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2集劇情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第2集

耶亞希不準備交出賑災之糧 飛羽十傑刺殺宇文儀失敗

蘭茵暮雲的戀人,之前她被暮雲的劍氣所傷,她的神識藏在了暮雲的劍上,現在她出現在耶亞希的玉佩里,應該是暮雲剛才準備傷到耶亞希的時候,她被送刀了耶亞希的玉里。而蘭茵只能呆在玉中不能現身,便悲傷的吹起了暮雲所知道的曲子,而耶亞希腦海中也出現這首曲子,便也吹了起來,暮雲聽見聲音後,以為是自己太想念蘭茵。

暮雲帶著耶亞希從地下闖出來,碰到焉逢與橫艾,焉逢與暮雲打了起來,就在暮雲一時不敵之時,蘭茵一直在看著便衝出去要救暮雲,沒想到神識直接跑到耶亞希的身上,就在焉逢拿刀要砍到焉逢時,她擋在了暮雲的面前,焉逢急忙停下手,而暮雲也從她身上看見了蘭茵,他以為都是他們的幻術,便像瘋了一樣跑走。

耶亞希從焉逢口中得知他們要賑災糧食是要打仗,並不是要送給百姓很生氣,不願意告訴他們糧食的下落,焉逢要橫艾先回去,他負責保護耶亞希。銅雀黃衣尊者幾人都不明白紫衣尊者為什麼那么偏愛暮雲,赤衣尊者要他不要多打聽,紫衣尊者的事情不是他們可以管的。

焉逢帶著耶亞希來到堯漢軍營,要她看看軍中的士兵過的有多苦。焉逢帶著耶亞希見使君,使君要他帶著耶亞希隨便轉轉,耶亞希告訴使君她剛來到堯漢,剛好需要一個隨從,而焉逢就很合適。

耶亞希在她的房間內四處看看後,便想要換房間,她想要有東南方向的窗戶,還要有鳥語花香,便詢問焉逢的房間在哪裡,在知道他的房間是東南方向後,便來到他的房間非要和他換房間。

橫艾沒想到焉逢平常很冷峻,在遇到耶亞希之後被氣的暴跳如雷,焉逢要橫艾以後好好照顧她,在軍營中都是男子,只有橫艾這一個女子,只能靠她貼身保護她了。耶亞希在房間內想起小時候她遇見打仗,很多人都在她面前死去,她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給他們種糧食。

耶亞希在想事情的時候,突然一條大蛇出現,嚇得她開始大叫,橫艾出現將她救下,耶亞希謝謝她,但是還是要她不要再問她糧食的事情。暮雲劍氣發作,雙眼通紅很是駭人,想起小時候他的母親死在他的手中,他知道這不是他的錯,但心中還是放不下,紫衣尊者在旁邊說著這不是他的錯,是那些士兵的錯,暮雲開始大叫,叫完之後終於醒了過來。

堯漢士兵一直沒有吃的,便偷食了軍馬,飛羽部隊的端蒙代斯飾)很生氣,便對吃馬的士兵動刑被焉逢攔住,端蒙氣的去找耶亞希,耶亞希卻不為所動。暮雲清醒後要紫衣尊者不要再管他了,他欠他太多,紫衣尊者要他不要太擔心,雖然他不懂法術,但是他的感知之力卻是無人能比的。

飛羽十傑的尚章在軍營中看見耶亞希,便像著了魔一樣,但想追著過去的時候卻不見人影。焉逢等人在議事廳,提出刺殺宇文儀,這樣他們的軍隊便會軍心大亂,但銅雀刺殺耶亞希沒有成功,他們必須留人保護耶亞希,而尚章是最合適的人,他懂得陣法可以很好的保護她。

尚章去到耶亞希的房間後,看見是他剛才在看見的女孩,本來不好的語氣,急忙開始便的很溫柔。焉逢端蒙等人來到白柳砦之後發現守衛很薄弱,打開糧倉之後發現他們是中了埋伏,在打鬥中昭陽為救端蒙中了一箭,焉逢等人知道中計急忙撤退。

下一集(第 3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