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單單成功爭取搬出去機會 單子飛為單單尋到奇葩室友

單子飛為奶奶搞來了她最喜歡的歌星演唱會VIP票,奶奶高興壞了,單子飛趁機爭取奶奶的支持,在單單搬出去這個問題上,一定要和自己站在統一戰線,奶奶一口答應了。單子飛轉身又去青紅家裡找青紅,單子飛分析以單單的性格,肯定要讓全家人投票表決關於她住宿舍的問題,那青紅這一票對自己就很重要,如果青紅可以把票投給自己,單單就得吃下這個啞巴虧,也就能斷了搬出去住的這個想法了,單子飛答應青紅只要她站在自己這邊,就答應陪青紅去看場電影,還陪她吃宵夜,青紅高興的表示自己一定站在單子飛這邊。

全家人吃早餐,單單提議對於自己搬出去住這個問題不能單子飛自己做決定,要全家人投票表決,單子飛早料到單單會來這么一手,於是胸有成竹的同意了,可是讓他沒想到,表決的時候,奶奶和青紅居然都站在了單單的一邊,原來單單早就知道單子飛賄賂奶奶和小姨的事情,她也早就把奶奶和小姨拉倒自己這邊來了,單子飛覺得自己被戲弄了一般,生氣離席,單單在搬出去這場戰鬥中,取得了階段性勝利。

單子飛還是不甘心,他去單單學校找到自己的老戰友,也是南華的學校書記,這位老戰友實話告訴單子飛,單單早就來找過自己,還想讓自己勸勸單子飛不要在阻礙她,而且住宿舍是學校為了方便管理統一安排,單單也不好太特殊,書記告訴單子飛,自己為單單物色了一位非常適合和單單合住的室友,叫高美心,是學校的教導處主任,38歲,單身,為人嚴謹傳統,對自己嚴格,對身邊人更加嚴格。

單子飛偷摸跟著高老師,以便考察這位高老師的為人,高老師因為管教學生,下班後被學生故意刁難,單子飛及時出手相助,這給高老師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不僅如此,在單子飛考察一番下來,也十分認可這位高老師的為人,他覺得讓單單跟這樣的人成為室友,自己可以放心了。

單子飛回去跟奶奶還有青紅一頓誇讚這位高美心老師,青紅聽著心裡不是滋味,酸酸地跟奶奶說這哪是給單單找室友啊,這倒是像給您找兒媳婦,單子飛沒聽出來青紅的酸意,還不以為然的為單單找了一位好室友得意著。單單可是因為這個事情懊惱死了,好不容易爭取到可以搬出去,結果單子飛又給自己張羅這么一個被學生號稱滅絕師太的室友,這不是誠心讓自己沒有好日子過嗎。

祖南頭開導單單,不管怎么樣,都要搬出去,對於這個奇葩室友,她既不是單單的後媽,單單也不是白雪公主,如果她真是要對單單過多干涉,就一句,你管的著嗎,單單這么一聽,覺得頗有道理,決心不再猶豫,先搬出去再說。

宮嚴只有一有機會就聰明老師長聰明老師短的纏著要問單單問題,單單不勝其煩,宮嚴有個家裡硬塞給他的女朋友,這個女孩看得出宮嚴是喜歡這位聰明老師,心中非常不滿。

高美心邀請單單一起去看看宿舍,正好單子飛也要去,三人看過宿舍之後,單子飛和單單都覺得太過於簡陋了,可是兩人當著高老師的面也不好說什麼。單單先離開去上課,單子飛和高老師一起去喝點東西聊了聊,單子飛上次幫助高老師的時候,嘴角出了點血,高老師用自己的手絹替他止血,單子飛這次想要還給高老師同款的手絹,可是哪裡都沒買到,只好買了好多各種各樣的手絹,讓高老師自己選擇喜歡的,臨走的以後還不拘小節地拍了拍高老師肩膀,高老師如同觸電了一般。

晚上回家,單子飛跟奶奶、青紅還有單單商量,想要出面負責單單宿舍的裝修,讓單單的住宿條件煥然一新,單單聽了老爸的決定,欣喜若狂,不僅如此,單子飛還要把高老師的居住區域也一起裝修了,這樣好讓單單以後和她好相處一些,青紅聽見單子飛要替那個高老師裝修,不免吃起乾醋道,裝修應該是學校的事情,單子飛出面是不是不妥當啊,單子飛心中自有他的打算。

下一集(第 7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