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橫艾設計抓獲暮雲,焉逢孤身劫獄

暮雲與耶亞希提起兩人第一次見面時的曲子,他相信這就是耶亞希與他的緣分。那首曲子是蘭茵最愛的曲子,他主動向耶亞希提起了自己因劍氣失控殺了蘭茵的事情。耶亞希明白了暮雲之所以要將她帶在身邊保護她,是想要彌補對蘭茵的罪過。暮雲只道不管有沒有焉逢,耶亞希他而言,始終都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暮雲將紫衣給他的最後一次機會告知耶亞希,無論如何,他此次一定要見焉逢一面。與其同時,焉逢在房間內也同樣心繫著暮雲,他十分擔憂暮雲會因放了他和耶亞希而受到重罰。

紫衣身體虛弱,磬兒四處尋找著重鑄肉身之法。她認為紫衣此次做法不妥。一旦焉逢與暮雲兄弟相認,他們便是放虎歸山。一切皆在紫衣的打算之中,紫衣十分清楚暮雲的個性,他此番正是利用暮雲的重情重義從而算計兄弟兩人,只要暮雲殺死飛羽中的任何一個,他們這對兄弟便做不成了。拿人心去賭,玄之又玄,但留給紫衣的時間已經不多,他必須在八門金鎖啟動之前得到軒轅劍。

王韜收到紫衣的密函,密函上只寫白衣入昊城,助其殺飛羽。橫艾夜探丞相府,不僅看到公羊朔並非真的抱恙在身,而且從公羊朔的一曲琴音之中得知了此次北伐的最大阻礙石乃是朝中奸臣。公羊朔嘆了一口氣,將王韜乃是銅雀臥底身份之事告知於橫艾,此次北伐,也正是王韜在極力阻止。王韜的行為早已經引起公羊朔的注意,公羊朔暗中將王韜與銅雀的來往書信都一一截獲,再謄抄一份以製造證據。橫艾接過公羊朔的書信,也看到了紫衣傳給王韜的那封密函。

次日,焉逢得知暮雲已到昊城,他急匆匆想出去與暮雲一見。可橫艾卻先他一步帶著羽之部尋到暮雲蹤影,暮雲與羽之部幾人交手,不敵幾人。

焉逢與耶亞希來到約定地點,可卻遲遲等不到暮雲的出現。看著焉逢對暮雲患得患失的模樣,耶亞希只讓焉逢耐心等待,她相信暮雲一定會如約而至。焉逢生怕暮雲會怨恨自己,耶亞希對焉逢多加勸慰。看著耶亞希這副欲言又止的模樣,焉逢猜測出耶亞希應該是知道些什麼,可耶亞希卻表示有些事情需要等兩人當面說開為好。焉逢在地上拾起暮雲所隨身攜帶的葉片,他猜測出此地有人來過。

堯漢大牢內,暮雲淪為階下囚卻一心想要見焉逢與耶亞希。飛羽心思不一,可橫艾與端蒙卻一致堅持對焉逢進行隱瞞。皇上之所以不肯北伐便是忌憚銅雀,如今只需要把白衣押至皇上面前,向皇上證明了飛羽的能力,皇上定會同意北伐。

橫艾單獨前來面見公羊朔,一切都在公羊朔的掌握之中,他讓橫艾對白衣多加看管,一方面要防止白衣逃離,另一方面也需要防止白衣發揮劍氣,傷了飛羽。橫艾向來維護焉逢,公羊朔略有不解橫艾擒獲暮雲的做法,暮雲可是焉逢的親弟弟,橫艾卻笑道只要對焉逢有利,就算焉逢會因此恨她又何妨。誘引王韜她根本不關心,自始至終橫艾所做的一切不過是為了焉逢而已,而她也會記得自己對公羊朔的諾言,絕對不會做背叛堯漢的事情。

橫艾與端蒙將抓獲白衣的訊息稟告皇上,哪知皇上卻膽小如鼠,生怕銅雀其他人會前來尋仇,驚恐不已。王韜誤以為白衣詐敗乃是紫衣的安排,所以也附合著飛羽的話。橫艾順勢將此事的功勞都推給了王韜,引得王韜驚恐連連。如果此事傳到了紫衣的耳里,那他就算有幾個腦袋也不夠掉,為此他決定先飛鴿傳書把這裡的情況告知紫衣。

焉逢從尚章口中得知了暮雲被抓獲的訊息,他手擒方天畫戟準備從牢獄中救出暮雲,哪怕是放棄飛羽焉逢的身份他也在所不惜。耶亞希聽到焉逢對自己的道別,她向焉逢表明心意,無論焉逢做何決定,她都會支持並且無悔追隨。她不怕苦不怕累,唯獨怕焉逢會丟下她。耶亞希身為女子都已經這樣向他表明心意,焉逢再也不顧慮其他,直接將耶亞希擁入懷中。

公羊朔早已料定焉逢會順利救走暮雲,所以他已經讓城門的守將攔住焉逢。他心內很清楚,橫艾看似是為他設局引王韜出洞,其實她最期待的是焉逢能背棄堯漢,隱性埋名,安度餘生。也許橫艾有她自己的理由和難處,但公羊朔很清楚,堯漢決不能失去焉逢。

商橫在鎖鏈上對白衣施展了束神術,焉逢闖到牢房之中,劈開鎖鏈準備帶走暮雲。徒維攔下焉逢,他只道橫艾已經在軍營後院為他備了快馬。橫艾抓暮雲,只是因為公羊朔要設局抓王韜,她根本就無意傷暮雲性命,鎖住暮雲的武功,也是怕他會傷及自己人。無論發生什麼,橫艾都絕不可能做出傷害焉逢的事情。焉逢對於橫艾的用心良苦深感震驚,但事不宜遲,他必須馬上帶走暮雲。

橫艾向皇上稟報焉逢救走暮雲一事,皇上在王韜的慫恿下竟準備將飛羽全數斬首,端蒙主動請命在三日之內緝拿兩人,如若三日之內未能抓獲,飛羽全部甘心服刑。飛羽之中,端蒙將自己的決定告知幾人,她根本就無意緝拿焉逢,之所以拖出三日之限,是因為她想要殺了王韜。

奸佞當道,殺了王韜也許還能為飛羽和北伐帶來一線生機,飛羽悉數同意端蒙的意見。正在此時,橫艾卻準備離開,端蒙對於橫艾將功勞都推給王韜之事一直耿耿於懷,橫艾卻未多加解釋,只向眾人承包了殺王韜之事就淡然離開。商橫告訴端蒙,白衣是橫艾故意放走的,經種種分析,眾人這才知道橫艾就是公羊朔的一步棋,但無論如何,橫艾都不會傷害焉逢,眾人一致決定相信橫艾。

下一集(第 37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