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單單成功入職哲學教師 單子飛有意撮合青紅相親

單單和貝萊決定必須用工作來脫離單子飛的控制,貝萊覺得招聘告示上那個哲學系老師的工作就很靠譜,於是兩個人商量著怎么樣才能讓單子飛放單單去工作。中午單子飛請大傢伙吃飯,並當著大傢伙的面誠意地向單單道歉,單單還是繼續裝病,一臉不為所動。這時候貝萊在一旁哭哭啼啼道,單單以前是多么好,現在看見她這個樣子真是難過,單子飛聽見這話,更是心中愧疚難受。

青紅點睛之筆道,這時候應該找對方法,如何能儘快讓單單好起來,貝萊趕緊告訴單子飛,在她唱片店樓下有個招聘啟示,南華學院正在招哲學老師,單單專業對口,還是老師,多好啊,單子飛覺得這個主意靠譜,可是看著現在木訥的單單,單子飛又擔憂她能不能做這份工作,單單猛不丁地開始念起哲學家尼采的名句,不過對於單子飛提議做老師的決定單單表面上還是不同意,單子飛決定為了讓單單重歸正常人的生活,他要先斬後奏。

單單和貝萊的計畫成功,正巧單子飛的戰友是南華學院書記,單單成功入職,正和貝萊兩個人在慶祝,常樂帶著一皮卡的玫瑰花來到貝萊音像店門口跟貝萊認錯,單單和貝萊一點都不想理這個人渣,兩人轉身把這一皮卡的玫瑰給青紅送去,就當給青紅的花店進花了。

單子飛一心想要撮合他保全公司的劉隊長和青紅相親,於是安排了兩人的一次見面,等青紅到了單子飛和自己約定的地方,沒想到這是給自己安排的相親,青紅心中很生氣,她以上廁所為由把單子飛拉到一旁,生氣地告訴他以後不要再給自己安排這樣的事情了,青紅賭氣道自己就是打算和祖南頭好好發展下去,單子飛一聽就氣的不得了,可是拿青紅又沒有辦法。

單單第一天上班,全家人為她準備了豐富的早餐,單子飛還特意換上新買的皮衣,單單雖然覺得大傢伙太誇張了,可是還是很開心。單子飛強烈要求送單單去學校,還為單單準備了咖啡。南華學院裡,一輛豪華跑車直接開到教室樓下,一個身著潮牌的男孩子從車上下來,耍帥地走進教室樓。

單單拿著咖啡匆忙尋找教室,結果不小心撞到了這個耍帥男孩的身上,咖啡瞬間灑滿了男孩的外套,單單連忙道歉並答應幫男孩清理衣服,男孩一臉不屑的將衣服甩給了單單。結果沒想到兩人進了同一間教室,男孩驚訝道你該不會是老師吧,單單本來對剛才男孩傲慢的態度就有些不爽,沒想到他居然是自己的學生。

耍帥男孩在課堂上不斷的刁難單單,還故意叫她聰明老師來笑話單單,就在這時候,單單發現單子飛居然打扮成小鮮肉的模樣混進了課堂,單單對她這個無處不在的老爸真是頭疼的要命。

單單下了班去和貝萊抱怨單子飛來自己課堂的事情,單單從貝萊這裡才知道自己今天灑了咖啡的那個男孩子叫宮嚴,在學習里出了名的耍帥。單單決定無論如何自己也要從家裡搬出來住,可是有什麼理由能讓爸爸和奶奶覺得搬出去住是理所應當、天經地義的呢?貝萊覺得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單子飛去祖南頭的拳館打拳,休息的時候單子飛告訴祖南頭,雖然青紅親口說要跟祖南頭髮展,但是自己作為家長,無論如何都不會同意的,祖南頭聽見單子飛說青紅親口承認喜歡自己,心花怒放,根本聽不進去單子飛說什麼了,晚上祖南頭買好花來找青紅,可是青紅解釋自己根本只是拿他當最好的男閨蜜,祖南頭很沮喪,他問青紅這么多年誰都不理,是不是有心上人了,青紅窘迫地連忙否認。

單單給奶奶、賢賢還有單子飛都買了禮物,單子飛雖然很高興,可是他知道單單肯定不會平白無故的買禮物的,果然不出他所料,單單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以自己要值班、要輔導落後學生功課為由想要搬進學校宿舍,單子飛一口回絕,他告訴單單上班和回家住是不衝突的,而且自己也絕對不會同意她搬出去的,單單第一次計畫失敗。

下一集(第 6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