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橫艾於神女殿得到瑤光之草,耶亞希與焉逢巫山重逢

長公主想以焉逢和她的約定勸耶亞希回族,她之所以這么做都是因為她愛耶亞希,她不希望耶亞希步她的後塵。可焉逢拋下耶亞希,事實已經擺在眼前,長公主卻沒有料想到耶亞希還不肯回頭。耶亞希堅定向長公主表明,不管焉逢對她如何,她都會找到並且陪伴著焉逢,就算前方困難重重,得不到任何回應,她也毫不畏懼,不會因此而改變。見耶亞希如此堅決,長公主只好隨著耶亞希,轉身離去。

尚章製造出一個覆蓋面極廣的結界,符鳥感應到焉逢的氣息,兩人尋到被埋在大土坑裡的焉逢。焉逢醒了過來,尚章卻因體力不支暈倒在地。另一邊,青冥身負重傷,他拋出仙緣令喚出當日所製造出的玩偶暖暖,暖暖見青冥重傷,心中不禁為他感到憤怨不平。

耶亞希在樹林之中召喚出白龍,白龍帶她前去尋找焉逢。巫山之中,焉逢正在療傷,橫艾聽到了那首隻有她們四姐妹能聽到的曲子,她順著聲源前去,卻看到了青冥。原來吹響曲子之人乃是青冥,而這首曲子便是琴兒所教。青冥向她道出其中利弊,如果琴兒交出了瑤光之草她便會受到重罪,橫艾必須在兩人之間做出一個取捨。橫艾認為此事一定有兩全之法,她也猜測到了青冥此番是想用調虎離山對焉逢下去,兩人大打出手。

橫艾離去,暖暖扮成巫山女神出現在焉逢面前,她拿出一株花草欺騙焉逢服下,焉逢假意服下裝作暈倒。見焉逢暈倒,暖暖露出真面目,而耶亞希也在此刻趕來,她抱著焉逢一頓心傷。焉逢這才起身,他早就從細節之中看出眼前的巫山女神乃是假冒的,因此並沒有上當。三人將暖暖拿下,暖暖想趁機逃走,卻被遠處而來的橫艾擊傷在地。橫艾想以治好暖暖為條件讓青冥說出上巫山之路,青冥卻不肯同意,帶著暖暖離開。

琴兒出現在了青冥的面前,她救治了暖暖並警戒他不許再上巫山。原來,琴兒乃是青冥的師父,而青冥所造的人偶暖暖與琴兒的模樣相差無幾,他對琴兒暗藏情愫。就在琴兒離去之後,暖暖醒過來不僅沒有怪青冥,反倒還關心著他,青冥心中一陣溫暖。

琴兒派一白衣仙使為幾人帶路,幾人來到仙池之後,橫艾聽著琴聲想起了當日四姐妹在仙界共舞的情形,其餘三人則感慨著曲子的淒涼,漸漸昏睡在地。此時,琴兒現身,她與橫艾兩人姐妹團聚。琴兒擁有一面遙天鏡,橫艾的種種經歷她都歷歷在目,感同身受。姐妹幾人終究是殊途同歸,但橫艾與她和磬兒不同的,那個男人並不愛橫艾,她為橫艾抱不值,橫艾對自己苦笑一番,她連痛都無法自己控制,感情之事又如何能控制得了。

橫艾此番下凡是為尋劍而來,但如果橫艾一心要護焉逢的話便是違抗天命,凡是違抗天命的仙子都要遭受天罰之苦,琴兒不忍姐妹走到那一步,苦心勸說著橫艾。如果橫艾無法眼睜睜地看著焉逢忍受劍氣之痛,她可以帶著焉逢離開,黃衣可以辦到的事,橫艾身為壺中仙自然也可以辦到。她的建議已經給出,但最終結果還是需要靠橫艾自己去做選擇,琴兒將手中的瑤光之草交給了橫艾。

橫艾怕琴兒會因此受到責罰,所以想將瑤光之草退還給琴兒,琴兒只道現如今天界之重便是軒轅劍的合一,瑤光之草用於焉逢身上倒也算是它最好的歸宿。兩人聊完之後前來見焉逢、耶亞希和尚章,琴兒見過了焉逢,她並沒有將瑤光之草的事情告訴焉逢,只引幾人前往瑤草村。耶亞希見琴兒與暖暖面容相似,她向琴兒追問再三,琴兒將自己與青冥的淵源道出,並借一番話語勸誡橫艾。

飛之部正於客店中就餐卻遭到了銅雀的包圍襲擊,烏衣為風信子而來,綠衣也拿出風三娘的玉佩想讓風信子跟他離開。風信子見玉佩,一時情急暴露了自己的身份。飛之隊除游兆不肯相信之外,其他幾人都明白了風信子乃是臥底。游兆想護下風信子,可奈何銅雀人多勢眾,風信子依舊被銅雀帶走,關入房間。

焉逢來到耶亞希房間卻沒有看到她的身影,橫艾一言指出焉逢內心的真實想法,他根本就不願讓耶亞希回蒼梧族,只想耶亞希陪伴在他身邊。世人沒有任何人比橫艾更懂焉逢,可他卻也無可奈何,他與耶亞希身份懸殊,他不僅給不了耶亞希任何承諾,而且還要讓耶亞希跟著他受盡苦難,他做不到。看著焉逢的背影,橫艾心底一陣複雜,明明相愛,卻萬般顧忌,可她聽著焉逢對耶亞希的真情實意又該如何自處,她終究是走不到焉逢的內心深處,那個位置,始終不屬於她。

橫艾在門外見到了臉色蒼白的耶亞希,她上前慰問,這才得知耶亞希為怕焉逢拋下她,已經幾日未曾合眼。看著耶亞希這副模樣,橫艾不禁出言相勸,耶亞希卻道她追求自己的幸福,並不覺得現在有任何苦,但她也想明白了,她決定要找焉逢談清楚,如果焉逢還是有意丟下她,那她所做的這一切並沒有任何意義。

下一集(第 25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