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飛羽二隊再接新任務,焉逢踏進蒼梧族

夜晚,月色皎潔且清冷地灑向人間,耶亞希坐於台階前想念著焉逢,焉逢此時也來到台階前,坐於耶亞然身旁。耶亞希提出自己是義女的身份想讓焉逢挽留她,哪知焉逢不解風情,只認為耶亞希思家心切。一想到耶亞希即將離開,焉逢想起自己還欠耶亞希許多東西,耶亞希想主動開口讓焉逢挽留她,但礙於女子的嬌羞與情面卻開不了口。

看著眼前的耶亞希,焉逢心內也深知她貴為郡主,應當過著金枝玉葉的生活,不該留下來受苦,行軍打仗乃是耶亞希最不願意看到之事。天下無不散宴席,或許她也該離開了,而他卻只能祝福她一生平安喜樂。

次日,朝堂之上,堯漢君王對於耶亞希多加賞賜並表示,她不僅是蒼梧聖族的郡主也同樣是堯漢的公主,臨別前,堯漢君王還贈予耶亞希一份禮物以示紀念。耶亞希緩緩跨下台階卻尋不到焉逢的身影,她心內不禁對焉逢百般埋怨,兩人這一別即有可能是永遠。與此同時,焉逢於府邸內也正思念著耶亞希,但要他目送耶亞希離開,他著實辦不到,他只希望耶亞希能夠忘了他,這樣她就不會因他而難過。

士兵於城牆之下演練八門金鎖陣,皇帝見此陣法一陣驚嘆,他表示日後北伐之事將全權交付於公羊朔,他決不多加過問。演練過後,公羊朔召焉逢與端蒙前來,詢問起他們對八門金鎖陣的看法,焉逢只認為此陣困敵之能有餘,卻殺敵之力不足,公羊朔認同了焉逢的意見,這是因為這陣法之中,八門結為金鎖卻還少三隻陣眼,而這三隻陣眼則需要用三位超級武將的戰魂。

武將之戰魂通常用附身於他們生平常用的武器之上,公羊朔讓飛羽二部兵分兩路,各自尋回神器。飛之部尋找偃月刀和白龍槍,羽之部則取回八蛇矛。公羊朔將八蛇矛之下落告知焉逢,當今唯有蒼梧族長公顧雨湘知曉八蛇矛的下落,所以此次前往蒼梧族必須竭誠相求。至於偃月刀和白龍槍則需要從兩位將軍的殉國之處開始尋找。此次任務巨大,飛羽二隊必須竭盡全力。

尚章想與焉逢一起去蒼梧族,焉逢不同意反倒與他說起了端蒙之事,焉逢對尚章多加勸解,尚章卻堅持己見不肯相信端蒙,甚至提出離開飛之隊,焉逢再度拒絕了尚章。正巧此時,端蒙出現,她同意了尚章的決定並要求焉逢讓出游兆,焉逢認為端蒙的想法簡直不可理喻。

游兆以自己祖父唐雲龍的緣由前來向丞相請命,他想要與飛之隊一起執行任務。公羊朔猜測出了游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焉逢所以才想去飛之隊,他嘆了一口氣後便道,如果端蒙肯接受游兆,他就準許游兆跟飛之隊一起行動。

焉逢前來探望橫艾,橫艾與其隔門對話,徒維恰巧前來,焉逢希望徒維能夠盡全力幫橫艾調理身子,爭取讓她早日歸隊。不管多久,他都一直會等橫艾歸來。

耶亞希進入蒼梧族卻一直悶悶不樂。突然,一陣青煙瀰漫於馬車之中,耶亞希因此暈倒於馬車上。耶亞希乃是迎接她的那位使節邁向皇權的重要棋子,此番歸蒼梧族便注定了她會遇到種種危難。

飛羽二隊各自準備出門執行任務,橫艾將仙境小築的幻境符交給了兩方,有了它,兩方就可以隨時紮營,十分方便。焉逢接過幻境符,端蒙在尚章的言語之下拒絕了橫艾的好意。待兩方離開之後,徒維再次為橫艾把脈,橫艾卻擔憂焉逢會遭遇不測想一起跟過去,徒維阻攔不得,誰知她走到門口卻因身體虛弱而暈倒在地。

磬兒現身於蒼梧族中,她詢問使節關於煉妖一事,使節感謝磬兒並承諾於她,待他利用煉妖術集齊妖兵大軍,奪下蒼梧族地盤之時,必定會重謝於磬兒。磬兒對於地盤之事並不感興趣,她只想要從妖兵身上抽離的靈性。使節將抽出的靈性遞給了磬兒並透露給她,堯漢飛羽為取回八蛇矛已經到達了蒼梧族。

橫艾醒過來之後卻心意已決,無論如何她都要趕往蒼梧族。徒維雖然不願意橫艾以身涉險,但也深知她的脾氣,甘願與她一起前去。蒼梧族中,尚章見耶亞希心切便自告奮勇去長公主府上送拜帖,不料此去竟被長公主府上的女婢擒下,強梧與焉逢兩人也因此被關入大牢之中。

磬兒正吸食著妖兵的靈性,有了這些靈性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脫離仙子之身,真真正正地做一個凡人,不再受墮紋之苦,從此與紫衣兩人長相廝守。只要能與紫衣在一起,哪怕是受凌遲刮骨之苦,她也在所不惜。

焉逢與強梧兩人在牢房之中發現一道暗門,焉逢認為沒有哪個牢房的主人會在牢房之中有意留下一個逃脫的出口,除非是牢房主人正在試探他們,所以他們必須從暗門中離開,這是他們唯一離開牢房的機會。

待兩人從暗門之中穿梭而出之後,兩人均見到了長公主本人。堯漢飛羽果然名不虛傳,長長主對此也大為讚賞。

下一集(第 13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