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集劇情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第3集

飛羽強梧痛失右臂,暮雲焉逢共進煉妖壺

管軾輕易破解了尚章的隱身咒,尚章為救耶亞希與其交手,身負輕傷。銅雀地宮內,磬兒十分詫異橫艾為救焉逢竟不惜使用九黎煉妖壺暴露自己的仙子身份,她百思不得其解焉逢究竟是何人,紫衣猜測出焉逢乃是另一股軒轅劍氣,只因尚未練成劍身,所以橫艾對他多加保護。至於不與磬兒相認的原因,紫衣只安慰著磬兒,或許橫艾有難言之隱。

任務失敗,飛之部隊率先撤退,端蒙正為昭陽縫合傷口,尚章聞聲趕到了昭陽房間。此時,強梧重傷的訊息傳來,端蒙將受傷的昭陽與聞聲留在房間內,自己則匆忙前往羽之部隊查看。

飛羽十傑各憑本事,其中要數醫術最高超的莫過於徒維,徒維對於強梧的傷勢也無能為力,劍氣不同於其他傷害,劍氣會直接進入人體內,蔓延至他的全身,如欲救強梧必須斬斷他被劍氣吞噬的右臂,可強梧身為一個弓箭手如若斬斷他右臂形同於斷他能力。面對著兩難抉擇,焉逢回憶起兩人曾經的點滴,只好忍痛揮方天畫戟斬斷了強梧的右臂。

強梧意識清醒,焉逢前去看望並向他保證自己一定會親手殺了白衣,以報斷臂之仇。銅雀地宮內,銅雀隊都在為這次旗開得勝而慶祝,黃衣管軾前來復命,請求能夠戴罪立功,暮雲卻認為此事因他而起,他想要再次去除掉耶亞希。紫衣一般權衡過後只命黃衣繼續到堯漢軍營打探情況。

堯漢軍營,游兆自執行任務當晚起就對於橫艾一直多加懷疑,橫艾的能力遠遠在他們之上卻一直屈身第九,他跟蹤橫艾至樹林深處並對她出手試探,此時焉逢出現攔下了兩人。飛羽十傑,各憑本事,向來不問出身,面對游兆的追問,橫艾並未透露自己身份,游兆向焉逢提起當日橫艾召喚的巨獸英招,焉逢也覺得不可思議,但仍然相信橫艾,游兆負氣離開。此次飛羽隊重創,焉逢深知自己難辭其咎,他怕自己會被逐出飛羽而拜託橫艾對強梧多加照顧。

端蒙為昭陽換藥,昭陽心繫端蒙想表明自己的心意卻遭她打斷拒絕。房間內,耶亞希得知飛羽隊的重創,她內心左右為難,一直徘徊於是否要去看望焉逢之間。此時,外頭傳來焉逢即將被帶到刑台以軍法處置的訊息。焉逢擅自帶領飛羽隊襲擊白柳砦,致使昭陽重傷,強梧斷臂,還差點讓耶亞希遇刺,這條罪狀足以讓焉逢受一頓苦罰。

端蒙雖為女子卻性格要強,身為飛之部隊長的她平素也與焉逢不和,但此次她卻挺身而出想與焉逢一起承擔責任。此事最大的責任在於焉逢身上,多聞使命人押下端蒙,對焉逢行鞭笞之刑。待耶亞希趕到刑台時,只見士兵手中的鞭子猶如靈蛇般直抽向焉逢,焉逢的後背血肉模糊,每一條鞭痕都令人觸目心驚。

強梧醒來之時面色一片蒼白,喪失了右臂的他猶如喪失了生存的意義,他起身欲拔劍輕生,幸得徒維及時阻止。橫艾受焉逢所也趕來照顧強梧,她出言安慰並告訴他焉逢正飽受內心愧疚的折磨,強梧並沒有責怪焉逢反倒認清對方的實力,他因橫艾的一番話也止住了想要輕生的念頭。

焉逢受過刑罰之後,強梧來到房間看望並親自給焉逢上藥。兩人才剛說幾句,耶亞希也一臉愧疚地前來找焉逢。強梧將空間留給兩人,耶亞希對自己不肯幫堯漢種糧一事向焉逢道歉並吐露自己對於焉逢的印象,焉逢和睦一笑,他表示即使耶亞希將糧食弄丟,他們亦不會責怪於她,耶亞希眼見焉逢不信自己有糧,她為證明自己從而決定為堯漢種糧。

幽山雲舞閣內一片祥和,白衣暮雲正與紫衣商睿對弈,赤衣磬兒靜坐於紫衣身旁觀看。突然,黃衣管軾匆忙闖入,他將自己探得的訊息一一稟報,耶亞希身懷種糧秘術,能在瞬間種出悉數糧食。紫衣眉頭微蹙,只要耶亞希一日不除,堯漢糧食就一日不斷。白衣暮雲在一旁聽此,他決定親自前往堯漢殺了耶亞希。

尚章得到任務,前來與耶亞希告別,臨行前將自己用糧食換得的香囊送給耶亞希。堯漢軍營中,焉逢深知耶亞希的種糧秘術已被驍月盯上,他們需要提前作好準備保護耶亞希。橫艾逐個分析了銅雀隊各人所擅長的領域,青衣擅長法術,黃衣擅長幻術,烏衣有勇無謀,此番她料定前來刺殺的唯有青衣、黃衣以及白衣。紫衣身為銅雀之首,赤衣與紫衣關係特殊,兩人必定不會親自前來,所以他們需要重點防範的唯有白衣。

飛羽隊眾人對於紫衣此人的武功修為大感好奇,橫艾只道紫衣並不會任何武功,可他卻精於算計,擁有感知能力,再加上驍月皇帝是他的親兄弟,所以他才能坐擁銅雀隊之首。白衣能力不容小覷,劍氣能夠斬斷強梧右臂也絕非泛泛之輩。飛羽幾人都對於白衣有所忌憚,如今焉逢劍身尚未練成,橫艾擔憂白衣暮雲會傷害焉逢,她決定用煉妖壺克制白衣

。幽山銅雀宮內,赤衣磐兒擔憂橫艾會親自出手殺了暮雲,紫衣卻讓她放寬心並承諾於她,他一定會想方設法控制住磬兒身上的墮紋。

夜幕降臨,白衣暮雲孤身一人潛入耶亞希的房間想刺殺於她,孰料床上的耶亞希竟是端蒙假扮。端蒙引暮雲外出並將他困於提前設定好的陣法之內。原來,煉妖壺雖然只能收妖,可只需要將暮雲控制在陣法之內,再讓商橫施法,將整個陣法充盈上妖氣,暮雲的劍氣再加上妖氣混合在一起,煉妖壺就會自動將他識別為妖,屆時橫艾再施法便可將暮雲收入煉妖壺中。飛羽隊各人按照計畫一齊將暮雲收入煉妖壺內,可不料焉逢在其過程中也隨著暮雲一起被收入煉妖壺中。

下一集(第 4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