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端蒙尚章冰釋前嫌,徐直飲毒酒自盡

徐直從焉逢口中得知暮雲已經知曉一切事情,憶起暮雲初到徐府時,雖然十分想念焉逢卻從來不肯承認,他相信無論暮雲顯得多么冷酷無情,內心卻依舊是那個重情重義的孩子。

黃衣跪於殿外,他向紫衣敘述著暮雲在疑冢內的所作所為,希望紫衣能給眾人一個說法,不再包庇暮雲。面對著黃衣的口出狂言,磬兒一番話語將幾人打發離開。在幾人離開之後,紫衣身體虛弱一直咳血,他萬萬沒有想到兩股軒轅劍氣竟是親生兄弟。不過一想起兄弟兩人相互殘殺的畫面,他竟覺得十分開心。現暮雲已經知曉真相,紫衣打算繼續縱容暮雲直到他犯錯,然後設計讓焉逢反過來殺了暮雲。於他而言,暮雲只是一顆棋子而已,他與焉逢孰生孰死對他來說都不重要。

司徒薔前來向橫艾徒維詢問尚章的蹤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縱然司徒薔一再否認,但兩人一眼就看出司徒薔對尚章的微妙感情,只可惜,尚章並未開竅。另一邊,暮雲在房間內借酒消愁,腦海中一直不斷地回想起疑冢內的事情,耶亞希前來將暮雲的酒瓶奪過,看著眼前十分脆弱且沒有安全感的暮雲,她向暮雲保證自己一定不會丟下他。

橫艾前來開導焉逢,如果他不願意與暮雲刀兵相見的話可以選擇退出飛羽,那樣的話即使不願相認也不會再相殺。焉逢嘴角扯起一抹苦笑,他既已加入飛羽,又怎么能輕易退出飛羽,棄天下蒼生於不顧。

尚章前來看望端蒙,卻無意撞見昭陽餵端蒙吃飯的場景。昭陽被尚章調侃得尷尬離開,尚章與端蒙兩人話起往夕,最終兩人冰釋前嫌,和好如初。尚章將尋找偃月刀的曲折過程以及焉逢暮雲的身份告知於端蒙,端蒙聽此萬分驚訝。

商橫得知自己中毒一事後含淚向游兆致歉,如果不是因為他,風信子也不會死於銅雀之手。他向游兆發誓,有朝一日,他定會除掉銅雀。原本以為游兆不會原諒他,卻沒想到游兆還是打開了門,與他坦然相見。

次日清晨,銅雀士兵包圍徐府,紫衣兌現自己對暮雲的承諾,將徐府一事全權交由暮雲處理,而徐直在得知訊息後匆忙將焉逢一行人藏至密室。暮雲向徐直詢問焉逢等人的下落,他希望徐直能夠棄暗投明,不要一錯再錯。徐直婉言拒絕了暮雲並且為他撫起一曲琴音。一曲完畢,曲終人散,徐直心內深知他與暮雲的緣分也該止於此刻,兩人終究各為其主,各有各的道路。

焉逢一行人在密室中聽到了全部對話,暮雲向徐直行跪拜之禮,叩別了對自己養育多年的父親。今日這一別,父子情分已斷。就在暮雲離去之後,徐直憶起初識暮雲的情景,只為自己倒了一杯毒酒,坦然飲下,這或許是他身為堯漢子民,能夠為堯漢做的最後一件事情了。此生他一直處於兩難之間,也許這個結局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解脫。

焉逢一行人察覺暮雲已經撤兵遠去,可他們從密室出來後卻發現徐直已經飲酒自盡,臨終前只留下一個遺願,葬於洛城西。焉逢敬佩徐直對堯漢的忠義,也猜出了徐直的用意,銅雀紫衣雖給暮雲三分情面,但洛城一定全城禁嚴,絕不會讓他們帶著偃月刀出城。徐直此番是想用自己的死來換取飛羽出城的機會。

銅雀地宮中,紫衣坦言徐直在他眼裡不過是一隻螻蟻,是生是死,無論大局。而公羊朔乃是一介凡夫,竟然妄想啟動上古陣法八門金鎖陣,簡直自不量力,八門金鎖陣遠方公羊朔想得那么簡單。談話之間,紫衣再次流下鼻血,磬兒見此一陣愧疚心疼,紫衣卻不想磬兒露出這種神情。

耶亞希將徐直病逝的訊息告知暮雲,她想要讓暮雲跟她一起去送徐直最後一程。可暮雲卻在難過之餘拂開了耶亞希的手,他很清楚,徐直根本不是病逝,而且徐直也並不希望他去送行,他會控制不住殺了焉逢。

另一邊,焉逢前來銅雀的地盤尋找耶亞希,可青衣卻拒不交人,兩人開始大打出手,相互施展法術。青衣拿出一面銅鏡,只一招就打敗了一時大意的焉逢。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青衣對於焉逢的能力不屑一顧。

徐直在堯漢與暮雲之間終究是選擇了堯漢,暮雲再一次深深體驗到了被拋棄的感覺,從而引發了劍氣。

下一集(第 34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