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單單被網路暴力暗地重傷 高美心春心萌動愛戀單子飛

單子飛積極地要給單單裝修宿舍,順便還有把高老師的房間也一起裝修了,單單覺得老爸不僅同意自己搬進宿舍,還要自掏腰包給自己裝修,簡直高興壞了,可是青紅卻一臉的不開心,青紅吃起了高老師的醋,她認為單子飛這么積極,肯定是對高老師別有用心,青紅吃醋離開了,單子飛追上去總青紅回家,這才跟青紅解釋自己的真正用意,如果讓學校介入的話,那肯定用不了幾天就裝修完了,可是如果是單子飛找設計師裝修呢,這裝修時間的長短就可以掌控在自己手裡了,從裝修到買家具再到放味道,怎么也得小半年,這樣單單離開家的日子就可以往後拖延了,青紅這才明白單子飛的良苦用心。

第二天,在貝萊的店裡,單單正和貝萊分享自己要搬出去的喜訊,常樂拿著一根棍子,後背寫著請罪二字來到店裡,跪在貝萊面前,口口聲聲說自己是來負荊請罪的,貝萊看都不願意看他一眼,可是常樂還是像賴皮狗一樣跪在那裡,貝萊一氣之下,抄起身邊的棒球棒要上手打常樂,沒想到常樂這個渣男居然抓住單單做擋箭牌,結果一不小心,單單扭到了腳踝,常樂這才落荒而逃。

單單去醫院做了簡單的處理,便一瘸一拐的去學校上班了,結果在圖書館碰到了宮嚴和他女朋友盛開,宮嚴看著單單腳受傷,便關心上前,主動扶著單單,盛開在一旁吃起醋來,她偷偷把單單穿的鞋子和背的包都拍了下來,發到了學校的區域網路上去。

單子飛在健身房偶遇正在鍛鍊的高美心,兩人聊天才知道原來高美心前段時間生病,單單送了她一張健身卡,好讓高老師增加一下免疫力,單子飛聽著女兒這么懂事,很開心。單子飛把自己想要出資裝修高老師宿舍的意願告訴了高老師,高美心在和單子飛進一步交流的時候,對單子飛的好感又多了許多,她害羞地探問單子飛,是否還是單身,得知單子飛自從單單母親去世之後,一直沒有再找,高老師心裡暗自竊喜。

兩人正聊的火熱,高美心接到學校電話,原來不知道是誰把單單的鞋子和包發到了網上,惡言重傷道一個女教師穿四五千的鞋子,背名牌包包,不是拼爹就是拼乾爹,單子飛自然是氣到不行,高美心和校書記商量著對待這種謠言,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實力證明,高美心提議市里馬上要舉行教師網球比賽,單單簡歷上寫著以前在香港的時候參加過網球社團,可以讓單單去參加比賽,如果能得到名次就是打破謠言最好的辦法,高美心還主動提出自己可以幫單單找教練,這讓單子飛對高美心的感激之情有上升一層。

高美心第二天約了宮嚴在學校里見面,想讓宮嚴給單單做教練,結果宮嚴並沒有來,盛開轉告高美心和單單,宮嚴說不會再接觸跟網球有關的事情,高美心很生氣給宮嚴打電話,結果宮嚴說如果讓他給單老師當教練的話,得單老師自己去求他,高美心告訴單單,這個宮嚴是網球黃金巡迴賽的冠軍,在網球方面非常厲害,單單沒想動宮嚴居然這么自大。

單單自己主動去圖書館找宮嚴,宮嚴卻故意刁難讓單單給自己來來回回買了好幾趟的飲品和咖啡,就在單單快要發火的時候,宮嚴告訴單單,從圖書館到咖啡廳一共是400米,可是單單卻用了十分鐘,這樣的體能是不能打網球的,如果非要跟自己拜師學藝,除非能將400米提高到一分鐘才行。

單單和小姨還有單子飛去找祖南頭,單單問祖南頭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一個月內體能提升一級,400米能在一分鐘內完成,單子飛本來就對單單放著自己這個健身教練不用卻去找祖南頭心裡有氣,結果在拳館跟祖南頭更是你一句我一句的抬槓,青紅實在看不下去,說了句公道話,還讓單子飛把氣都撒在了青紅身上。

高老師去貝萊店裡買碟,可是這回高老師要換換自己以往的風格,她十分嬌羞地問貝萊有沒有關於愛情,關於初戀的那種音樂碟,貝萊給高老師解釋了幾款,高老師聽著貝萊跟自己闡述什麼是初戀的感覺,腦海里全是單子飛的身影,高老師的臉上都泛起了漣漪。

貝萊去學校找單單,跟她形容高老師來找自己買碟,還是買愛情碟的樣子,單單正覺得好笑的時候,一抬頭,看到穿著一條鮮紅色裙子的高老師,滿面春風的走在校園裡,兩人都驚呆了。

下一集(第 8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