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情人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單單貝萊設計單子飛 單子飛當眾下不來台

祖貝萊單單單送到家附近,剛往家的方向走,單單便發現有人用車燈晃她,待人從車上下來,才發現是宮嚴。怕被單子飛撞見,單單讓宮嚴趕快走,下樓跑步的單子飛正好碰到單單在和宮嚴說話,聽到單子飛的聲音,宮嚴馬上上車全速離開。次日早上,單子飛就對醒酒的單單一頓審問,昨晚的男生到底是誰。單單一口咬定就是問路的不認識的人,死不承認。

祖南頭打扮的立立整整地來到青紅花店,青紅打趣祖南頭不會要在這裡買花送給美女吧,祖南頭一本正經地說自己還真要買花,就是送給青紅的,結果祖南頭還沒帶現金,青紅趁機又把花賣給了別的客人,這讓祖南頭沒了面子。

貝萊和單單聊天,貝萊一直以為單單這么執著的要宮嚴教自己網球,是有別的想法,結果單單告訴貝萊,自己只是不想看著宮嚴就這么浪費自己的天賦,想讓他重新再拿起網球拍而已,貝萊直言自己對單單的人格都肅然起敬了。貝萊告訴單單,自己決定替她解決後顧之憂,兩人商量著,既然單子飛這么想找到單單的把柄,她們就要化被動為主動。

單子飛又是一身喬裝打扮去了學校,結果貝萊一路偷偷跟著身後,進了學校單子飛就碰見了打扮誇張的高老師,高老師看見單子飛,以為是來找自己的,開心的不得了,忙拉著單子飛坐下聊天,貝萊看見時機成熟,便告訴單單可以行動了。單單一身超短褲、朋克髮型,打扮的極其誇張在單子飛面前走過去,結果單子飛壓根沒認出來那是單單,於是單單改變策略,裝作畏手畏腳的在單子飛面前走過,單子飛覺得可以,試探地叫了聲單單,單單拔腿就跑,單子飛趕忙起身追了上去。

二人在校園裡你追我趕的,惹了一路學生的注目,單單在半路被宮嚴偷偷拽走,換上另外一個跟單單同樣打扮的姑娘繼續引著單子飛跑到貝萊的音像店,終於單子飛在貝萊音像店找到了背對自己的他以為的單單,單子飛當著圍觀的眾人面前,氣急敗壞地訓斥背對他的女孩,貝萊趕忙解釋這個人不是單單,可是剛才女孩子的一系列行為都讓單子飛確定這個人肯定是單單,這時候單單早就換好衣服呆在人群里看著這場熱鬧。

貝萊讓那女孩轉過身來,單子飛驚呆了,這個人真的不是單單,這時候單單從人群中走出來,做出一副對單子飛特別失望的樣子,她反問單子飛讓自己在全校師生面前出洋相很有意思嗎,單子飛無言以對,單單和貝萊的行動成功。

單子飛灰頭喪氣地回了家,奶奶和青紅知道今天發生的事情,都責怪起來單子飛,單子飛自知自己理虧,沒有解釋的餘地,只好把這說不出的委屈全撒在了青紅身上,青紅讓單子飛送自己回家,單子飛負氣地說不送,這時候祖南頭來家裡看奶奶,青紅也跟單子飛賭氣說祖南頭是故意來接自己的,單子飛又吃了一肚子的氣。

祖南頭送了青紅回家以後特別開心,回到拳館看到貝萊正在幫自己收拾拳館,父女兩好久沒有一起好好聊聊了,貝萊拿來酒,兩人就這么席地而坐,喝著酒聊著天,祖南頭問貝萊對和常樂的婚事怎么打算,貝萊斬釘截鐵告訴老爸,這婚自己離定了,祖南頭表示只要貝萊幸福開心,自己都支持她。

下一集(第 10 集) 小情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