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尚章男扮女裝與七殺接頭,耶亞希含淚推開焉逢

飛之部與七殺接頭失敗,公羊朔符鳥傳訊將任務交給了羽之部。此時,商橫前來與焉逢一行人匯合,橫艾對於商橫的行蹤產生懷疑。尚章探查情報歸來,洛城的結界已破,焉逢聽此暗叫不好,結界一破就意味著銅雀已經知曉他們行蹤,此番大開城門是想來個瓮中捉鱉。

雲舞閣中,青衣向紫衣稟報情報,羽之部已經進城,他們將會於午時在城外的關林廟與七殺會合。暮雲聽此訊息,主動向紫衣請命,尋找出七殺的蹤影。耶亞希前來雲舞閣外尋找暮雲,她從暮雲口得知他要殺掉焉逢,以報弒師之仇。為了防止兄弟兩人相互殘殺,她主動請求跟著暮雲。銅雀行動雖然從不允許外人參與,但耶亞希既已提出口,暮雲也欣然答應了耶亞希。

昭陽正照顧著端蒙游兆與祝犁帶著風信子前來與兩人匯合。端蒙傷勢嚴重,如果不及時醫治會危及性命。現如今幾人中除了風信子有辦法救下端蒙之外,其他人都束手無策。為了救下端蒙,幾人決定再相信風信子一回。

橫艾為掩人耳目,直接將尚章打扮成女子模樣,讓他前往關林廟與七殺會合。關林廟中,尚章跪於菩薩面前等著接頭之人,司徒公子也如約趕到關林廟,兩人相互打量,司徒公子看著尚章的肩寬胸大,誤將他認成了銅雀的青衣,而尚章則看著司徒公子唇紅齒白,也不禁懷疑著身旁之人乃是個娘娘腔。

廟宇外,銅雀一行人也來到此地,青衣與烏衣雖然對耶亞希的出現有所不滿,但礙於暮雲情面也只好同意了耶亞希跟在身旁,他們潛伏於門外準備行動。此時,大街上引起一陣騷動,一身形肥胖,相貌粗俗的女子帶著一大批下人趕到廟中,暮雲察覺其中有異,阻止了兩人的行動。

司徒公子識破尚章的男扮女裝,她想對尚章屈打成招,卻遇到了前來逼親的許小姐。為了保全自己,司徒公子只好向她表明自己有斷袖之癖,哪知許小姐一氣之下直接命人將尚章閹割。尚章匆忙逃離之際,將身上的所帶的薔薇繡帕掉落,司徒公子一看到繡帕,心中暗叫不好,原來尚章竟是她要找的接頭之人。

司徒公子追著尚章的足跡跑出廟宇,卻被銅雀的人盯上。銅雀猜測出他就是七殺,烏衣順著尚章追去,青衣則追向司徒公子的方向。暮雲也準備行動,可他剛一踏出腳步,耶亞希卻佯裝頭疼要他留下。暮雲對耶亞希一向無法拒絕,他帶著耶亞希準備回去。就在兩人在回去途中,耶亞希看到了焉逢跑過的身影,她為見焉逢一面藉口脫身。

羽之部得到尚章的報信,幾人分散而逃,焉逢與橫艾一起逃脫,但他跑一半卻突然停下。回首一望,他與耶亞希四目相對,可暮雲此時也來到了耶亞希的身旁,耶亞希為怕兩人起衝突,主動要求跟暮雲回去。看著耶亞希與暮雲的身影,焉逢決定要守護在耶亞希身旁,他讓橫艾引開白衣,自己則帶走耶亞希。

焉逢將耶亞希帶到樹林中,面對著耶亞希一連串的提問,焉逢始終無法回答,他在耶亞希的聲聲哭泣下將她擁入懷中,他始終記得自己對耶亞希的承諾,不離不棄。耶亞希一邊哭泣一邊質問著焉逢為何不去找她,在她得知了自己並沒有任務來得重要之後,耶亞希一把將焉逢推開,含淚離去。

焉逢看著耶亞希離開,心痛不止倒在地上,而耶亞希也一邊走一邊淚流不止,跟隨暮雲了回雲舞閣。橫艾與多鵬找到焉逢,看著焉逢這副難受的模樣,她一陣無措。多鵬將焉逢的狀態告知於橫艾,他這副模樣應當是因為進入過煉妖壺的空間內,受了煉妖壺的妖氣反噬。煉妖壺是上古神器,裡邊的妖氣就連天帝都無法壓制,焉逢極有可能凶多吉少。橫艾聽完多鵬的話,抱著焉逢大哭起來。

烏衣向紫衣稟報,七殺潛入徐府,而徐府乃是暮雲義父徐直的府邸,暮雲堅決不相信自己的義父與七殺有所關聯。為了證明義父的清白,他專程來到徐府中,提出偃月刀下落以及張榜求醫之事試探徐直,幸虧徐直滴水不漏,全程未有任何疑點。

雲舞閣內,磬兒與紫衣討論著計畫。原來,這一切都是紫衣早就策劃好的,包括徐直的身份也在紫衣的控制之中。暮雲看似性冷,實則卻十分重感情,所以他故意將暮雲交給堯漢臥底徐直來撫養,為的就是有朝一日,徐直的身份被揭穿,暮雲會受到深深的背叛感,不僅發現身邊信得過的人只有紫衣,且以他的的性子,必定會遷怒於堯漢的人,到時兩股劍氣的合二為一便指日可待。

另一邊,暮雲靜坐於木桌前,他憶起昔日徐直對他的養育以及疼愛,始終不肯相信徐直會是七殺。

下一集(第 30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