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單單裝瘋賣傻唬住眾人 單子飛反思決定解除禁閉

清晨,在單家門口停了一輛黑色高級轎車,從車上下來一位西裝革履的男士,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在貝萊婚禮上,主動來和單單搭訕的那箇中年男人。單子飛聽見門外動靜,出來看見竟是這個人,沒好氣的問他來自己家做什麼,中年男人彬彬有禮道,自己是單單的朋友,知道單單心情不好,特意來找單單要帶她出去散散人的,單子飛聽見這話,氣呼呼地指責對方是個登徒浪子,不懷好心,這就要下逐客令了,單單從屋裡跑出來,甚是熱情的跟這位中年男子打招呼,單子飛攔在兩人中間,不給他們接觸的機會。

奶奶聽見院子裡這個吵鬧,於是招呼著大傢伙都去屋子裡說話。中年男子自我介紹他叫姚立安,是單單的朋友,結果沒想到,單單這時候開口竟然告訴大家,姚立安是自己的男朋友,單子飛聽見這話,整個人都要氣的冒煙了。他威脅著讓姚立安趕緊離開這裡,要不然自己就要出手了,單單護著姚立安跟單子飛針鋒相對,單子飛聽見姚立安居然還離過婚,更是怒氣沖沖,奶奶這時候在中間調節,讓單子飛和單單去樓上單獨聊聊。

單子飛試圖心平氣和地和單單好好聊聊,他知道單單一定是故意找人來氣自己,這個人不可能是單單的男朋友,可是單單便要跟單子飛作對到底,單子飛告訴單單,只要自己還是他爹,這個人就不可能成為她男朋友,單子飛威脅單單,自己這就下去趕走這個姚立安,單單要是敢下樓,就等著送姚立安去醫院看骨科吧。

單子飛還是把姚立安趕走了,臨走前,姚立安看著單子飛,語重心長道,單單是個可憐的孩子,單子飛現在只有滿腔的怒火,根本沒有心情聽他的說辭,奶奶也嘆氣道,你這個做爸爸的是不是有點過了,單子飛愣在原地。

單單偷偷給貝萊郵去了一個對講機,兩個人終於聯繫上了,單單喊著自己無論如何都呆不下去了,貝萊給單單出了各種各樣的主意,有裝病的、有硬拼的,可是單單一想到他老爸那反偵察能力,就都一一否決了,貝萊的一句這是要把我逼瘋啊,一下子點醒了單單,單單計上心頭。

晚上,青紅準備好豐盛的晚飯,單子飛回家,跟青紅聊天說,關了單單兩天禁閉,感覺單單現在人都心平氣和了不少,青紅也以為姐夫的家規真的對單單起了作用。青紅上樓去找單單,結果被嚇了一條,單單古怪的打扮,嘴裡叨叨著別人聽不懂的話,瘋瘋癲癲的,看著都滲人。

單單古怪的表現讓奶奶和青紅都嚇了一跳,單子飛剛開始還以為單單只是裝神弄鬼嚇唬大家,可是慢慢地卻發現單單確實不太對勁。

第二天,青紅去找貝萊,想讓她作為閨蜜,去幫助單單看看她到底是怎么了,貝萊告訴青紅自己認識一個心理醫生,自己想辦法把這醫生請去家裡給單單看病,青紅覺得這個法子靠譜。

貝萊找來一個寵物醫生,以他兒子跟祖南頭拜師學拳為誘惑,讓寵物醫生配合自己演一齣戲。貝萊帶著這個所謂的心理醫生到了單家,單子飛、奶奶還有青紅都緊張地在門外等待醫生的診斷結果,冒牌的心理醫生出來之後,把單子飛他們叫到了客廳,故作面色沉重地說單單這病是抑鬱症初期,單子飛一聽醫生都說單單確實有病,頓時緊張的不得了。

冒牌醫生告訴他們,要讓單單經常出去走走,接觸新鮮的食物,多做些開心的事情,這樣才能有效緩解她的病情,不能在這樣關在家裡,這樣如果加重的話,後果不堪構想,冒牌醫生還隨便捏造了幾個案例,給奶奶和單子飛都嚇的夠嗆,貝萊和單單躲在樓上聽著樓下的對話,都為自己天衣無縫的計畫感到竊喜。

醫生走後,單子飛看著目光呆滯的單單,心中甭提有多難過了,晚上,單子飛來到單單床前,看著床頭放了那么多的瓶瓶罐罐的藥,心中特別不是滋味,他對著熟睡的單單,自言自語道,沒想到自己對單單的愛,反而會害了她,單子飛默默的撕下貼在單單房間裡的22條家規,單單偷摸睜開眼睛,原來她根本就沒有睡著,趁著老爸不注意,偷偷去夠床頭的朱古力和餅乾充飢。

單子飛晚上睡不著,奶奶和單子飛坐在客廳談心,奶奶安慰難過的兒子道,和子女的相處是要講究方式方法的,有時候操之過急是得不償失的,單子飛聽了奶奶的話,開始反思自己這段時間的做法,是不是真的有些過分了。

第二天,單子飛把自己沒收單單的所有駕證、護照、電話以及電子設備都拿出來擺在單單面前,並誠懇給單單道歉,單子飛看著木訥無反應的單單,眼圈泛紅道自己只希望閨女能快點好起來。

單單終於解除了禁閉可以自由活動了,她來到貝萊公司樓下,看見電梯上貼著招聘啟示,隔壁學校在招聘哲學老師,單單和貝萊商量著,老這么裝病下去也不是辦法,光是單子飛天天盯著自己按時按點按量吃那些藥就夠嗆了,她得趕緊找一份靠譜的工作,這樣才能徹底獲得自由。

下一集(第 5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