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焉逢對耶亞希冷漠淡然,臥底信兒潛伏于飛之隊

耶亞希對於焉逢的態度感到一陣委屈,但考慮到焉逢大病初癒,她放下身段,遷就諒解著焉逢,可焉逢卻態度決絕,出言諷刺並羞辱耶亞希,耶亞希淚流滿面,離開房間。她不知道的是在她離去之後,焉逢也同樣難過不止,可為了耶亞希好,他不得不這么做。另一邊,英姿向長公主口訴仇怨,長公主諒解並恩準她離府去報仇。強梧與焉逢商量過後,他也決定等完成丞相的任務之後,就陪著英姿一起去報仇。

女子信兒將白龍槍盜出,交到了姑奶奶風三娘的手中,風三娘查驗過後卻發覺此槍是假的,她讓信兒繼續潛伏於游兆身邊。一行人的一舉一動都落在了紫衣手中的銅鏡里,紫衣決定以不變應萬變。原來,風三娘乃是沙靈族,當年她的族人盡數被封於白龍槍內,他與風三娘達成了協定,他可以助風三娘族人擺脫吸血善念的宿命,但風三娘必須以自己的命來相抵。磬兒聽完其中的緣由之後,不得不感慨,風三娘原意是對族人好的,可她如此做無疑是將族人推向了更深的魔淵,但人各有命,只要能助紫衣達成魔體,她無論如何都會站在紫衣這邊。

夜晚,英姿身著紅裝,在房間中與強梧成親。一夜歡愉過後,英姿卻獨留下強梧一人,踏往報仇之路。現如今八蛇矛已經找到,焉逢打算先讓尚章送八蛇矛回昊城,其餘人繼續尋找偃月刀,可尚章並不想離開蒼梧族,他提出八蛇矛已有靈體一事來拒絕。焉逢思此,便召喚出矛靈,此次回昊城是需要矛靈前去當陣眼,矛靈向來重情義,他聽完後爽快地答應了焉逢的請求。此時,強梧匆忙前來尋找焉逢,他想要退出任務回昊城,尋找英姿。矛靈敬佩強梧是條漢子,他決定跟強梧一起回昊城。強梧和矛靈在一起,焉逢心內十分放心,而尚章也在一旁暗自鬆了一口氣。

煉妖壺無端異動,橫艾里外仔細查驗卻尋不到妖的痕跡,經她與多鵬分析過後,她心內已有了分寸。須臾,她帶著煉妖壺前來見徒維,徒維從來不曾欺瞞過橫艾,他將自己的身份毫無保留地告知於她。面對著徒維多年來的默默守候,橫艾淚流滿面,卻無以為報。徒維本身是稻草人修煉而成,現如今他體內已經沒有了內丹,虛弱無比。橫艾思忖過後,前來向焉逢辭別,她只道此去是為了照顧一個朋友。焉逢猜測出她遇到了困難,想要伸出援手,可有些事除了自己能夠完成之外,並沒有任何人能幫得上忙。橫艾婉拒焉逢,痛心離開。

游兆醒過來之後對於自己身中毒氣一事大感詫異,卻並非發現任何端倪。三人拿著白龍槍前來與其他人會合,端蒙對於信兒多加懷疑,信兒卻巧言解釋並向幾人辭別。游兆和商橫認為信兒只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兩人一同出言挽留信兒。此時,飛之部決定繼續尋找偃月刀,但除了端蒙之外,其餘人都想要讓信兒跟隨一齊跟隨,少數服從多數,端蒙無奈,也只好同意了眾人的決定。

蒼梧族中,耶亞希主動與焉逢示好,焉逢卻漠然的擦肩而過,對耶亞希冷淡至極。耶亞希不甘心,哭著向焉逢提起了兩人之間的過往情意,焉逢卻一項項否決,只落下一滴熱淚,毅然離去,耶亞希在身後大哭不止,心中難過萬分。尚章在得知耶亞希落淚原因之後,前來為耶亞希報不平,焉逢將自己的苦衷坦言相告,尚章諒解了焉逢的苦心。

尚章來到耶亞希的房間內,對她表白,袒露真心,耶亞希卻一頭霧水,她拒絕了尚章並坦明自己已有心儀之人,尚章雖略有失落之感卻仍祝福耶亞希。須臾,耶亞希拿出一把標記,她讓尚章幫她沿途做下標記,此次無論如何,她都要跟著焉逢一起出發。尚章對於耶亞希的請求從來無法拒絕,見耶亞希心意已決,他只好點頭答應。

焉逢到正殿與長公主正式辭別,他準備帶上尚章與徒維一起踏上旅程,兩人這才發徒維早已不辭而別,焉逢心內暗自猜測橫艾口中要照顧的朋友正是徒維。徒維做事一向穩妥有加,不辭而別應該有他自己的考慮,現如今尋找偃月刀的任務十分重要,他與尚章兩人必須先踏上尋找偃月刀的旅程。

下一集(第 20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