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紫衣讓驍月帝重賞焉逢,橫艾被磬兒困於結界

焉逢與暮雲刀兵相見,而磬兒與橫艾也正面交鋒。正在兩方相拼盡全力敵對之時,焉逢不敵暮雲口吐鮮血,橫艾在一旁十分心急,她為救暮雲只好賜予耶亞希劍氣之翼,讓她帶著焉逢離開。

耶亞希上前帶走焉逢,橫艾繼續施法阻止了暮雲與磬兒兩人,暮雲一怒之下使用劍氣將橫艾擊落懸崖。焉逢在半空中目睹了一切,心內對暮雲萬般仇恨,甚至立下毒誓定要殺了暮雲。昔日的兄弟之情已經不再,暮雲心中黯然不止,他沒有想到自己在焉逢的心中竟然比不上戰友來得重要。

焉逢將暮雲欺騙他,請君入甕一事告知耶亞希,耶亞希相信暮雲定有自己的苦衷,他絕對不可能欺騙焉逢,棄手足之情於不顧。可焉逢目前正於處於憤怒之中,他非但聽不下耶亞希的話還準備前去尋找暮雲報仇,最終因體力不支和重傷暈倒在地。

暮雲沒有將飛羽全數斬殺,他跪於紫衣面前向他請罪。紫衣的目的已經達到,他上前扶起暮雲向他承諾,日後驍月必不與焉逢為敵。聽到紫衣這句話,暮雲嘴角現出一抹笑意,只要焉逢能夠安全便足矣。

飛羽將商橫昭陽的屍體埋葬於樹林裡,他們在墓前向兩人保證,此生必定會為兩人報仇雪恨。從刺殺計畫的展開到目前為止,焉逢與橫艾兩人的身影都沒有出現過,飛羽一方面既擔心著他們的安全,另一方面又相信他們的能力之強,定會安然逃生。

驍月帝準備大賞銅雀,可紫衣卻道金鏞台護駕並非銅雀的功勞,他反而要求驍月帝重賞焉逢。驍月帝雖然對於紫衣的做法大為不解,卻只能按他所說的行事。人心隔肚皮,君心難測,驍月帝雖然對於紫衣言聽計從,可心底里最深處卻對他有所忌憚。

深夜時分的樹林裡,強梧與驍月兵的屍首被扔於樹林中,強梧尚存一絲氣息,他憑著自己的一口氣掙紮起身,忍痛拔掉了身上所有的箭頭。

堯漢皇宮內,堯漢帝因飛羽刺殺失敗的訊息而感到萬分驚恐,他終日躲在自己的寢宮內,非但不肯上朝反而還對飛羽多加責怪。公羊朔上前勸說皇帝,可皇帝卻藉機提出讓公羊朔退朝頤養天年之事。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縱然公羊朔心有不願,但只能接過旨意,叩謝皇恩。

多聞使聽到堯漢帝對公羊朔的處決之後,將事情的錯都怪於焉逢身上。如若不是焉逢冒險救白衣,公羊朔也不至於為了保全焉逢而出此下策。公羊朔自知自己的考慮也有所欠加,他並不責怪焉逢,只安慰著自己與多聞使,此次皇帝所下的命令就當是讓他們韜光養晦。

青冥為救裘暖一直為紫衣計畫著鑄造肉身一事。與此同時,磬兒救下了墜落懸崖的橫艾,她將橫艾的鴛鴦壺奪走並把她困於一處靈力充沛的地方。軒轅劍對於紫衣十分重要,磬兒絕對不會讓它落在橫艾手裡,可她也同樣不會讓橫艾出事。就算橫艾不肯認她這個妹妹,可她也會一直將橫艾當成自己的姐姐般看待。

磬兒將煉妖壺交給青冥,讓他為紫衣鑄造出肉身。青冥不肯接來路不明之事,他強烈要求見紫衣尊者。當他見到紫衣的面後,這才知道紫衣的真實身份,當下便不再提任何要求,決定與紫衣鑄造肉身。

多鵬逃回樹林尋找橫艾,他告訴橫艾自己有潛入別人夢境的能力。兩人商量過後一致認為,若想要破橫艾的這個結界,還需要琴兒的相助。多鵬決定利用自己的能力牽引橫艾進入琴兒夢鄉,讓橫艾在夢鄉中與琴兒一起商討出破界之法。

橫艾在多鵬的幫助下進入琴兒夢鄉,她在夢中將琴兒帶至結界前,可琴兒卻不肯幫橫艾破除結界。磬兒此舉的意圖是想要幫助橫艾,這裡的靈力充沛最是適合橫艾修養,且能夠讓她不受沙化之苦。現如今橫艾已經破冰,她對於焉逢的愛意也隨之加強。只要橫艾離開了這裡,哪怕是不見焉逢,只要她一想到焉逢便會產生沙化。仙子原本是有四十九次沙化的機會,可破冰之後的每一次沙化卻是生死的考驗。為了橫艾的安全著想,琴兒毅然拒絕了她此次的請求。

多鵬也勸橫艾留於結界中,焉逢現如今被妖氣反噬,哪怕不是軒轅劍合一,他也遲早會死,更何況軒轅劍合一後指不定會是焉逢存活下來,成為劍靈。軒轅劍合一無法指定和預料存活之人,橫艾並不想冒這個險。不管如何,她都決定要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哪怕是與天作對,她也在所不惜。多鵬見橫艾如此執著,只好讓橫艾使用苦肉計,再次進入琴兒夢鄉,詢問她關於破冰之後存活下來的辦法。

焉逢昏睡十多天未曾清醒,耶亞希衣不解帶地照顧著焉逢。一見焉逢醒來,耶亞希一陣高興,她將這幾日的情況一一告知焉逢,按照焉逢暈倒前的要求,她日夜不停地趕往昊城,現如今兩人已經停留在堯漢邊境。焉逢十分擔心公羊朔的處境,此番如果不是因為公羊朔,他是絕對不會回到昊城,而是前去殺了暮云為飛羽報仇雪恨。

下一集(第 42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