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 - 橫艾探查紫衣真實身份,焉逢與耶亞希返回昊城

耶亞希將一路上所探聽到的訊息告知焉逢。商橫為救飛羽已經犧牲,而且外邊都在傳言,飛羽之所以行刺失敗,是因為焉逢與暮雲裡應外合,再加上驍月皇帝還張榜封賞焉逢,現如今整個堯漢都對焉逢產生了懷疑。一聽到這些訊息,焉逢情緒激動,再次吐出鮮血並決心殺了暮雲,以證自己清白。與此同時的雲舞閣,暮雲拿著焉逢為他所做的木劍,深深想念著焉逢。

橫艾再次進入琴兒夢鄉,她從琴兒口中得知琴兒之所以破冰卻還存活的原因是因為她用一種更深的情感取代了執念,而那股情感便是橫艾。琴兒告知橫艾,蒼梧先主已經不在人世,無論她怎么思念都無濟於事,而橫艾卻是她在人間僅存的牽掛。她知曉橫艾此番來找她的用意,可她為了橫艾安危不可能幫她破除結界。一旦結界破除,橫艾便如同身陷煉獄,每天都面臨著灰飛煙滅的可能。

琴兒與磬兒都一致認為,只要橫艾呆在磬兒的結界中,必定不會產生沙化。可兩人在談話之間,橫艾卻因沙化而全身消散。待橫艾醒過來之時,她躺在了琴兒的懷中。橫艾再次請求琴兒的幫助,琴兒直到這時才明白橫艾對於焉逢的執念之深。既然已經到了這步田地,她自然不能再坐視不管。解鈴還需系鈴人,琴兒讓多鵬進入磬兒的夢鄉,從她夢裡尋找破界之法。

飛羽將絲絛繫於大樹上,希望他們的亡靈能夠回家。祝犁談論起焉逢與橫艾,心繫著兩人。徒維臉色黯然,這是他唯一一次後悔失去內丹,沒有了內丹之力,他竟然連橫艾的安危都無法得知。正在此時,強梧強撐著身子,一步一步走回昊城,他見到戰友後的第一反應便是滿身怒氣,想要取焉逢性命。

多鵬進入了磬兒的夢鄉。夢中磬兒因對軒轅劍的監守自盜而遭天規處罰。此時,站在一旁邊紫衣聽到神祖對於磬兒的責罰不僅不屑一顧,他為救磬兒,竟手持軒轅劍,意欲劈裂仙界。多鵬在一旁看到這個情景後十分詫異,連忙趕回告知橫艾與琴兒。

琴兒得知磬兒想要收服軒轅劍乃是為了紫衣,她與橫艾皆深感詫異。兩人在多鵬的帶領下進入了磬兒的夢鄉。夢鄉中,磬兒對於拿取橫艾煉妖壺的原因多加隱瞞,為了橫艾的安全她也同樣不肯透露出破界之法。既磬兒已入魔道,琴兒也不再與她念姐妹之情,直接上前施展法力打敗她,只要磬兒一敗,陣法便自動破除。

磬兒因睡夢中被打敗而驚醒過來,她將橫艾已經懷疑紫衣身份的事情告知紫衣。與此同時,琴兒對於橫艾萬般囑咐,她出結界後的當務之急便是先探查紫衣底細,而且她暫時還不能回到焉逢身邊,否則她隨時都會灰飛煙滅。橫艾謹記姐姐叮囑,同樣她答應琴兒,往後閒來無事時必定會通過夢境多來探望琴兒,與她一敘。

橫艾為調查紫衣底細,親自與多鵬來到皇親寨。皇親寨十分淒涼及破舊,她從一名獵戶的口中得知紫衣在此長住了二十年,他原本是一個不學無術,碌碌無為之人,可卻在一次機緣巧巧合下,獨自到後山里斬殺了一匹狼妖而性情大變。斬殺過狼妖后的紫衣不僅開始讀書習字,而且還勤加練劍。從那之後,紫衣便開始發達,得到驍月帝的重用,成為親王。

橫艾在獵戶的帶領下來到了紫衣斬殺狼妖的山洞,她謝過獵戶之後,本想孤身進入山洞卻被夢鵬阻攔。夢鵬告知她,山洞中存在著上古妖氣,而且這裡離牧馬原不遠,牧馬原便是酋魔被軒轅帝斬落人間的地方。橫艾猜測紫衣與酋魔有著一定的關係,她再次想進入山洞探查。夢鵬不肯讓橫艾進入,他提醒著橫艾如若想知道紫衣和酋魔的關係,只需要想辦法讓青冥看到紫衣便可。

青冥有一雙異色瞳,橫艾認為多鵬的話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兩人在符鳥的帶領下卻來到了雲舞閣。青冥現正處於雲舞閣中,而雲舞閣入口也設了結界,多鵬勸說橫艾先行返回昊城看望焉逢。但橫艾卻一心想知曉紫衣的真實份,她決定與多鵬留在洛城,等待青冥出雲舞閣的那天。

焉逢與耶亞希返回昊城的訊息在昊城傳散開來,強梧命人拿下焉逢,全軍上下也一致認為焉逢乃是堯漢的叛徒。焉逢未進昊城之時,端蒙便氣勢洶洶前來質問焉逢,焉逢十分肯定地告訴她自己並沒有背叛堯漢。耶亞希在一旁護著焉逢,一直站於焉逢的立場上為他考慮。無論這一路有什麼樣的流言蜚語,她都會堅定地相信焉逢。

端蒙相信了焉逢所說之話,她想讓焉逢跟耶亞希離開昊城,現全昊城的人都將焉逢當叛徒看待。可焉逢卻一心要回去向公羊朔及眾人解釋。當他踏進昊城之時,強梧便命人將他拿下,準備問罪。與此同時,尚章對於端蒙沒有勸走焉逢一事十分著急,端蒙卻希望焉逢能夠好好向眾人解釋清楚,然後洗刷自己的罪名和冤屈,他不是尋常人,而是飛羽焉逢,飛羽焉逢是絕不會苟且偷生,背負著罪名隱姓埋名一輩子。

下一集(第 43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