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單子飛勇搏歹徒 青紅照顧單子飛

祖貝萊收到小雲南的訊息,小雲南告訴她自己萬念俱灰,他決定離開這個傷心之地。祖貝萊心裡放心不下小雲南,跟單子飛打招呼之後趕回去挽留小雲南。祖貝萊來到鴨場想向小雲南解釋,卻看見單單單奶奶等人都在等著自己,原來她們是想用這種方式騙自己回來坦白實情。祖貝萊看著眾人關切和著急的樣子,向眾人坦白。

關河獨自一人來健身房儲物間取畫,想要帶著兄弟們遠走高飛。關河拿出了藏在暗格里的畫,卻發現是一堆廢紙,單子飛也在等著他。關河真刀實槍地想要和單子飛對抗,女兒關愛卻突然出現。單子飛告訴關河,自己早就把畫拿到了手,但看到關河還有一個懂事的女兒,他不願意看見他骨肉分離,把畫交給關河勸他投案自首。關愛跪下乞求關河自首,單子飛也承諾自己會照顧關愛,一直撫養到關河出獄,關河心裡猶豫著。

祖貝萊告訴眾人單子飛患有老年痴呆症,是因為怕拖累家人單子飛才決定獨自一人默默承受。單子飛身患重病的訊息對眾人來說無疑是個晴天霹靂,想著單子飛的用心良苦,和他獨自忍受病痛折磨的痛苦,奶奶和單單心裡心如刀絞。奶奶詢問祖貝萊單子飛的行蹤,知曉單子飛正在追查犯罪團伙一事,眾人商議,等到單子飛妥善解決了公司的事,就先假裝對單子飛生病一事毫不知情,然後一一完成單子飛最想要完成的心愿,再讓他安心治療。青紅不同意自己和祖南頭成婚,她說自己等待單子飛太久了,這次她不願再錯過,即使有一天單子飛不記得自己了,自己也會一直陪伴他老去,青紅對單子飛的情意使得眾人十分心疼。

單子飛還在和關河周旋,關河的犯罪團伙卻趕來將單子飛包圍,他們想要將單子飛置於死地。關河被單子飛說服,決定金盆洗手,其他人當然不願意到嘴的鴨子飛走,和單子飛等人發生衝突。單子飛隻身與四人對抗,關河看到女兒受傷,憤怒遮擋了他的雙眼,他將犯罪人打得半死不活,並準備拿刀殺了他,被單子飛勸下,所有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網。

單子飛洗刷了冤屈,公司也再次東山再起,單子飛更替了法人手續,任命劉隊長為自己公司的新老闆,並囑託劉隊繼續照顧關河的女兒關愛。單子飛將公司一切事宜安排妥善,決定將剩下的時間都留下陪伴家人。

單子飛一家人歡樂相聚,牛真真和裘蕭山都假裝絲毫不知道單子飛生病一事,其樂融融。單子飛將保姆賢賢重新招納回來,賢賢告訴單子飛熬湯放多了鹽,單子飛卻一點也沒有印象,若無其事地重做。牛真真心裡難受,控制不住淚水傷心,裘蕭山讓她不要在單子飛面前哭泣,以免引起單子飛的懷疑,增加他的負擔,牛真真極力克制著內心的難過。

單單單想到父親身患重病,日後連自己也不認識了,她難以割捨父親濃厚的關愛,悲痛欲絕。明門安慰她,承諾自己會一直陪著她,並且齊心協力幫單子飛克服病痛折磨。

青紅把行李全都搬來單子飛家裡與他們同住,單子飛覺得孤男寡女同住一室有傷風俗。祖南頭勸單子飛死心,自己已經和高美心產生了感情,讓他別再白費心機地撮合自己和青紅。奶奶再也看不下去了,她告訴單子飛全家人都已經知道了他患病的事實,單單單也決定結婚以後搬回家住。單子飛故作堅強,盡力讓家人寬心,請求青紅不要可憐自己,青紅不在乎外界眼光,執意一定要留下來照顧單子飛。單單單心疼小姨,第一次開口交了青紅一聲“媽”,緊緊擁抱疼惜自己的小姨。單單單告訴父親,她能體會到父親對小姨的愛,希望父親珍惜小姨。單子飛始終不願意面對自己的真心,無情地驅逐青紅離開,剩下青紅獨自哭泣。

牛真真明白青紅的努力和心意,青紅也了解單子飛對自己這么絕情的原因,她已經習慣了待在單子飛身邊。牛真真將青紅姐姐去世前留下的手鐲交給青紅,希望青紅未來要好好照顧這一家人。青紅答應牛真真的懇求,勸慰她放心。

青紅重新為單子飛制定了22條新家規,每一條都是幫助他復健的內容,貼心的準備和完備的防範措施讓單子飛心裡十分溫暖。青紅會陪著單子飛治療康復,希望單子飛不要再拒絕自己。青紅溫柔地抱著單子飛,其實單子飛的心裡也早就有了青紅的位子,但他還是推開了青紅。青紅看出了單子飛的心思,知道他心裡有自己,很知趣地離開。

下一集(第 40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