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焉逢耶亞希丹道村遇白龍,結識怪人仙道青冥

焉逢一行人離開蒼梧族,耶亞希在房間內大發脾氣,不吃不喝。長公主前來安慰,訴出自己當年的情緣,但儘管她如此用心良苦地勸說著耶亞希,耶亞希還是決定偷偷出逃,獨自去尋找焉逢。長公主得知訊息之後,只在心內對耶亞希給予美好祝願。

焉逢與尚章踏上尋找偃月刀之路,他向尚章講解偃月刀的歷史,他們必須去洛城才能打聽到偃月刀的下落。尚章一路上磨磨蹭蹭還在途中留下記號,焉逢察覺出尚章的蹊蹺之處,猜測出他的行為用意,焉逢生怕耶亞希跟著他們會受到傷害,所以一直不肯同意帶她上路,尚章卻指責焉逢不應該將耶亞希當成累贅,耶亞希願意跟著他們是她自己的選擇,無論如何他都會保護好耶亞希。事已至此,焉逢無奈,只希望耶亞希能平安尋到他們。

與此同時,一場淅淅瀝瀝的小雨將尚章所留下的記號都沖刷帶走,耶亞希在樹林深處迷路並誤入陷阱,她從村民口中得知此陷阱乃是為一條惡龍所制。緝龍隊的村民都十分熱心,她向村民打聽焉逢的與尚章的下落,可村民卻無一人見過兩人,要去洛城必須先經過丹道村,為了耶亞希的安全起見,村民將耶亞希帶回了丹道村。

丹道村內,眾人剛一踏進其中便發覺村中有異,分別四處散開尋找,唯有耶亞希發現了受傷在地的白龍。耶亞希用煙水靈玉為白龍療傷,此舉引得了村民的注意。為保護白龍,她施展出煙水靈玉,在兩人面前築起一道屏障,白龍趁機離開,可耶亞希卻因此被當成了妖女,緝龍隊的隊長將耶希的煙水靈玉奪過,準備帶到仙道青冥的道觀中詢問。

焉逢與尚章到達丹道村,兩人在村民手中見到煙水靈玉,焉逢猜測出耶亞希已經遇到危險,於是一路暗中跟蹤村民。村民把煙水靈玉交給了仙道青冥,青冥見此靈玉十分詫異,他來到看管耶亞希的刑房內,耶亞希被綁於邢架上,青冥一眼就看出了耶亞希並非是人類,他想要進入刑房之中讓耶亞希為他做一個實驗,幸虧焉逢及時到場,救下耶亞希。

焉逢責怪耶亞希任性妄為,差點喪身於此,尚章為耶亞希多加辯解,耶亞希面對焉逢的指責,賭氣離開。尚章知道耶亞希心儀之人是焉逢,他向焉逢正式表明,他會用他自己的真心,奪回耶亞希。待兩人都離開之後,焉逢突感胸口疼痛,自從劍氣消失以來,每天子午二時,他便會全身劍痛難忍。

桃花樹下傳來一曲委婉淒涼的笙曲,橫艾獨自立於樹下吹著自己的樂器,愁思千緒。多鵬在一旁聒噪不止,他猜測出橫艾是想要違抗天命,阻止軒轅合一,他不懂橫艾此舉的緣由,橫艾並不多加解釋,只繼續吹起笙曲,徒維依舊在一旁默默地看著橫艾,守護著她。另一邊,緝龍隊帶著焉逢幾人來到一團濃霧之前,焉逢手持方天畫戟想要衝入其中,卻被耶亞希阻止,她怕貿然進去會打草驚蛇,誤傷白龍。

此時,一名村民從中走出,焉逢上前施法,村民口中吐出一顆丹藥。緝龍隊眾人在焉逢的帶領下,紛紛衝進了濃霧之中,卻發覺裡邊的人蠟竟然是自己的同村村民。青冥在耶亞希的詢問下拿著酒壺走出,道出其中緣由。據他來判斷,這些村民是因想要修仙,所以亂用咒法煉製夕顏,才會中了夕顏的詛咒,修仙不成反成人蠟。耶亞希請求青冥救治村民,青冥爽口答應,但他希望耶亞希別忘記兩人之間的約定。耶亞希必須幫他一個忙。

丹道村中,白龍騰空而起,盤旋於半空,而村民們也恢復如初,安然無恙。耶亞希對青冥的能力多加讚賞,而丹道村的長者也十分感謝焉逢一行人。在焉逢的詢問下,他向他們講解了白龍與丹道村的淵源。

昔日唐雲龍神兵白龍槍被打落在山洞中,被村民發現後便被當成天降神物來供奉。突然有一天,戰魂顯靈,白龍現身,白龍因此成了神物,也有了自己的白龍觀。村民因此開始迷信起來,全村之人都開始了修煉丹藥,飛升成仙的美夢,於是丹道村便成了方圓百里都知道的修仙之村,可後來村民的丹藥越吃越多,卻無一人飛仙。直到後來某天,村民們都變成了人蠟,失去人性,出村傷人性命。白龍為了保護村民們,只好將丹道村隱於濃霧中,以免遭人誤殺,結果卻被人誤會是它侵占了丹道村。

焉逢聽完之後亮出自己是唐雲龍徒弟的身份,而他們此行便是為了白龍槍而來。長老承諾於焉逢,如若白龍肯答應,明日一早他便帶著焉逢前去見白龍槍。與此同時,青冥再次提醒耶亞希要記得與他的約定。耶亞希想讓青冥說出具體是什麼事情,青冥卻並未透露。

夜晚,幾位長老聚集在一起,正施動一個法術,而青冥則來到房間內喚醒了耶亞希,將她帶到了一山洞中。他讓耶亞希對著一尊雕像施展她最擅長的藤蔓生長之術,在她施展的同時,青冥也上前施法,頓時雕像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女人。女人毫無記憶,耶亞希大感震驚,三人一同在山洞裡大眼瞪小眼。

次日早晨,焉逢幾人在長老的帶領下見到了白龍槍,可它卻銹跡斑斑,毫無半點上古神器的風采。長老此時突然神色悵然,他告訴三人,昨夜他求見白龍,白龍卻只現身數秒,他猜測白龍是靈力不支,很有可能身受重傷。除了飛羽正在尋找三件神器,銅雀的人也對神器虎視眈眈,尚章猜測重傷白龍乃是銅雀所為,焉逢留下尚章看守白龍槍,他與耶亞希去尋找白龍。

兩人剛走出洞中,白龍卻突然現身於半空之中。突然,一個結界陣法將耶亞希捲入其中,白龍與耶亞希都深陷入在內。與此同時,銅雀黃衣正在另一端施法,暮雲見到耶亞希的身影一頓驚訝。

下一集(第 21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