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焉逢操練八門金鎖陣,耶亞希即將回族

焉逢心事重重,強顏歡笑,在耶亞希關切的詢問之下,他向耶亞希吐露心中的心結,若不是因為他幼年膽小害怕,自己的母親和弟弟也不會死於驍月士兵手裡。而他今天他將白衣暮雲打下山崖時,那種感覺和他以前看自己弟弟跌落山崖的感覺如出一轍,他猜測白衣暮雲就是他的弟弟。

耶亞希一陣詫異,但眼看著焉逢這失魂落魄的模樣只能多加安慰,她帶著焉逢來到山崖底下,暮雲雖然掉落山崖,但卻不能證明暮雲喪身於此。如同耶亞希所料,焉逢發現了暮雲的衣服碎片卻未尋到暮雲屍體,他相信暮雲一定還活著。

橫艾淚眼婆娑地來到磬兒面前,她想得知能夠阻止沙化的辦法,磬兒只半是哭半是笑地道沙化與墮紋一樣,根本無法阻止,她們只能靜靜地等待,直到最終灰飛煙滅的那一刻,她以親身經歷勸誡橫艾,與其活在這種恐懼里,倒不如好好地陪在那個人身邊,讓自己開心地過完這最後一程。橫艾並不想這樣活下去,磬兒卻笑道如果她狠不下心來殺了那個人,她就必須這樣痛苦地活下去。殊途同歸,就算她比橫艾早灰飛煙滅,橫艾也遲早是需要去陪她的。

公羊朔借一壺好茶對焉逢的能力多加讚賞和肯定,此次班師回朝,他知曉全軍上下都憋著一口氣,但他希望焉逢能夠放下私人恩怨,以國家為重,總有一天他將會再次揮師北伐,踏進驍月,焉逢對於公羊朔的能力深信不疑,願一生效忠於堯漢。

樹林中,焉逢找到了孤身一人的橫艾,撇去此次橫艾引他前去天蓬峰的事情不說,他認為現在的橫艾已經變了,變得十分孤僻,不再像之前那樣喜歡與眾人呆在一起。面對著焉逢的質疑,橫艾卻沒有多加解釋,只留下一句清者自清就轉身離開。離開後的橫艾再次沙化,忍受鑽心疼痛,徒維從暗處現身,他向橫艾保證無論如何他一定會救下橫艾,但他希望橫艾能夠遠離焉逢,減少沙化次數,橫艾點了點頭,決定聽從徒維的話,向丞相請辭。

堯漢三十一年秋,堯漢第四次北伐,最終還是止步於幽山要地,公羊朔雖心有不甘,但軍命難違,全軍只好班師回朝,耶亞希為追隨焉逢,也一同來到昊城,公羊朔此番回朝便下定決心清君側,振朝綱,而飛羽部隊正好趁此時養精蓄銳,隨時聽候他的部署,準備第五次北伐。可是,一陣巨大的陰謀,卻在不知不覺中逼近耶亞希。

堯漢皇帝與眾臣都在大殿迎接公羊朔班師回朝,公羊朔見到皇帝只表示他之所以揮師北伐是為堯漢安危,為君王的江山著想,眼看著此次幽山城就要唾手可得,可大好的機會卻葬送在他的手中,他愧對於先皇和皇帝。堯漢君王聽到公羊朔的這番話,痛定思痛,當下就將昔日危言聳聽的宦官與大臣一併處斬,但他念主僕之情,仍姑息包庇禍亂朝廷的罪魁禍首王韜,悄然將其安排外逃,一避風頭。

皇帝跪於公羊朔面前,欲受玉璽於公羊朔,讓他聽政,公羊朔大驚失色,連忙扶起皇帝,他認為自己已是衰暮之年,平生無功有過,唯有一心匡復堯漢,再無其他。皇帝尚且年輕,他只希望皇帝能夠勵精圖治,當上一個聖賢明君,這樣他也算是不負先皇所託。

橫艾以自身元氣大傷的名義到公羊朔面前請辭,公羊朔承諾橫艾不再讓她參加飛羽的特殊任務以及危險任務,但他希望橫艾與徒維能幫助他操演八門金鎖陣。此陣法乃是他精心研製,已經交給了焉逢來操練,正好橫艾與焉逢關係友好,他相信兩人合作定能天衣無縫。

焉逢正在城牆下為士兵操演八門金鎖陣,游兆對於焉逢的這副模樣十分眼紅,語氣酸酸,端蒙聽不過去便出言替焉逢說了幾句。待日落之時,焉逢操練歸來,耶亞希在亭內欣喜喊住他,端蒙見此卻吃味離開。

昭陽怕端蒙不開心一直跟在端蒙身後,端蒙將氣都撒在昭陽身上,可昭陽卻甘之如飴,仍然不死心地跟在她身後。另一邊,焉逢與耶亞希一同坐下,兩人相視一笑。耶亞希向焉逢討要解釋,焉逢只表示待他練完兵之後,一定找時間陪耶亞希遊玩昊城,耶亞希怕焉逢反悔,急忙拉出兩人的手一同拉勾蓋章。本是幼稚之舉,兩人卻都心內暗喜,相互在彼此的心間加深一分愛意。

蒼梧族的使節來到堯漢欲帶走耶亞希,焉逢聽到訊息急忙跑到耶亞希房間。只見耶亞希紅唇嫣然,蓮步款款,一身繁美盛服朝他走來,焉逢對於耶亞希的盛裝十分詫異,他從耶亞希身旁婢女的口中得知原來耶亞希竟是蒼梧族的郡主,強壓下心頭的複雜情緒,焉逢只笑道他這次是來接耶亞希面聖。

朝堂之上,耶亞希在飛羽十傑的陪同下踏進大殿,皇帝對耶亞希表達謝意與惋惜之情,耶亞希卻將眼角餘光暗自掃向了焉逢,焉逢雖注意到耶亞希的目光卻只轉向另一邊。自從得知耶亞希身份後,他的心內就十分陳味雜然,耶亞希貴為郡主,金枝玉葉,而他只是一個小小將士,他深知兩人並無未來。

白衣暮雲於銅雀宮中休養,一想到恩師張晗的慘死,暮雲再次請求紫衣能夠放行,就算他未曾贏過焉逢,但他願意以死相博,以報師仇。紫衣扶起暮雲,只道以死相博乃是莽夫所為,他想將一套上乘的功法傳授給暮雲,若暮雲能習得此功法,必能內力大增。暮雲聽此十分欣喜,可他卻渾然不知紫衣心內的打算,只有暮雲練好劍氣,軒轅劍才能合二為一,為他所用。

下一集(第 12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