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5集劇情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第5集

蘭茵為救暮雲操控耶亞希,飛羽銅雀大戰於葫蘆村

焉逢在多鵬的指示下利用劍氣為強梧重塑右臂,此法雖可行,卻極為兇險,焉逢因損耗劍氣過多可能隨時會有性命之虞,多鵬臨走前告誡橫艾要多加照顧焉逢。

耶亞希在房間休息,結界中的蘭茵卻因心繫暮雲而再一次控制了耶亞希的身體。此時,端蒙為感謝耶亞希親自熬粥給她送至房間,耶亞希卻反常地推翻了端蒙的粥。平時里耶亞希都是精力充沛,此時卻表現得十分異常,端蒙心生不安,暗中跟在了耶亞希的身後。

強梧斷臂重生後力量大增,橫艾將其中的緣由娓娓道出,由於強梧的手臂是劍氣所塑,故而他可以藉由此臂依附弓箭施展臂氣,有意化無意,大象化無形,若強梧能擅用此臂,定能讓他箭鏃威力倍增。聽過橫艾的話,焉逢拿起弓箭讓強梧試練,結果弓箭的力量遠比之前高出許多,強梧感謝焉逢賜予他的神臂。橫艾卻發現焉逢身體狀態異常,她叮囑焉逢萬不可再使用劍氣,否則會性命不保。焉逢見兄弟笑顏只欣慰一笑,為了兄弟犧牲性命他也在所不惜,何況是區區劍氣。

樹林之中迴蕩著一首悠揚的樂曲,橫艾一邊吹奏樂器一邊心掛白衣暮雲,她尋遍了煉妖壺卻未見暮雲蹤影,十有八九他也掉入了靈魂漩渦,兩股劍氣同氣連枝,如若暮雲這股劍氣消散,焉逢也會一併消散,她只剩下軒轅合併的任務,如今暮雲萬萬不可再出事端。

橫艾靜坐於地上入定,蘭茵趁其不備從橫艾身邊偷走煉妖壺,橫艾誤以為耶亞希是宅心仁厚所以才想救暮雲一命,她只靜閉上眼睛裝作不知,任由蘭茵將煉妖壺帶走。此時,赤衣磬兒也潛入堯漢軍營中,她緊緊跟在蘭茵身後,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

蘭茵將煉妖壺置於地上,拿出腰間的煙水靈玉,學著耶亞希平時的手法運功,同樣的手法,可她卻無法催動煙水靈玉。赤衣在暗處看此誤以為耶亞希是對暮雲情根深種,故暗中出手幫助蘭茵。蘭茵成功施展連體之術見到了幻境中的暮雲,暮雲沉迷於幻境中無法自拔。如果暮雲一直沉醉於幻境之中,他將再無醒來的機會,蘭茵無法呼喚暮雲,心急之下只好依法炮製使用刺字之法喚醒暮雲。

暮雲打敗心魔衝出煉妖壺卻暈倒在地。劍氣的散發吸引了樹林之中的端蒙與橫艾,端蒙想對暮雲下手,蘭茵卻擋在了暮雲前面。此時,在一旁窺伺已久的赤衣磬兒也趁機現身,擄走了蘭茵。暮雲一襲白衣,面色蒼白,四肢被橫綁於刑台之上,飛羽十傑悉數要求處死暮雲,以報強梧先前的斷臂之仇,殺一殺驍月的氣焰。橫艾上前阻攔,她以暮雲身懷劍氣為由提出讓焉逢親自動手,解決暮雲。

焉逢趕來刑台,他得知耶亞希被擄於驍月之中,紫衣向來對白衣多加重視,他提出以白衣做為人質去換回耶亞希,考慮到耶亞希特殊的身份,公羊朔同意將此事全權交給焉逢處理,無論如何也要救回耶亞希。

幽山城中,耶亞希醒來卻發覺自己身首異處,赤衣打趣她對暮雲痴心一片,甚至不惜偷走煉妖壺救出暮雲,耶亞希對於綠衣和赤衣所說的話一頓迷茫。結界中,蘭茵為自己的行為向耶亞希道歉,但她卻不能讓耶亞希知道她的存在,否則她將再無藏身之地。此時,靈符鳥引赤衣出城相見,赤衣獨自一人在林中見了焉逢。

赤衣與焉逢達成交易,明日午時,兩方在兩國交界處的葫蘆村準時換人。幽山城內,宇文儀堅決反對交換人質,耶亞希身懷種糧秘術,他們萬不可因小失大,為了私情捨棄大國。紫衣對於宇文儀的說辭一番嘲諷,宇文儀氣極離開。與其同時,黃衣管軾也在葫蘆村布下機關陣法,只待明日請君入甕。

次日,兩方都抵達葫蘆村。赤衣提出讓兩方人質各自走回陣營,焉逢心內深知銅雀隊定會在此布下天羅地網,他讓端蒙和橫艾在此也設下布防,而強梧則在遠處拉開箭鏃,以備不時之需。

耶亞希與暮雲各向自己陣營走去,赤衣卻突然拔動琵琶,暮雲轉身襲擊耶亞希。強梧對暮雲的方向射下弓箭,暮雲防不勝防推開耶亞希,焉逢趁機上前將她攬入懷中,欲帶她突破重圍。飛羽早有防備,強梧利用劍氣射下霹靂雨,飛羽一行用鐵傘抵擋,銅雀則以將士之軀抵擋。

銅雀隊此次的布防遠遠比飛羽想得還要深,除了紫衣之外其他的尊者都親自出動,埋伏於其中的還有驍月的大批將士。焉逢之前因劍氣損耗過多不敵赤衣,幸得端蒙及時出現。而另一邊的暮雲也因身受重傷被游兆控制住,眼見暮雲性命垂危,橫艾暗中出手相助並命飛羽撤退。銅雀隊欲乘勝追擊,赤衣上前阻攔,以暮雲的性命為重。

徒維為焉逢處理好傷口,游兆趕回軍營見到耶亞希,不禁對她一陣數落。耶亞希並不知道其間發生何事,她只委屈地出言為自己辯解,焉逢上前勸攔了兩人,只讓耶亞希乖乖呆於房間之中,耶亞希聽到焉逢不相信她,負氣離開。

銅雀眾人回地宮向紫衣復命,紫衣對黃衣管軾一番警告,無論黃衣對暮雲有再多的不滿,暮雲始終是他的義弟,他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傷了暮雲一分一毫。

下一集(第 6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