽說告訴事情有眉目,立刻趕去與劉隊長匯合,祖貝萊擔心單子飛半路發病,決定陪同他一起去尋找線索。

單單單一行人分頭行動想要找祖貝萊和單子飛問清楚事情真相,卻不想單子飛和祖貝萊兩人都處於關機狀態,到處沒有二人下落,眾人焦躁不安。兩人突然失蹤,所有人都在猜疑,裘蕭山跟眾人說他懷疑單子飛患了嚴重的病才會有這些反常舉動,他之前的良苦用心都像是一種託付,安頓好身邊的親人就可了卻心愿。單單單等人心裡充滿了對單子飛的擔心。

單子飛和劉隊長裡應外合找到了關河的女兒,告訴了她所有關於關河所犯下的罪,希望從她口中得到關河的行蹤。關河女兒相信單子飛的話,決定配合單子飛勸說父親關河,名畫失竊案即將水落石出。

下一集(第 39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