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飛羽順利出城,焉逢帶耶亞希離開雲舞閣

飛羽一行人在徐直的幫助下順利出城,與他們一起出城的還有恢復女裝的司徒薔,尚章對於司徒薔的女子身份後知後覺,倍感詫異。兩方在此分道揚鑣,司徒薔辭別飛羽,決定孤身一人闖蕩江湖。

焉逢並沒有同飛羽一同出城,只留下先回匆念四個字的書信。眾人已經猜測到焉逢是想帶走耶亞希,端蒙身為飛之部隊長,當機立斷。焉逢安危固然重要,但眾人當務之急是要先送回偃月刀,端蒙帶著飛之部離去,橫艾一想起焉逢為了耶亞希竟丟下眾人,當下也吃味地賭氣離開。

焉逢淪為階下囚,被囚禁於銅雀地牢中,青衣與烏衣雖然知道焉逢主動送上門來的動機不純,卻也無可奈何,只一致決定先將焉逢困於結界中,再向紫衣稟報。兩人來到紫衣的殿前想面見紫衣,卻遭到黃衣阻攔,甚至相互準備動起手來,幸得耶亞希前來阻止,耶亞希帶來暮雲失蹤的訊息,希望銅雀能夠先行尋找暮雲。

暮雲前來徐直墓前祭拜,世人誰能想到,堂堂御史中丞的喪儀竟會如此荒唐,竟讓一幫賊寇給他送葬,卻把唯一的養子排除在外。現如今全洛城的人都對暮雲指指點點,暮雲只覺得徐直給予的疼愛十分荒唐可笑,十餘年的養育之恩,今日也了結於此。

尚章在篝火前想起司徒薔的女子身份,直呼十分可怕,相處這么久的時間,他竟然沒有發現司徒薔竟是一個女人。與此同時,強梧決定獨自返回洛城卻遭尚章阻止,可他心意已決,即使無法進城,他也要在城外等待焉逢。兩人的動靜吵醒了橫艾與端蒙,強梧將自己心內的想法告知幾人。

強梧認為焉逢的身體有異,極有可能是生病了。其他人不知道焉逢的情況,可橫艾卻心知肚明,焉逢身上所有的病痛都是因為煉妖壺妖氣的反噬,她只淡然地告訴大家焉逢的情況並非是因為生病。端蒙誤以為焉逢是因心繫耶亞希才身體異常,當下便決定要按照計畫趕回堯漢。哪知強梧尚章與橫艾都想要留下,端蒙無法,只好決定明天一起集合,然後兵分兩路。

青衣提醒耶亞希暮雲對她的心意,看著耶亞希離去,兩人故意大聲透露出抓獲焉逢的訊息,想要以此讓黃衣在紫衣面前吃癟。耶亞希偷偷來探望焉逢,焉逢向耶亞希坦白自己是專程過來找她的,他向耶亞希一番深情告白,同時將巫山的誤會都一併消除,他從來沒有背棄過自己的承諾,此生都對耶亞希不離不棄。耶亞希落下淚珠,想要幫助焉逢離開牢房,焉逢也表示現如今只有耶亞希才能夠幫他,他讓耶亞希按照他的所說的話去做。

紫衣的身體越發虛弱,磬兒探聽肉身的事情無果,還帶來徐直逝世,飛羽混出城的訊息。此事早已在紫衣的意料之中,偃月刀就在飛羽的手中,紫衣決定讓暮雲出城去追,並且要讓他什麼都追不回來。

耶亞希前來向黃衣探聽紫衣的出關時間,故意將黃衣引至牢房,原本是想利用黃衣打開結界,可誰知黃衣卻進結界裡對焉逢施下法術,致使他重傷。雖然他不能擅自殺了焉逢,可卻能讓焉逢生不如死。焉逢重傷,耶亞希淚水連連,焉逢安慰著耶亞希,剛剛他在黃衣進結界時就已經注意到結界有破綻,只要對著結界發功就可以破陣而出。

焉逢正要運動,可卻因重傷施展不出任何功力,他故意逗起耶亞希,只要他心情好,自己的傷勢就能恢復得快。耶亞希心繫焉逢,迫切想知道如何能讓焉逢心情好,焉逢提出讓耶亞希不要離開他的身邊。耶亞希並不想離開焉逢,可是目前暮雲正處於低迷時期,她無法拋下暮雲。聽到耶亞希這話,焉逢直接將結界破解,一步步逼近耶亞希,他心中十分介意耶亞希與暮雲共處一室。焉逢心中吃醋,耶亞希親口向焉逢說出喜歡二字,焉逢霸氣向耶亞希宣布,暮雲一事有他操心足矣,而耶亞希,是他的。

黃衣向紫衣邀功,道出自己抓獲焉逢一事。可當他帶著磬兒來到牢房時,牢房早已經空無一人。黃衣向紫衣請罪,挨了磬兒一擊。焉逢剛逃出雲舞閣不久,想必還沒有離開洛城,紫衣命銅雀分頭去追,抓回焉逢。

焉逢和耶亞希準備逃離此地,兩人在途中遇到銅雀士兵,耶亞希阻止了焉逢的動作,自己拿出令牌命士兵撤退。聽著耶亞希的話,焉逢再也控制不住,上前就親吻了耶亞希的額頭。雲舞閣內春光明媚,如詩如畫,焉逢嘴角彎起的甜甜笑意溫暖了耶亞希的內心深處。

兩人剛一逃出雲舞閣卻碰到前來的暮雲,眼看著暮雲拔刀相向,耶亞希勸說暮雲跟他們一起離開,可暮雲不僅不肯認焉逢這個親哥哥,而且將張晗與徐直之死都算在了焉逢的頭上。看著耶亞希抵擋在了焉逢的面前,還一心為著焉逢說話,暮雲心底一陣失落。原來,這世間偌大,可除了紫衣之外,再無人會顧及他的感受。

銅雀士兵緊隨其後,焉逢雖然對著暮雲的難過感到不捨,可當下情況卻不容許他們做其他選擇,耶亞希二話不說拉著焉逢的手離開。

下一集(第 35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