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橫艾為焉逢受百針刺心之痛,徒維捨棄內丹救回焉逢

耶亞希將女子扶回家中,她將救治焉逢的事情和自己母親的身份告知於女子,女子卻突然間翻臉無情,原來她便是珀凝,但她卻不肯出手相救。耶亞希拿出身上的玉佩請求珀凝,珀凝卻讓耶亞希去石洞內尋找另一塊玉佩,只要耶亞希能將玉佩尋到,她便出手相救。

橫艾為救焉逢放下傲性,跪地請求磬兒能將棄仙之法告知於她。得知棄仙之法後,橫艾拿出銀針對向自己心臟,此法需要用數百根針刺進心臟,且不同中斷,比起沙化來更痛上百倍,但只要承受百針刺心之痛,便可棄仙。橫艾想起她與焉逢的往昔,毅然決定對自己施展此法。

珀凝在房子之中回憶起與顧雨湘昔日的點滴,即使多年過去,姐妹兩人之間有所過節,她也放不下與顧雨湘之間的情分。山洞裡,耶亞希被裡邊毒蛇嚇得一驚一顫,卻始終不肯離去。此時,珀凝現身,她得知耶亞希如此堅持的理由是為了一個男子,此舉做法倒是像極了早年的顧雨湘,她拿出身上的玉佩,決定獻出內丹救治焉逢。

銅雀宮中,磬兒向紫衣坦白她告訴橫艾的方法是假的,她只想讓橫艾吃盡苦頭。紫衣看得出磬兒心中對橫艾的關心,他猜測出橫艾此舉並非是承受不了沙化之痛,而是想要棄仙成妖,然後用內丹救治焉逢。焉逢的心並不在橫艾身上,磬兒為橫艾的做法抱不值,但如果要救治焉逢只有此法。磬兒不願讓橫艾棄仙,紫衣為了磬兒也答應她不插手此事,如果焉逢死去,軒轅劍完成不了合一,也算是天意,他將用這百年肉身陪伴磬兒度過百年。待百年之後,磬兒還可回天宮與橫艾成一雙姐妹。

耶亞希拿到內丹後急忙回府,橫艾卻因百針刺心而吃盡苦頭。徒維為橫艾救治,他從多鵬口中得知橫艾此舉是為了棄仙成妖,救治焉逢,得到橫艾肯定的回答,徒維心中萬番複雜。徒維來到焉逢床前,內心十分糾結,焉逢如果就此死去,橫艾雖然會痛苦,但卻不會再受沙化之苦。就在他準備離開之際,心中卻突然想起焉逢從未拋棄過他們之中的任何一人,他毅然取出體中的內丹,救治焉逢。

端蒙一行人已經到達柳城,游兆與那名陌生女子分別,帶著飛羽一行人來到孫府,女子則暗中跟隨。就在眾人踏入大門之際,商橫察覺門外守衛有異卻並未透露。入府之後,管家向游兆講解府中現狀,游兆對於府中姑奶奶的出現心生奇怪,管家多番圓場解釋,幾人並未產生疑心,全場唯有商橫一人多加警惕。

耶亞希來到焉逢面前,強梧見兩人之間的情愫便識相離開。待強梧離開後,耶亞希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情緒,她淚流滿面地上前擁抱焉逢,焉逢也想回抱耶亞希,卻拘束於兩人之間的層層阻礙收回手臂。耶亞希見焉逢已無大礙,她準備將丹藥拿回去還給珀凝前輩,而焉逢也心中暗下決定,離開耶亞希。

姑奶奶設宴宴請飛之隊一行人,幾人喝過酒後一同中計,唯有商橫保持警惕之心並未中計,但商橫並非是姑奶奶的對手,他雖逃出府中卻身受重傷,落入銅雀之手。原來,銅雀與孫家的姑奶奶達成一致協定,姑奶奶按照紫衣指示行事,紫衣則幫孫家解除家族封印。次日,女子重新出現在了游兆面前,她假藉以救出遊兆的名義取得他的信任。

長公主邀請珀凝進公主府一敘,她與珀凝解開當年的誤會恩怨並將丹藥歸還珀凝。涼亭之中,徒維隱瞞了自己捨棄內丹救治焉逢一事,橫艾聽到焉逢安然無恙,心中的石頭也終落地,她請求徒維對焉逢失去劍氣一事進行保密,徒維看到橫艾一心都牽掛著焉逢卻不求回報,頹然離開。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橫艾深陷於其中,他自己又何嘗不是掙扎於情海之中。

游兆、商橫和女子一同進入密室取白龍槍,女子見到白龍槍之後卻暗中對游兆施下法術,將白龍槍奪走。與此同時的公主府,耶亞希將府內的名貴補品都送到焉逢房間,焉逢卻悉數退還並對耶亞希冷淡疏離。

下一集(第 19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