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5集劇情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第35集 - 橫艾決定放下焉逢,暮雲意欲勸焉逢加入銅雀

磬兒提醒暮雲要時刻記住自己的身份,希望暮雲能夠好自為之。焉逢帶著耶亞希與羽之部會合,幾人一起踏上回堯漢的路程。強梧看出橫艾心屬焉逢,他想對橫艾一番勸解,橫艾卻淡然離開。如今木已成舟,她早已經清楚自己與焉逢再無可能,只是她的心,卻不受控制地隱隱疼痛。

焉逢與耶亞希在眾人面前大秀恩愛,引得尚章連連不滿,可儘管如此,尚章還是細心為耶亞希布下結界,只希望她能夠睡得安穩。橫艾與焉逢借一步說話,她再度提出曾經問過焉逢的問題,焉逢將答案告知於橫艾,如果再見到那個女子,自己會請求她的原諒並將這些年來的自責與牽掛統統告知於她。

橫艾背對著焉逢,嘴角泛起一抹笑意。可下一秒,焉逢卻道最重要的是自己會將耶亞希帶到她的面前,讓她為自己開心。一聽到焉逢這句話,橫艾的笑容頓時煙消雲散,眼眶中的淚水不受控制地往下掉落。

淚水掉於湖中,離別之淚融於洛水,商子建突然現身於湖中,輕吹起為洛水之女所作的曲子。洛水本就是離別之水,只會與離別之淚相互感應。商子建一言斷出兩人定是有傷心之事。兩人從幻境中看到商子建與洛水之女的幸福以及離別,原來商子建竟然是驍月皇族商植,而洛水之女則是橫艾的姐妹笛兒。

昔日四姐妹在天庭何等地快活及無憂無慮,橫艾憶起昔日四姐妹共舞的情景,不禁展開自己的曼妙身姿,舞起那首熟悉的舞蹈。縱使仙人有別,可橫艾也曾經放棄一切選擇陪在焉逢身邊,只可惜這一切並非焉逢想要。世間萬物,皆有緣起緣滅,兩人走到這一步,也應當至了緣盡之時。橫艾決定放下對焉逢的感情,繼續做回她的仙子笙兒。

琴兒曾經告知過橫艾,如若用千年寒冰封住自己的心,她從此便能成為一個無情之人,即使再見焉逢,也不會再次動心。但她必須藉機離開焉逢,否則強烈的愛意衝破了寒冰便會一發不可收拾。一曲洛水之舞舞盡,情亦盡,商子建消失於兩人之前,而橫艾也將自己對焉逢的愛意止於自己的淚水之中。

暮雲跪於紫衣殿前請罪,紫衣對暮雲大失所望,不理不睬。連續幾日的下跪讓紫衣動了惻隱之心,他輕聲詢問磬兒軒轅合一之時能否保暮雲,死焉逢,可轉念一想還是罷了,暮雲於他而言不過是一枚棋子而已,終究是他自己作繭自縛而已。

焉逢一行人抵達昊城,現如今三件神兵已經尋回,他打算向公羊朔告假,然後帶著耶亞希回蒼梧族,給長公主一個交待。面對著焉逢的打算,尚章與強梧皆送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就在幾人踏進昊城之後,焉逢卻察覺出了昊城氣氛的蹊蹺之處。原來,公羊朔在得到三件神兵之後便向皇上請旨北伐,可皇上不僅不肯同意,還將多聞使調離京城。現如今公羊朔對外稱病,堯漢士兵皆大失軍氣。耶亞希對於公羊朔的印象不錯,她一聽公羊朔生病便主動要求要前去探望。

紫衣將暮雲帶至山洞,他讓暮雲手持長劍,在自己與焉逢當中二選一。紫衣待他恩重如山,而焉逢是他在世間唯一的親人,暮雲陷入兩難抉擇無法選擇,他丟下長劍,跪於紫衣面前,懇求紫衣能夠放過焉逢,紫衣給予暮雲最後一次選擇,要么親手殺了焉逢,要么勸他歸順。

耶亞希來到丞相府卻吃了一頓閉門羹,她打算翻牆而過卻不慎摔倒在地,被前來的暮雲帶走。暮雲吹奏起他與蘭茵共同熟識的曲子,耶亞希醒過來之後對眼前的情況大感詫異,隨即也猜測到了暮雲此番是想來尋找焉逢。

暮雲向耶亞希詢問焉逢的為人,兩人雖是親兄弟,可分別多年,他對於焉逢一無所知。情人眼裡出西施,焉逢在耶亞希的心內千萬般好,他不僅講義氣,重感情,與飛羽的每一個人更是情同手足。暮雲想知道焉逢是否會為自己放棄飛羽,耶亞希搖了搖頭,如若要焉逢放棄飛羽應該不可能,她反倒勸說讓暮雲投順堯漢,加入飛羽。

耶亞希天真活潑,在她眼裡的所有一切皆是單純又美好,可暮雲深知自己與焉逢現如今的處境,紫衣待他恩重如山,他絕對不可能背叛紫衣,為今之計只有勸說焉逢投順銅雀。聽著耶亞希對焉逢的愛意,暮雲的語氣驟然冷了下來。縱使焉逢是他的親哥哥,可他也無法看著自己心儀之人在自己的面前訴說與另一個人的情深意切。耶亞希有些驚訝於暮雲的反應,她一直以為暮雲並不會喜歡女孩兒,暮雲向耶亞希提起了剛剛他吹奏過的曲子。

昊城之中,端蒙將李家的傳家寶乘勝萬里伏交與尚章,此劍能夠斬妖除魔,無所不能。尚章欣然接過寶物,卻無論如何也拔不開劍鞘。端蒙只笑著向他解釋,每一件上古神兵都有自己的劍靈,如果執劍人修為不夠,便駕馭不了劍靈。但來日方長,她相信尚章總有一天能拔出寶劍。

下一集(第 36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