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飛羽四人喪身於暮雲之手,焉逢欲讓暮雲血債血償

焉逢向橫艾詢問她與端蒙的情況,橫艾如實將端蒙的情況告知,此次雖是因為任務,可端蒙卻對舞姬的身份十分抗拒,一直不肯加以配合。焉逢誤以為端蒙是出身名門,性子剛烈,所以不願為別人以舞取樂,他決定先探望端蒙再重新計畫刺殺一事。

河邊一女子白衣翩翩,舞姿優美,端蒙在河邊儘自己最大所能地練習著舞蹈。焉逢前來看望,她一聽到焉逢準備讓她撤出任務的計畫,只十分肯定地向焉逢保證自己定會萬無一失。焉逢上前關心端蒙,想知道她內心之處的難關,可端蒙卻拒不透露。

金鏞殿宴會如期而至,飛羽一行人對刺殺一事也已經準備妥當。端蒙與橫艾兩人在房間伺機行動,游兆一行人順著密道出發,準備趕至金鏞城,而耶亞希則駕著馬車於宮殿外準備接應。

新殿上,絲竹之聲繞於房梁,樂坊的女子均穿著華服舞於殿前,看得驍月帝一陣痴迷。就在這時,紫衣率領銅雀離開了宮殿,焉逢心中萬分疑惑,卻只能不動聲色,暗中觀察。

紫衣將飛羽的行動在銅鏡里一一示給暮雲查看,讓暮雲清醒過來。焉逢劫獄救暮雲之時就已經下了一步大棋,自始至終焉逢就從來沒有為暮雲著想過,他的歸降不過是利用暮雲想要完成任務而已。在焉逢的心中,只有飛羽和堯漢才是最重要的。事實擺在眼前,暮雲雖然十分震驚卻不得不相信,他跪於地上向紫衣請罪。事情既因暮雲而起,也該因暮雲而結,紫衣將這件事情全權交給暮雲處理。暮雲重情重義,他依舊為焉逢求情,紫衣答應放過焉逢,但他要求暮雲親手了結飛羽其餘人。

焉逢見時機成熟準備進行刺殺,可孰料這一切都中了紫衣的圈套。驍月帝乃是他人假扮,焉逢被困於結界中,動彈不得。而密道里也布滿驍月的伏兵。端蒙與飛羽一行人會合,面對著大批士兵,幾人一致決定先衝上金鏞台營救焉逢,再一起撤離此地。

紫衣與焉逢面前挑拔著兄弟兩人間的關係,他向焉逢透露這一次的計畫乃是暮雲告訴他的,他有意讓焉逢見到暮雲親自斬殺飛羽的一幕,從而激發起兄弟兩人之間的仇恨,讓兩人相互殘殺,完全軒轅劍的合一。焉逢被關於結界陣法中,無法破界而出,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昭陽身中百箭,飛羽集體遭遇追殺的場景。縱然他拼盡渾身力氣,也無法破出結界,解救兄弟。

飛羽帶著重傷的昭陽集體撤回密道內,端蒙哭著讓昭陽為她堅持住。可銅雀卻鐵了心要將飛羽一網打盡,暮云為救焉逢一命也窮追不捨。強梧抵擋在密道里拖住暮雲,讓其餘幾人先行逃離。暮雲有劍氣在身,縱然強梧的本領了得也並非暮雲的對手,游兆不願丟下強梧,他在半路時轉身跑回幫助他,可兩人之力根本抵擋不住了百將之力,最終兩人共同戰死於箭雨之中。而其餘幾人也因密道被堵死困於其中,無法逃脫。

昭陽臨死之前讓端蒙為他破例一笑,看著端蒙的笑顏,昭陽懷念起以前的日子,含笑地閉上了眼睛。昭陽已死,端蒙不敢相信事實,她抱著昭陽的屍首泣不成聲,淚如雨下。兄弟雖死,可追兵卻依然不肯罷休,商橫為救幾人貿然施展出尚未練成的地遁術,不顧幾人的阻攔決意將幾人送走,而自己卻因法力盡失喪身於此。

焉逢在銅鏡中將所有的一切都盡收眼底,他萬分悲痛地發散著自己的劍氣,最終破開結界。可當他趕到密道時卻還是晚了一步,昔日的好友已經變成了一副副冰冷的屍體。焉逢向強梧與游兆磕過三個響頭。兩人曾經和他說過,縱使戰至一兵一卒,也要守護堯漢,今日兩人已經做到了,不僅為堯漢,為飛羽,更是為兄弟。

磬兒對於軒轅劍勢在必得,她將橫艾纏在樹林中,兩人大打出手。磬兒勸誡橫艾不要白費功夫。兩劍終需一戰,不是朝雲死便是暮雲死,兩人只能獨活一個,可橫艾卻決心為焉逢改命,哪怕是違規天條,她也在所不惜。

暮雲回頭呼喚焉逢,一直以來都是焉逢保護他,這一次終於輪到他來保護焉逢。焉逢想起銅鏡中所看到的情景,再想起紫衣和他說過的話,他決心要殺了暮雲替兄弟報仇,讓暮雲血債血還。暮雲對於焉逢的做法感到驚訝,但為了防衛,不得不與焉逢交起手來。兩人的身影從密道里再到懸崖上,待橫艾趕到之時,兄弟兩人已經相互執起劍氣,兵戎相見。

焉逢恨暮雲殺他同袍,想為飛羽報仇雪恨。暮雲聽到焉逢的這番話也不再對焉逢手下留情,而是選擇相信紫衣,拚命全力對付焉逢。既然焉逢從頭到尾都是在算計他,從來就沒有想過要他這個弟弟,他又何必掛念著這個哥哥。

耶亞希看到兄弟兩人起來的這副情景,急忙向兩人趕過來,而橫艾因心繫焉逢,竟融化了自己所冰封住的感情,產生沙化。與此同時,磬兒也已經趕到,她一言道出沙化會使橫艾的靈力越來越弱,在這人世間僅有她與橫艾兩個執劍人。既然橫艾沒有這個能力,那軒轅劍她莫屬。

下一集(第 41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