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48集劇情介紹

第48集 - 紫衣酋魔身份被揭開,暮雲被紫衣操控

磬兒將煉妖壺歸還給橫艾,離開了樹林,琴兒把這裡的情況都交給橫艾,自己前去追琴兒。與此同時,暮雲身陷陣法內,他在裡邊親眼看到了紫衣被酋魔殺死,最終被酋魔附身的一幕。眾人清醒過來,都看到了相同的一幕,耶亞希擔心暮雲,急忙前去尋找暮雲的身影。

暮雲與焉逢皆對眼前的情況感到不解,強梧徒維幾人也急忙趕至焉逢身邊,強梧向焉逢道歉。橫艾將自己仙子笙兒的身份和軒轅劍的事情告知眾人。上古之時,軒轅帝與酋魔大戰,軒轅帝手持軒轅劍擊敗酋魔,軒轅劍也一分為二,落入人間。她來人間本是為尋軒轅劍,讓軒轅劍合二為一,可到了人間才發現軒轅劍氣早已經化成人形,成為一對兄弟。若想讓軒轅劍合二為一,則必須讓兩個少年相互殘殺,直至一生一死。

焉逢聽此這才明白原來他年少時曾經遇到的那個面紗女便是橫艾,橫艾一直保護他就是為了軒轅合一。橫艾轉頭看向暮雲,她將紫衣蠱惑自己姐妹磬兒並一直操控暮雲的事情道出,紫衣已並非人類,他對暮雲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暮雲能夠與焉逢相殘,包括張晗徐直之死,甚至金鏞台屠殺飛羽也是紫衣所設計。

磬兒匆忙找到紫衣,告訴他暮雲已經知曉了所有的事情,希望紫衣能夠趕快離開。紫衣不肯離開,這場戰局,他還沒有敗。既然暮雲不肯乖乖走上他所鋪好的路,就休怪他毫不留情。多年以前,他便早已經在暮雲的體內布下了最後的殺招,這一招足夠助他成就大事。

暮雲不肯相信橫艾所言,他心目中的紫衣從來都是對他疼愛多加,從來都不會利用他。耶亞希趕來勸說暮雲,橫艾也表明自己已經不再想讓軒轅合一,她另有辦法能擊敗酋魔。暮雲心內底里萬分悲涼,原來他的一生竟然如此荒唐可笑,一生都被當成木偶操控著,甚至就連他是生是死也自己做不了決定。原本暮雲便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再加上紫衣拿出布偶對暮雲加以操控,暮雲整個人都被一股邪惡的力量圍繞,甚至這股力量控制了暮雲的意念,引發他劍氣暴走,消失於樹林中。

橫艾察覺暮雲此次的劍氣暴走不同以往,準備前去追暮雲。焉逢也追上橫艾,橫艾知曉自己現如今的身份讓焉逢很是困擾,她向焉逢保證自己一定會將暮雲帶回。目前不止暮雲需要焉逢,飛羽的人也同樣很需要焉逢。焉逢同意了橫艾的話,他告訴橫艾,縱然她是仙子身份,接近他另有目的,可他還是要感謝橫艾,是橫艾在自己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留在他身邊保護著他,他永遠都會將橫艾當作自己最親的親人。

磬兒與紫衣遇到琴兒,磬兒以蒼梧族先主之死刺激著琴兒,紫衣擅利用人心,他也蠱惑琴兒,只要他一統三界,打開了三界入口,到時世間的規則就都會被改變,而蒼梧族先主也極有可能會死生復生。琴兒聽得兩人此言,有意放走了兩人。此生她早已經是行屍走肉一副,若能再見心愛之人一面,要她付出極大代價,那又如何!

強梧得知紫衣的真實身份,準備前去找紫衣復仇。焉逢前來勸阻強梧,他希望強梧能夠回堯漢向公羊朔復命,勸公羊朔復出,重振飛羽。同時,耶亞希與尚章兩人決定跟在焉逢的身邊,幫助焉逢。此生,生,便一起生;死,也要一起死。

琴兒來至蒼梧族先主面前,豎棺中早已空無一人,她淚流滿面,只想再見心愛之人一面。另一邊,橫艾的符鳥來報,暮雲劍氣不穩定,行蹤極快,橫艾剛尋到暮雲之時他便消失無蹤。焉逢決定與尚章耶亞希兩人一同順著劍氣消失的方向,前去尋找暮雲。

尚章獨自在河邊遇到了橫艾,她發覺劍氣所過之處都毫無生命的跡象,此事定和暮雲脫不了干係。另一邊,焉逢與耶亞希在途中也碰到一個孩童,他們在孩童的帶領下來到了村子裡,可村中卻橫屍遍野,荒涼至極。孩童的祖母告知兩人,村中的情況乃是一個黑衣妖王所為,妖王所過之處皆花草枯萎,且他已經屠殺了幾個村子,就連嬰兒也不放過。橫艾尚章趕來與焉逢會合,她將自己這一路上所看到的情況告訴焉逢,她懷疑暮雲便是這個黑衣妖王。耶亞希聽此,只連連搖頭,她堅決不相信暮雲會是這樣的人。

現如今暮雲大名遠揚,人人談黑衣妖王瞬間色變,此事正是紫衣一所操控。他與磬兒兩人很是期待兄弟兩人相互殘殺的場景,得到軒轅劍便指日可待。與此同時,公羊朔從強梧幾人的口中得知酋魔一事,他大聲叫好,只要紫衣的身份一傳出,驍月必將大亂,群龍無首,而他此時北伐也定能一舉擊敗驍月。

耶亞希給小丫變出花朵,焉逢看著花朵便想起了自己與暮雲的歡樂童年時光,可如今早已經物是人非。焉逢離開,橫艾前來尋找焉逢,耶亞希將焉逢殺黑衣妖王的決心道出。橫艾無奈一嘆,現如今暮雲的劍氣暴走,若想要淨化劍氣,只能殺了暮雲。耶亞希不忍心這副場景出現,她想要喚醒暮雲的意識,可喚醒意識又談何容易。談論之時,耶亞希以糧食二字提醒了橫艾,橫艾從中想到一計。

下一集(第 49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