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焉逢暮雲破陣而出,白龍心甘情願追隨焉逢

黃衣看著鏡像內的幾人,一陣得意,晶石雖然是陣眼,但晶石也同樣是記憶之殿的通道,人類一旦觸碰晶石就會深陷記憶之苦,無法自拔,因此他們四人之中只要有其中一人不能過關,其餘人便不可全身而退,他相信幾人都能夠順利過關。

第一個嘗試的人便是耶亞希,但耶亞希並沒有任何痛苦,輕易就通過了晶石的考驗,多鵬對此大感詫異,直呼她並非人類。橫艾想要第二個觸碰晶石,焉逢卻因擔心而上前阻攔,耶亞希語氣酸酸。此時,暮雲二話不說便直接觸碰了另一塊晶石,痛苦的記憶如海浪般向他襲來,令他深陷幻境無法自拔。黃衣看到幻鏡中紫衣對暮雲的上心大感震驚,他繼續探索著暮雲最深處的記憶,暮雲因此而陷入了自己的心結之中,痛苦不堪。

焉逢看到暮雲這副模樣,心中感覺極為強烈,他認為暮雲極有可能自己自己的弟弟,他想以仇恨喚醒暮雲,只要暮雲醒過來,他便與暮雲決一死戰。而另一旁的橫艾也陷入了兩難糾結,如果此時不殺白衣,將來死的極有可能是焉逢。可萬一她要是殺了白衣,焉逢將來也會陷入無盡痛苦。

耶亞希誤以為焉逢要殺暮雲而百般阻撓,蘭茵在結界中也一陣著急,她吹起了兩人共同相識的曲子,想要喚醒暮雲。耶亞希腦中浮現曲子的音調,隨著蘭茵一起輕吹曲子,最終順利喚醒暮雲。黃衣在法陣之外看到此情景一陣震驚與憤怒,而暮雲醒過來之後執意與焉逢決一死戰,幸得橫艾及時阻止。

飛之部中,游兆醒過來之後不相信風信兒會是銅雀奸信,其餘幾人聽了信兒的解釋也都紛紛相信她,唯有端蒙一人心生懷疑,面對眾人的不信任,她賭氣離開。另一邊,風三娘得知了紫衣要她性命的原因,她想要與紫衣撕毀協定,可紫衣卻以風信兒的性命相威脅,風三娘不得不妥協。

焉逢觸碰晶石,他多年來的心結便是自己的親弟弟,黃衣在另一端看到了焉逢與暮雲之間的秘密,他對焉逢施加法術,希望奪得焉逢性命。耶亞希見焉逢深陷痛苦,想要冒險使用連體之術,橫艾上前阻攔,她企圖以自己與焉逢的過往記憶喚醒焉逢。焉逢最終被橫艾喚醒,他在幻境之中緊抱著橫艾,耶亞希見此一頓吃味。焉逢將自己在幻境中所看到的情景告知於幾人,多鵬認為此陣幕後一定有人進行操控。現四塊晶石已有三塊通過試驗,橫艾直接觸碰最後一塊晶石,但她卻直接跳過了記憶之殿直接與黃衣對話,黃衣對此一陣詫異,橫艾對黃衣不屑一顧,直接破了陣法,救出幾人。

焉逢召喚出白龍,他懇請白龍能重回白龍槍,幫助公羊朔完成八門金鎖陣,守護堯漢幾代基業。除了毀壞恩師唐雲龍的遺物和占領他的戰魂,其他都可以再行商議。白龍對於焉逢的言語感到讚賞,直到方才,焉逢才通過他的第三層試煉,他甘願自隨焉逢回堯漢,圓他之心愿。

幾人回到丹道村與尚章會合,耶亞希與尚章取到白龍槍之後十分欣喜。橫艾於焉逢走在一起,她表示自己也十分喜愛耶亞希的性格,原來以為焉逢會一直將耶亞希帶在身邊,可焉逢卻為了耶亞希的安危,決定明日一早便與她不辭而別。

黃衣身受重傷,紫衣前來找他算賬,可他卻如同獻寶般將暮雲與焉逢的身份告知於紫衣。這個訊息對於紫衣根本不值一文,他提出讓黃衣自裁以表忠心,黃衣不解自己所犯何事,他對於銅雀一片忠誠。紫衣聽此只笑道他既然身為銅雀黃衣,想知道的事情又何需開口詢問。在紫衣的言語之下,黃衣決定大膽窺視紫衣的真實身份,紫衣對於將死之人毫不避諱,他將自己的酋魔身份暴露於黃衣面前,黃衣大感驚訝,但為了自保,他主動消除了自己的記憶,願終身追隨紫衣。

次日,耶亞希在房間內看到焉逢的留信,她對焉逢一陣埋怨,不肯乖乖留在丹道村中。另一邊的銅雀地宮,磬兒舞衣翩翩地為紫衣彈奏著樂器,她認為紫衣對待暮雲太過上心。紫衣向磬兒表明,暮雲於他而言不過是一縷劍氣、一件工具而已,如若暮雲沒有任何利用價值那便與黃衣沒有什麼兩樣。磬兒聽此暗自心傷,如果暮雲對於紫衣來說是只一件工具,那她在紫衣的心中又會是處於何等地位。

下一集(第 23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