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單單為打網球拜師宮嚴 高老師為愛重塑形象

單單和貝萊在校園看看到打扮如此古怪的高老師,都嚇了一跳,高老師一臉春風拂面似的走近二人,略帶羞澀地問單單她爸爸今天會來學校嗎?單單為難道應該不會,高老師略有失望,三人交談完之後,貝萊和單單都捧腹大笑,貝萊更是打趣單單道,這高老師儼然一副後媽的模樣了,單單鬆了口氣道目前一切都還在計畫中,現在就需要有一個人能牽動一下單子飛的身和心,這樣自己就能自由了。

為了達到宮嚴對400米的一分鐘要求,單單每天都在拚命提高體能,跑步的成績也在逐步加快,宮嚴和單單在日常的交往中也越來越頻繁。這天單單哲學課剛剛結束,盛開等所有同學都走了之後,不友好地來到單單面前,故意質問她和宮嚴走的這么近就不怕被人說閒話嗎,其實單單多多少少能猜出來當初在網上散播自己謠言的人多半就是盛開,單單無心跟她糾纏,三言兩語便將事情解釋清楚轉身離開了。

常樂拿著刀子氣勢洶洶的再次來到貝萊的店,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可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常樂哐當跪在貝萊面前,把刀舉在頭頂,向貝萊請罪,貝萊一眼就看出來常樂是個孬種,她讓常樂只要把十個手指劃破,自己就原諒他,常樂猶猶豫豫了半天都不敢下刀子,貝萊搶過刀子,唰的一下,在自己手掌心割了口子,常樂嚇的失魂落魄,貝萊乾脆地告訴常樂,這婚自己是離定了。

小情人劇照(常樂帶刀向貝萊請罪希望重歸於好)

晚上單單下班,接到宮嚴的微信,宮嚴叫她去趟酒吧,單單給祖南頭打電話,想請他給自己做個掩護,萬一單子飛要找自己,就說自己在拳館。到了酒吧,單單看宮嚴多少已經有些醉意了,宮嚴告訴單單,如果想拜自己為師,就上台幫自己贏得台上以舞叫賣的球衣。單單為了能跟宮嚴學習網球,二話不說上了pk台,超群的街舞贏得了眾人的掌聲和歡呼聲,高潮時宮嚴也被單單吸引上台和她共舞,最後單單為宮嚴贏得了球衣。

正巧這晚有人請單子飛在這家酒吧做安保工作,單子飛進酒吧查看環境的時候,隱約著好像看見了單單,單單看見老爸,趕緊拉著宮嚴藏起來,趁著單子飛不注意,單單從後門逃出一路開車回了家,單子飛決定回家看看單單在不在,結果回家的時候發現單單正和賢賢在跳舞,雖然單子飛心中已經懷疑單單今晚肯定是在酒吧里,可是苦於沒有證據,單單僥倖逃過一劫。

單單第二天上班,看到高老師一身白色長裙,和以往古板的打扮截然像兩個人,高老師有心跟單單打聽單子飛的近況,單單故意告訴高老師,自己爸爸這么多年都是一個人,她很希望能有一個人照顧陪伴爸爸,高老師含情脈脈地告訴單單,等待是為了迎接最美好的到來。

單子飛在家裡選擇裝修方案,他讓賢賢挑選一個最醜的出來,這樣的話,高老師肯定看不上,就可以在琢磨方案,這一來二去的,時間就慢慢拖延了,奶奶看出了單子飛純粹就是拖延時間,不想讓單單搬出去,奶奶勸導單子飛,孩子長大了,她不是寵物可以天天在家裡等他,她要有自己的空間,可是單子飛不這么認為,他固執地覺得自己既然是老爸,就必須管著單單才對。

宮嚴拿了一張碟交給單單,告訴她按照這個碟學就可以了,單單不明白為什麼宮嚴就是不肯親自教自己打網球,她總覺得這裡面宮嚴似乎在躲避什麼。單單和貝萊在健身房樓下偶然看見高老師,一身白裙,帶著紅帽,臉上畫著誇張又不自然的妝,在單子飛車旁等著,兩人躲在一旁,不一會單子飛就出來了,單子飛第一眼都沒認出來這是高老師,結果高老師矯情又做作的神態和語言讓單子飛實在有些摸不清頭腦,高老師熱情過了度,讓單子飛一時間還有點消化不了,躲在暗處的貝萊和單單可是笑疼了肚子。

小情人劇照(單單貝萊偷看高美心與單子飛對話)

單單和貝萊去酒吧,正好宮嚴也來,單單直言質問宮嚴,自己提高了體能,也為他贏得了球衣,為什麼就是不肯親自教自己打網球,他到底在逃避什麼,宮嚴顧左右而言他,不敢直接回答單單的問題。

單單晚上回家,發現宮嚴的車就停在自己家門口。

下一集(第 9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