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焉逢得知暮雲真實身份,風信子為救游兆擋槍而亡

焉逢醒過來之後與橫艾趕回洛城,耶亞希則在雲舞閣內了無睡意,暮雲前來找耶亞希談心,他內心深處對於徐直的身份已有所懷疑,一番談話過後,他決定明天帶著耶亞希去見徐直。

徐府張榜求醫,徒維在街上揭落榜子,他將榜子帶回羽之部。原來,榜子上邊竟然用隱形藥水隱藏著接頭暗號薔薇,他們要找的七殺便在徐府。徐府中,耶亞希見到了徐直之面,她向徐直確認著暮雲與焉逢的關係,可徐直卻對耶亞希還存有提防,對她的疑問避口不答。

昭陽端蒙喝過藥後與其餘幾人商議下一步的行動。昭陽認為他們目前不能輕舉妄動,只要商橫以為他們還沒有與羽之部隊聯絡上,他的身份沒有暴露,在查明七殺的真實身份之前,商橫是不會貿然行動。

現如今商橫中了青衣蠱毒,游兆決定儘早將這個訊息透露給羽之部,除了留風信子與昭陽在此照顧端蒙之外,他決定與祝犁儘快趕往羽之部落腳點。商橫身上的蠱毒只有風信子能解,風信子心繫游兆,也提出要一同跟去,幾人衡量過去決定帶上風信子。

尚章外出探聽情報歸來,原來徐府主人乃是暮雲的父親,尚章認為這其中有詐,七殺不可能會出現在徐府,可橫艾與商橫卻進行另一番分析,加之他們這次又是為偃月刀而來,就算是刀山火海,他們也要闖一闖。焉逢決定後只留下商橫看管白龍槍,自己則帶著其餘幾人趕往徐府。

幾人按照告示上隱藏的方法所做,從臨近的劉府之中進入徐府,黃衣在徐府門前等待,卻苦苦等不到飛羽的出現。司徒公子對焉逢一行人驗過身份之後,帶著他們從密室中進入了徐府的書房。幾人不知道的是,他們的一舉一動正在紫衣與暮雲的觀察之下。

暮雲從銅鏡中見到了徐直書房內的情況,對徐直大感失望,他沒有想到,自己最信賴之人竟然會背叛自己。紫衣擅長攻心計,為了讓暮雲死心塌地地追隨他,他向暮雲許諾,自己會對徐直網開一面,讓他留在暮雲的身邊,安享晚年。聽到紫衣的這番話,暮雲感動不己。

徐直現身書房見到了焉逢一行人,他想起耶亞希說過的話,心內不禁對焉逢多加留意。徐直認為他們幾人此時的碰頭十分隱蔽,所以他直接將昨天暮雲故意透露的訊息告知焉逢,神兵雖有異象,可偃月刀並不在城中而在城外,再加上他翻查史籍也發現出一個線索,偃月刀極有可能是在洛城之北的陵墓中,但他只知其方位,並不知其具體地點。

陵墓一般會選在靈力最豐盛的地方,徐直讓司徒公子將琉璃燭借與幾人,只要點燃琉璃燭,他們就可以順著青煙找到靈力最豐盛的地方,但司徒公子手上只有琉璃燭,沒有能帶著他們離開疑冢的黑耀燭。話落,橫艾拿出了身上的琉璃燭與黑耀燭,這兩樣東西她都有。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司徒公子對於橫艾手上的這兩件寶物感到詫異,尚章則一番言語譏諷司徒公子,兩人儼然如同一對歡喜冤家。

既然偃月刀已經有了線索,焉逢決定趕在銅雀之前找出偃月刀。正事已經談妥完畢,焉逢讓橫艾帶著其餘幾人先行離開,自己則向徐直詢問起了暮雲的身世。在經過徐直的確認之後,焉逢終於肯定了暮雲的身份,原來他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弟弟。焉逢為堯漢飛羽,暮云為銅雀白衣,他雖然並非徐直親生,可徐直卻將他視如己出,他請求焉逢不到時機成熟之時,萬萬不要透露出暮雲的身份,他不希望暮雲夾在兩方之間,受到傷害。

端蒙醒來,昭陽將目前的情況告訴她並希望她好好休養,可端蒙的責任心比任何人都強,她心繫飛羽根本無法安心休養,昭陽明白她的心情,但一想起近幾日來自己的擔驚受怕,不由得紅了眼眶。看著這樣一個七尺男兒在自己面前紅了眼眶,端蒙心內萬分感動。

商橫看守白龍槍卻堅守自盜,他將白龍槍獻給了銅雀。游兆一行人在暗處跟蹤商橫,看到此情此景,他情緒激動地衝出其中,想要奪回白龍槍。兩方相互交起手來,游兆與祝犁並非是青衣與黃衣的對手,何況此時還加了一個商橫,眼見游兆的生命瀕危,風信子義無反顧,現身替他抵了一槍。游兆看到風信子中槍,心頭陡然一顫,而銅雀並不打算輕易放過他,幸虧強梧及時趕到,救下幾人,同時還將商橫打暈。

焉逢已經得知暮雲的身份,但卻對其餘人都避口不提。此時,符鳥傳來音訊,商橫身中青衣蠱毒,命懸一線,焉逢決定即刻趕回羽之部,救治商橫。司徒公子開口讓徒維留下,她希望徒維能為徐直診治,焉逢思忖過後決定將夢鵬,徒維與尚章一併留下,自己則跟橫艾單獨趕回,查看情況。

風信子為救游兆身亡,游兆將風信子與自己都鎖於房間內,自暴自棄。祝犁不忍兄弟受苦,他多加勸說卻徒勞無功。另一邊,焉逢與橫艾趕回集合點,兩人剛一踏進門便遇到強梧,焉逢對於強梧的振奮很是欣慰。聽過強梧對商橫蠱毒的描述後,焉逢與橫艾決定先行去看望商橫。

下一集(第 31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