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焉逢抓獲飛羽,橫艾端蒙化身舞姬

尚章與飛羽會合,他將焉逢的訊息告訴了幾人,焉逢現已經加入銅雀並且帶走了耶亞希,只是他在隱身結界時看焉逢的狀態並不像真的叛變。游兆認為焉逢是否真的叛變只有等到進城之時才可定論,現在一切猜測都為時過早。

橫艾聽到焉逢加入銅雀的訊息也很是震驚,只可惜尚章還未打探到進城的方法。青冥能夠使用障眼法進城,尚章建議幾人一起前往客棧。此舉被橫艾否決,銅雀向來行事小心,這樣反而會暴露了身份。她讓尚章帶著多鵬返回客棧,勸青冥過來與他們會合。然後把多鵬留給耶亞希,耶亞希看到多鵬自然會明白一切,帶它回雲舞閣為幾人當臥底。

焉逢前來尋找紫衣,他以下屬的身份懇求紫衣能夠放了裘暖。紫衣並不吃焉逢這一套,他直接將話向焉逢挑明。道起情義,他與暮雲才是生死之交,而焉逢於銅雀而言,不過是一個外人而已。焉逢也不甘示弱,他只道只要是為了暮雲,哪怕是背棄整個天下他也在所不惜,這是紫衣永遠沒有辦法做到的。焉逢的這一番聽讓紫衣聽起來較為順耳,他當著焉逢的面讓磬兒將裘暖送回。

青冥為救裘暖只好求助於黃衣,黃衣把所有的事情都一一稟報給紫衣。此番與耶亞希同行的還有飛羽的人,他猜測焉逢定是假意投誠,意與飛羽來個裡應外合。紫衣知曉此事後只讓黃衣守口如瓶,他自有他的打算。

多鵬成功進入雲舞閣,相伴在耶亞希身旁。青衣前為耶亞希送首飾之時,注意到了化為鸚鵡的多鵬,他對於多鵬一眼相中,想要向耶亞希討要此物,耶亞希聽此急忙拒絕。銅雀再為謹慎也定料想不到飛羽的內應竟是一隻鸚鵡,青衣只當耶亞希是小家子氣,並未起疑。

青冥在黃衣的帶領下見到了魔獄中的裘暖,經巫山之事後,他早已經將裘暖當成了自己的妻子。赤衣對於青冥的這番做法感到可笑,裘暖不過是一具玩偶而已,並非人類。青冥為救裘暖不惜任何代價,甚至提出要以自己的異色瞳來交換,他的異色瞳可辨天下寶物。磬兒不相信一雙眼眸竟有如此能力,直到青冥道出自己仙子之身時她才相信。既青冥所言不虛,她便提出自己的條件,她想要知曉鑄造肉身之法。青冥笑著表示鑄造肉身之法並不難,但材料卻極其複雜,唯有靠他這雙異色瞳去尋遍世間靈物,造出來的肉身才有靈性。他想以此與銅雀進行交易,救回裘暖。

驍月皇帝準備擴建金鏞台,洛城的守備也隨之加強。紫衣命銅雀三人和焉逢各守住一門,務必嚴加監管。得到焉逢駐守東門的訊息後,耶亞希讓多鵬回去傳話,飛羽一行人可扮成匠人,從東門進來。樹林裡,多鵬變回人形,將耶亞希的話都一一告訴了飛羽,飛羽一致認為焉逢定是假意投誠,實則是為飛羽做內應。

刺殺一事異常兇險,徒維內丹尚未練成,橫艾希望他留於城外接應,不要進城涉險。徒維不肯同意,現如今焉逢的立場不堅定,他不可能眼睜睜地看著橫艾陷入危險。反倒是橫艾現如今已經冰封了感情,他不解橫艾為何還會這般關心於他,橫艾只表示現如今她雖然已經冰封了感情,卻還殘留信念。焉逢,徒維以及琴兒都是她最重要之人,她絕不能失去。

飛羽一行人假扮成工匠準備進城,焉逢原本有意放行,可卻在轉頭之際看到了埋伏在城門口的驍月軍。為了不讓自己的身份暴露以及飛羽被驍月軍一網打盡,焉逢只好出聲拆穿了幾人的身份,將幾人一同擒拿。

雲舞閣內,焉逢此番抓獲飛羽的行為已經表明了他歸降的決心,他希望紫衣能夠看在他的面上,給予他一些時間,讓他勸降飛羽。與此同時的牢獄中,除了橫艾與端蒙之外,飛羽一行人全部中了青衣的毒,身陷牢獄。游兆憤憤不平地認為焉逢早已經歸降驍月,可其餘幾人卻選擇無條件地相信焉逢。

黃衣與烏衣對飛羽一行人施以法術,想套得他們此番來洛城的目的。幸虧依靠徒維的記憶法才讓幾人都沒有暴露任務。黃衣將審訊的結果告知於紫衣,紫衣卻認為每一個人的言行一致,其中必定有詐。但既然飛羽想要在他的眼皮底下耍把戲,他倒是想要看看他們究竟在玩什麼樣的把戲,因此他並沒有急於拆穿。

驍月皇帝商玄設宴款待焉逢,他聽聞焉逢要勸降飛羽,十分欣喜。商玄向焉逢承諾,只要飛羽肯降,他們必成為驍月的心腹大軍。而且待焉逢勸降他們之後,焉逢不必委身於銅雀,他願意將焉逢封為驍月禁衛軍的統領。焉逢與商玄共同飲酒作樂,但心中卻想要百般疑惑,商玄不僅對他毫無戒心,而且竟然越過銅雀,急於收編飛羽。

酒宴散去之後,紫衣怒氣沖沖前來找商玄算賬。看著商玄對銅雀百般提防的模樣,他警戒商玄不要隨便信任別人,否則連自己是如何死的都不清楚。

牢獄裡,焉逢前來探望飛羽,他將自己此番詐降驍月的事情告知幾人,與幾人解開誤會。焉逢已經準備好了刺殺驍月帝的計畫。金鏞城目前正在擴建,待完工之後,驍月帝必將會在新殿舉行宴會,到時候就是飛羽刺殺的好時機。

現如今橫艾與端蒙兩人已經成功化身舞姬進入皇宮,焉逢準備與兩人共同會合成為刺殺主力,而飛羽其餘人則可以從牢里的密道前往金鏞城,來個裡應外合,此條命道乃是先前公羊朔徐直早已準備好的。此行雖險但卻值得一冒,唯獨昭陽與尚章擔心起了端蒙性子過烈,不肯配合當舞姬之事。

皇宮裡,端蒙化身為舞姬,她與房間裡的其餘幾人起了爭執。性子強烈的端蒙非但不肯妥協,反而先發制人動起手來。橫艾追著端蒙跑出,她勸說端蒙為了任務及堯漢百姓多加忍讓,可端蒙卻想起自己過往的經歷,心內百般不情願及委屈。

下一集(第 40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