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橫艾知曉紫衣真實身份,焉逢耶亞希雙雙入獄

橫艾得知紫衣乃上古魔尊酋魔,心內十分沉重,她萬萬沒有想到被軒轅帝封印的酋魔竟然也會有復甦的一天。酋魔力量之大,橫艾自知自己無法抗衡,她希望青冥能夠幫助她。可青冥卻並不想摻和進這些是是非非里,他的心早已隨著裘暖的死也同樣死去。青冥自行戳破了雙眼,既然所有的事情都因這雙異色瞳而起,他便用這雙異色瞳為裘暖陪葬。

青冥雖是巫山棄徒,可終究曾經是琴兒的徒弟。琴兒在銅鏡里看到了青冥的行為,心底一聲暗嘆,她到裘暖墓前,可青冥早已遠去,只留下橫艾一人。酋魔出世,天下必將大亂。橫艾決定返回仙界,將酋魔一事告知神祖,同時她還會替琴兒求得一道免責令,希望能夠得到琴兒的幫助。現如今天下大任落於她們一個小小仙子的身上,琴兒允諾橫艾,只要她可以出得巫山,必定會相助於橫艾。

耶亞希與尚章返回昊城,可尚章卻在雲舞閣外遭黃衣追趕,沒有聽到暮雲的話。僅憑耶亞希一言之力,多聞使根本不肯相信。耶亞希搬出自己的郡主身份,決定前去尋找公羊朔。與此同時,尚章來到焉逢面前,他對於自己幫不到焉逢一事十分自責,焉逢卻反過來安慰著尚章。一聽到耶亞希前去找公羊朔的訊息,焉逢只搖頭嘆息,他這次回來本就是為公羊朔解憂,可沒想到卻帶回另一個麻煩。這一次,只怕是公羊朔,也無能無力。

公羊朔從耶亞希口中得知焉逢的處境,他對此並不意外。越是情重,越是激憤,強梧對於焉逢的憤怒也在公羊朔的意料之中。公羊朔雖然相信焉逢,可如今他已辭去相位,不得再涉及公務。軍法不比人情,講究真憑實據,現如今種種證據都對焉逢不利,公羊朔也無能為力。聽到公羊朔的話後,耶亞希十分憤怒和生氣,焉逢為了飛羽不惜犧牲一切,可堯漢眾人卻如此對待焉逢。

耶亞希憤然離去之後,公羊朔的書童不禁出聲詢問公羊朔明明信任焉逢,卻不肯救他的原因。公羊朔暗暗嘆了一口氣,這件事情明顯是有人刻意為之,他能夠救得了焉逢一時,卻救不了他一世。現如今全軍上下軍心紊亂,如果他一再偏袒焉逢,只能對大局不利。能不能夠掙脫囹圄,就需要看焉逢是否懂得自救。只要焉逢能狠下心來殺了白衣,一切問題也就迎刃而解。

多聞使將耶亞希關押在房間中,還命強梧多加看管。強梧讓耶亞希乖乖呆在房間內,警告著她直至蒼梧族聖使來接她之時,不要到處亂跑,去不該去的地方。一聽到自己即將便送回蒼梧族,耶亞希心內焦急萬分,只想儘快逃離這個房間。

暮雲雖然白天對耶亞希的話毫不在意,可念及兄弟之情,一看到焉逢為他所做的木劍,他始終還是無法撇下兄長不管。暮雲的離開早已在紫衣的意料之中,現如今焉逢入獄完全是因為暮雲,而暮雲去救他只能是火上澆油,現在焉逢唯一一個證明自己清白的辦法便是殺了暮雲。能夠讓兄弟兩人相殺,這便是他讓驍月帝封賞焉逢的意圖。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崩塌,往往是從最深厚的地方開始,越是信賴就越容易被傷害,就越是會把之前的所有都全盤否定。這一切都在紫衣的算計之中。

耶亞希利用煙水靈玉來到焉逢的牢中,焉逢向她道出公羊朔的難處,希望耶亞希可以諒解。可同樣的,焉逢表示自己也並不想當一個好人,他只想做他覺得對的事情。面對著耶亞希的逃跑計畫,焉逢決定跟著耶亞希一起離開。可兩人才剛一離開牢房時,焉逢的身上就如同被繩索捆綁了一般,動彈不得。

飛羽率領將士截獲焉逢,徒維告訴他自己已經在他體內植入了懸絲,他是根本無法逃脫。強梧對焉逢要逃跑的行為十分不屑,焉逢卻道自己不怕死並不代表就要去認莫須有的罪名。因焉逢的這一逃跑,尚章也同樣受到強梧的責怪,如果不是因為尚章有意放行,否則結界怎么可能會困不住焉逢。見自己的弟弟即將被強梧拿下,端蒙只好站出身來,親自攬下了看管尚章的職責。

這一番動靜驚動了多聞使。多聞使知曉事情後,臉色黑沉讓人將焉逢押至他的房間,他要親自審問。耶亞希不想與焉逢分離,她主動上前要求與焉逢一同收押,哪怕是不顧及郡主的身份。在耶亞希的聲聲要求下,多聞使沉著臉決定成全這對苦命鴛鴦,一同將兩人收押。

堯漢軍心因焉逢的逃獄大動,多聞使左右為難,焉逢拒不認罪卻懇求他能殺了自己以平軍心。沒有叛國的焉逢,多聞使根本狠不下心來,他只命士兵將焉逢押入死牢,嚴加看管。

尚章因私放重犯的罪名被關押入獄。端蒙前來看望尚章,因為擔心尚章不免言語又重了幾分,尚章告訴端蒙,自己是想要放走焉逢,但是沒有選擇劫獄是因為想要讓焉逢自己選擇他想要做的事情。在乎一個人不是把你認為的最好的東西給他,而是給予他他最想要的,他希望端蒙能夠明白這個道理,去學會愛一個人。端蒙十分欣慰自己的弟弟已不再是之前那個毫無責任心的小孩子,他終於長大了。

耶亞希與焉逢被關押在同一間牢房。面對著強梧的警告之意,焉逢也同樣警告強梧,若是強梧敢傷了耶亞希一分一毫,他絕對不會放過強梧。雖然兩人身陷牢獄,可耶亞希卻對於現狀十分滿意,比起在外邊胡思亂想,她更願意與焉逢被關在一起。焉逢有劍氣在身,如若他真的想逃跑,哪怕是全堯漢都並非他的對手,可焉逢卻沒有選擇強行逃離,而是十分疑惑地揣摩著強梧的心理。

下一集(第 45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