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焉逢斬首在即,橫艾趕回昊城還焉逢清白

焉逢猜測到強梧之所以加強防範是在等候白衣的到來。只可惜暮雲性冷,耶亞希認為暮雲定不會來救焉逢。焉逢對暮雲的心結未解,他並不想與暮雲有任何糾葛,所以對於暮雲的出現他並不抱任何期望。正當兩人在談話之際,焉逢感到了一陣異常強大的氣場,竟是暮雲孤身一人來到了牢獄之中。

兄弟見面卻是分外眼紅,焉逢意欲殺了暮云為死去的所有人報仇,耶亞希聽此急忙攔在兩人中間,避免兩人造成慘禍。暮雲一聽到焉逢對自己的恨意以及殺了自己的決心,心底里不由得暗自嘲諷。兩人終究還是相互施展起劍氣,相互對決。

兩股劍氣相互比拼,一時間分不清誰勝誰負。暮雲自知如果再繼續拖下去,只怕救不出焉逢。為了保焉逢平安,他只好利用耶亞希來逼迫焉逢離開。可孰料三人一離開牢房後就遭到了堯漢士兵的圍攻。強梧對焉逢的恨意極深,甚至不惜利用耶亞希的性命來逼三人就範。為了顧及到耶亞希的安全,焉逢想讓暮雲先帶耶亞希離開,可耶亞希卻不肯離開焉逢半步。暮雲無法,只好自己先行離開,伺機再重回堯漢救焉逢。

暮雲離開後,強梧命將士把耶亞希獨自押下,嚴加看管。自己則將焉逢押至大樹前,準備殺了焉逢,以報大仇。尚章和祝犁兩人在旁邊看得十分著急,尚章連忙讓祝犁前去請使君,自己則留在原地拖延時間。焉逢心中何等聰慧,他知曉強梧對他尚有一絲信任,強梧之所以要將他押至這裡行私刑不過是要證明他的猜想罷了。

如若焉逢躲了這一劍,焉逢便是叛徒。可如若焉逢沒有任何閃躲,這便證明他並非叛徒,沒有出賣飛羽。強梧的心思被焉逢戳破,看到焉逢步步逼近著自己的劍,他始終是下不了這個手,只向焉逢表明自己一定會堂堂正正地斬殺他。恰逢此時,祝犁帶著多聞使趕到,強梧將白衣劫獄一事告知,希望多聞使能儘快處決焉逢,眾士兵聽此也都一致高喊斬殺焉逢。多聞使看著這滿樹所掛的絲絛,艱難地向眾人宣布,明日午時將焉逢押赴刑場問斬。

耶亞希從尚章口中得知焉逢即將被問斬,十分著急,準備前去營救焉逢,她現在有橫艾賜予的劍氣在身。尚章也不願意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好友被問斬,他為耶亞希調開門口的士兵,讓耶亞希利用劍氣之翼順利離開。

牢獄內,多聞使前來探望焉逢,他已經將焉逢明日午時問斬的訊息放出,所以他相信銅雀白衣必定還會再來劫持焉逢,他希望焉逢能夠在自己與暮雲之間做出一個取捨。金鏞台一戰之後,焉逢與暮雲再無私情,他向使君保證自己定會殺了暮雲,以雪兄弟之仇。使君現如今孤注一擲,只能相信著焉逢。一方面他既害怕焉逢毀約,與暮雲聯合起來對付堯漢,另一方面他更害怕自己會錯殺焉逢。焉逢為了耶亞希的安全著想,請求使君能夠暫扣下耶亞希,此事耶亞希並不知情,使君卻只道耶亞希已經逃走。

紫衣在昊城尋到暮雲,再次挑撥著兄弟兩人之間的感情。雖然物是人非,世事無常,可暮雲這次卻堅定地選擇相信焉逢,他信焉逢一定不會殺了自己。與此同時,焉逢深知明日就是他們兄弟兩人終結的時刻,心內萬分惆悵和痛苦,只能借酒消愁發泄著自己的難過和無奈。

端蒙看著焉逢這副醉醺醺的模樣,上前勸慰著他。她已經為焉逢準備好了一切,只要焉逢願意,她便可以與焉逢一起闖出這裡。焉逢不願逃走,端蒙認為焉逢不肯逃跑是因為心繫耶亞希,可耶亞希已經逃跑,她希望焉逢能夠醒醒。焉逢早已知曉耶亞希逃離之事,他義無反顧地選擇相信著耶亞希,正如耶亞希信任他那般。

次日清晨,強梧帶著送行酒到焉逢面前。時至今日,他還是不願意相信焉逢,可多年的兄弟之情卻讓他心存一絲不忍,他想知道焉逢為何要出賣飛羽。焉逢對於強梧的話感到十分可笑,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理由,他又怎么編得出來。強梧為焉逢倒送行酒,焉逢卻拒絕喝下,他堅決不會因為這幾杯酒就斬斷他們的兄弟之情。

焉逢被押往刑場,他心內祈求著耶亞希不要出現,就算暮雲沒來,他也不希望耶亞希看到他這副模樣。與此同時,橫艾回到昊城,她心急地想要見到焉逢,卻從徒維口中得知焉逢被當成叛徒押至刑場斬首的訊息。徒維知道橫艾平安歸來很是欣喜,可他見橫艾依舊如此著急焉逢,心底里不免有幾分失落。

橫艾與徒維來到使君面前,她將當日洛城內所發生的一切道出,還了焉逢一個清白。既已知道焉逢是清白之身,使君乾脆也將今日的局告知兩人,今日斬殺焉逢是假,伏擊白衣才是真。橫艾聽到這個訊息,頓時十分驚愣。於天下蒼生而言,這才是最壞的結果。無論如何,她一定要阻止兄弟兩人自相殘殺。

暮雲立於半空中準備出手解救焉逢,可未等他出手,馬棄便帶著一幫人馬擾亂街道,意欲救出焉逢。就在眾人驚慌無措之時,端蒙從暗處現身,她公然與堯漢士兵對抗,破了焉逢的囚車,準備為焉逢砍斷枷鎖。焉逢直斥端蒙胡鬧,可端蒙只道只要是為了焉逢,無論做什麼都是值得的,哪怕是背叛飛羽,她也在所不惜。

端蒙的出現不僅破壞了焉逢與多聞使布下的局,也使得強梧執起利箭,對準兩人,準備親自殺了焉逢。

下一集(第 46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