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耶亞希焉逢探險祖陵,橫艾磬兒反目成仇

強梧向英姿提起兩人之間的婚約,英姿表示兩人之間已經再無可能,她兩年前親自手刃了殺父仇人陳在雄。強梧只道英姿的殺父仇人並非是陳在雄,英姿並不相信強梧所言。涼亭之中,橫艾將畫像物歸原主,交還雨女,雨女從畫像中得知了胡秋的用心良苦,心中一陣感慨。

耶亞希與焉逢在府內散步,焉逢藉機向耶亞希表明真心,耶亞希想與焉逢一起上路離開卻遭焉逢拒絕。此次尋找八蛇矛之路危險重重,他擔憂耶亞希會受到傷害,可耶亞希心意已決,只要她想跟著去,焉逢無論如何也攔不住。

徒維為橫艾端來中藥,橫艾近期服過藥之後已經減少了沙化次數。徒維看向橫艾的眉眼之中儘是溫柔深情,他再次詢問橫艾,這一切是否都值得,橫艾沉默無言,感情之事並非她所能控制。另一邊,焉逢送耶亞希回房間,耶亞希想讓焉逢挽留她,可焉逢卻並未有任何表示,他內心十分矛盾,既想要耶亞希等他功成身退,又想讓耶亞希忘了他。一入軍旅深似海,功成身退他根本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暮雲深夜拜訪紫衣,他已經練成天雷寒光,他希望紫衣能夠準他前去昊城,殺了焉逢,以報師仇。紫衣透露出磬兒所帶來的焉逢行蹤,焉逢已經離開昊城,正前往蒼梧族聖心琉心城。暮雲對此略感詫異,紫衣告知於他,焉逢此次前去蒼梧族乃是為了取回八蛇矛。此物關係重大,他命暮雲與磬兒同去琉心城,奪取八蛇矛,萬不能讓它落入飛羽手中。至於那個焉逢,隨暮雲處置,暮雲點頭,接下任務。

次日,長公主府內的婢女將眾人帶到了蒼梧族先主的陵寢之處,此處也正是八蛇矛的珍匿之處,幾人若要想得到八蛇矛,還需自己進祖陵中自取。待幾人進去之後,耶亞希得知訊息跟著溜進其中,而在他們身後的銅雀隊也緊跟其後,黃衣設計迷暈婢女,幾人一起進入祖陵。

祖陵中,耶亞希用煙水靈玉為飛羽開出道路,飛羽一行人一同來到蟬影橋前,蟬影橋橋身極輕,最多只能承受半人重量,而此處地氣與外界不同,任何靈力和劍氣在這裡都無法施展。橫艾看過此橋之後,心中已有過橋之法,她乃仙子之身,要過此橋並不難,而此處的地氣也擾亂了煉妖壺對妖的識別,她可以將幾人都裝進煉妖壺內,然後帶著幾人一起過橋。

耶亞希深知煉妖壺厲害,不敢進入其中。橫艾召喚出多鵬,只要幾人與她一起簽訂契約,他們便可向多鵬一樣,來去自如,而在壺中,也有多鵬可以帶著他們,不會讓他們受到任何傷害。另一邊,銅雀隊已找到祖陵入口,暮雲決定跟在飛羽後邊,讓飛羽先行幫他們破了陣法,掃清障礙,他們則來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焉逢一行人與橫艾簽訂了一柱香的契約時間,多鵬將幾人帶進桃源幻境,談論之中,多鵬差點暴露橫艾的仙子身份。煉妖壺外,銅雀也來到蟬影橋前,黃衣欲踏上橋身,卻也察覺其中的蹊蹺之處,磬兒看到橋面上的橫艾,決心取走橫艾的煉妖壺。

橫艾看到磬兒也深知銅雀是為八蛇矛而來,磬兒將自己已經脫離仙子之身的訊息告訴橫艾,她想借走橫艾的煉妖壺。橫艾不肯相借,磬兒多加勸說,她已經猜測出讓橫艾飽受沙化之苦的人便是焉逢。道不同並不為謀,橫艾並不想與磬兒多加談論此事,磬兒卻對橫艾大打出手。

姐妹兩人在橋上相互反目,針鋒相對。磬兒奪煉妖壺的心意明顯,而飛羽與橫艾的契約時間也即將結束 ,橫艾只想儘快過橋。兩人在橋上相互耗著,打鬥之中,橫艾不慎掉下萬丈深淵。磬兒想起之前橫艾救她的時候,她讓橫艾交出煉妖壺,她便可拉橫艾上來,可橫艾寧願同歸於盡也不肯將煉妖壺交給她,磬兒無法眼睜睜地看著橫艾落下深淵,只好將她拉上橋身。

磬兒打算拖延時間,契約時間一到,飛羽一行人就會被擠出煉妖壺,到時候橋身一斷,大家都會喪身於此,她不信橫艾不會交出煉妖壺。可橫艾深知八蛇矛的重要性,她只表示,若是銅雀想要硬奪,她便放飛羽出來,到時此橋必斷,兩方都得不到八蛇矛。

下一集(第 16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