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暮雲心中認定耶亞希尚章擒得夢魘大王夢鵬

大雨滂沱,耶亞希破窗而逃,在樹林之中哭著尋找焉逢身影,而焉逢卻在睡夢中想起了耶亞希。面對著焉逢對耶亞希的聲聲念叨,橫艾再次為焉逢消除記憶。

次日,琴兒將耶亞希帶回神女殿中安置,看著耶亞希和橫艾兩人為愛不顧一切的模樣,琴兒心生羨慕。如若當年她也能勇敢跨出一步的話,結局也許會有所不同,但時光荏苒,歲月已無法倒流,既然不能回到過去,她決定要讓暮云為蒼梧先主的死負責。另一邊,尚章在村民的信任與鼓勵之中答應了村民的懇求,他決定與村民共同努力,打敗夢魘大王,救出耶亞希。

暮雲滿身怒氣地殺上巫山,來到琴兒面前。琴兒幻化成了暮雲母親的模樣,一舉將暮雲擊潰,引得他劍氣發作,然後將他困於陣法之中。昔日暮雲劍氣發作都是由紫衣相助,如今紫衣鞭長莫及,琴兒將耶亞希押出,推入陣法之中,她想讓暮雲心中最痛的一幕重演一遍。昔日暮雲親手殺了蒼梧族先主,殺了她最愛的男人,如今她決定讓暮雲親手殺死耶亞希,然後在自責和內疚當中死去。

此時,赤衣前來求見,姐妹兩人對彼此出言諷刺,毫無任何姐妹之情。磬兒出口詢問暮雲的狀況,琴兒並非是尋劍人選,而且又是戴罪之身,她希望琴兒最好不要再做傻事,可琴兒卻並不將她的話放於心上。話音剛落,姐妹兩人大打出手,互不相讓。

暮雲與耶亞希被困於陣法之中,暮雲劍氣暴走,雙眼通紅地看向了耶亞希,結界內的蘭茵一陣後怕,她擔憂暮雲會因此殺了耶亞希。暮雲趁著還有最後一絲理智將煙水靈玉丟給了耶亞希,他想讓耶亞希趕快離開,可耶亞希卻不肯丟下暮雲。此時的暮雲已經雙眼通紅,渾身不受控制,蘭茵生怕耶亞會受到傷害,如果耶亞希死了,暮雲一定會內疚痛苦地活不下去。她這一生甘願為暮雲付出所有,就算再死一次又何妨。看著耶亞希即將受到劍氣傷害,她衝破結界替耶亞希擋下重重一擊。

劍氣消散,暮雲恢復正常,他誤以為耶亞希被自己殺死,因此抱著耶亞希想要自裁了斷。正當他要對自己下手之時,耶亞希及時醒過來阻止了暮雲。耶亞希的存活以及她的鼓勵都讓暮雲感到生的希望,他決定要將耶亞希留在自己身邊,一輩子保護耶亞希,對她不離不棄。

磬兒察覺到暮雲劍氣已消散,她也不與琴兒戀戰,一心只想帶走暮雲。而另一邊的暮雲則利用劍氣衝破了結界陣法,帶著耶亞希離開。耶亞希並不會飛而且體力不如暮雲,她生怕自己會拖累暮雲,可暮雲卻不肯丟下她。無論前方有任何險境,他這輩子都願意傾其所有來保護他想要保護的人。

尚章成了瑤草村的城主,他帶領村民布下陣法機關,只要妖怪一出現,他們必定能順利擒下妖怪。巫山之中,磬兒離開了巫山地界,琴兒卻因地界之分不得再踏出半步,同是天涯淪落人,她想讓磬兒理解她,白衣殺了蒼梧先主,她想要白衣陪葬。如若是別的事情,磬兒都可以答應,但事關軒轅劍,她絕對不可能將暮雲交出。仙界四姐妹,想當初她們何等逍遙快活,姐妹情深,可如今卻因一個情字分散各處,受著相同的情劫。

信兒設計救風三娘逃出銅雀禁錮,風三娘含淚將自己的身份和過往告訴了信兒,她讓信兒在自己死後離開這裡,遠離是非,不得去尋找唐家後人,她這一生便是被唐雲龍所騙。信兒將唐雲龍對風三娘的重視告訴了她,如今唐雲龍的牌位前還供奉著風三娘的珠釵,造化弄人,風三娘聽此只淚流滿面。信兒想要帶著風三娘離開,風三娘卻在信兒面前自殺,她心內深知只有她死了,信兒才得以安全。銅雀的身影在後,信兒心中悲痛萬分,可她卻來不及傷心,只能匆忙逃離樹林。

磬兒想將耶亞希安置於外邊,暮雲卻不肯讓耶亞希離開自己,他想帶耶亞希回雲舞閣,磬兒不肯同意,兩人不歡而散。夜晚,耶亞希已經察到暮雲對自己的異樣感覺,她想與暮雲說清楚,暮雲卻命令她閉眼睡覺並溫柔為她蓋好被子。在暮雲的心中,他既然已經認定了耶亞希,就會勇敢地牽起耶亞希的手,不再放開。

煉妖壺的世界中,橫艾尋不到焉逢的身影,她誤以為焉逢已經恢復記憶離開了她,傷心得蹲在地上大哭。焉逢尋找木頭回來之時,將哭泣的橫艾擁入懷中。這個世界有他們兩人,他對於夢中出現的外面世界好奇無比,橫艾心中藏著萬般心事,她只希望焉逢能夠止住好奇心,與她一起留在這裡。橫艾的出神引起焉逢的察覺,經過這陣子的相處,他認為橫艾一定是有事瞞著他,可橫艾卻避口不提,只希望能夠與焉逢在一起。

夢魘大王夢鵬身中機關,他施法向琴兒呼救,可琴兒卻不再搭理他,最終夢鵬被尚章困於一口罩鍾之內。罩鍾之中布著陣法,尚章想讓夢鵬說出耶亞希的下落以及讓華胥之域消失的方法,可夢鵬為了自己的安危以及心中的家,堅決不肯說出口。

下一集(第 27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