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51集劇情介紹

第51集 - 暮雲戰勝心魔,焉逢憶起與橫艾的過往記憶

耶亞希蘭茵所告知的辦法道出,他們只需讓暮雲脫離酋魔控制的區域就有機會喚醒暮雲。焉逢面色凝重地搖頭,就算他們有心要將暮雲帶離這裡,可酋魔也未必答應。這時,橫艾想起了煉妖壺中的祈風之域,只要能將幾人帶至那裡,他們便可以脫離酋魔的控制,為暮雲治療心魔。

多鵬在煉妖壺中聽得橫艾的想法,急忙出來勸阻她。多鵬道出其中利弊,焉逢曾經與橫艾一起在祈風之域生活過,縱然橫艾已經抹去焉逢的記憶,可若焉逢重新踏進裡邊,勢必會想起一切。聽著多鵬的話,橫艾心如止水般平靜,她只緩緩道現如今她已經放下了兒女情長,且這也是唯一可以解救暮雲的辦法。就算焉逢記起一切,她也會坦然面對。

多鵬身為鸚鵡,不懂得人類的兒女私情。他對於橫艾的做法感到疑惑不止。若橫艾已經放下焉逢,大可直接放任暮雲不管,待兩人自相殘殺之時再完成軒轅合一,她便可帶著軒轅劍收拾酋魔,返回仙界。人間雖然十分在仙界的眼中十分渺小,甚至微不足道,可橫艾在人間生活多年,她早已經對人間的一切產生了感情。就算她對焉逢不再有愛情,可她也無法眼睜睜地看著焉逢暮雲因一把劍而自殺殘殺,枉送性命。

公羊朔率領堯漢十萬大軍兵臨幽山城,驍月帝得知戰況,命宇文懷率三萬大軍立即馳援幽山城。與此同時,磬兒也將幽山城之事告知紫衣,這一切都與紫衣猜想的毫無差異。對於紫衣而言,軒轅劍才是大事,他現如今並不想理會朝堂上的一切紛爭,只想在堯漢到達牧馬原之前得到軒轅劍,完成自己的大計。

耶亞希一行人所處的村子離皇親寨不遠,焉逢與橫艾判斷紫衣就藏身於皇親寨的山洞中。幾人商量過後決定明日一早趕往皇親寨,殺掉酋魔,助暮雲恢復心智。入夜,焉逢手持方天畫戟準備孤身一人前往,恰巧遇到了未睡的尚章。尚章一開始不肯同意焉逢孤身冒險,可經焉逢一番勸說後也明白了孰輕孰重,他答應著焉逢會保護好耶亞希。殊不知在焉逢離開時,橫艾也在房間內目送著他,她心內很清楚焉逢要做的事情無人能攔,她只盼焉逢能平安歸來。

焉逢剛一踏出城中,尚章便帶著乘勝萬里伏前來追他,希望這把寶劍能夠幫到焉逢。乘勝萬里伏雖是李家傳家寶,可也是上古神兵,任憑尚章如何使勁用力都無法拔出劍鞘,可焉逢卻能輕易將寶劍拔出,尚章對此大感驚訝,只希望這把寶劍能助焉逢一臂之力,除卻酋魔。

次日,紫衣正在控制著暮雲的心魔,卻被趕來的焉逢打斷。焉逢亮出手中兵器,紫衣只一眼便識得他手中的乘勝萬里伏。此神兵雖能斬妖除魔,可他貴為魔尊,不死不滅,區區一把神兵根本對他無可奈何。焉逢知曉紫衣乃是酋魔,可只要紫衣的肉身一死,他便會化成一縷殘念,無處暫存。話落之際,兩方相互施展出法術,交出手來。紫衣的法術微弱,根本不敵焉逢的劍氣,眼見即將成功殺掉酋魔,酋魔卻利用聲東擊西之計困住了焉逢,趁機逃離。與此同時,橫艾手持煉妖壺,成功將暮雲地收進了壺中。

暮雲在意海之中見到了蘭茵,蘭茵開口喚著暮雲,勸誡他要直視自己的錯誤,勇敢面對這一切,不能再繼續逃避下去。否則,他遲早會被心魔吞噬。暮雲心灰意冷,認為自己再沒有堅持下去的理由。蘭茵對暮雲悉心勸解,心內從沒有想過要放棄他。另一邊,焉逢來到心魔面前,他也同樣以自己的方式喚著暮雲,刺激心魔。最終,暮雲在體內終於掙脫了自己的枷鎖,戰勝心魔。

青冥所鑄造的肉身脆弱不已,再加上乘勝萬里伏的擊打,紫衣的肉身已經損壞。磬兒見到了酋魔的原貌,雖然心有懼意,但始終被愛所戰勝,她設法想要幫助酋魔恢復肉身。酋魔只道他的肉身並非崩散,只是受損,只需要藉由魔獸的原氣便可修復。現如今山洞入口已被封住,酋魔根本無法召喚魔獸,他想讓磬兒化身為魔獸,為他修復肉身。磬兒心生冷意,倘若她化為魔獸,便是獸類,無法再與酋魔長相廝守。大事未成,酋魔根本無心與磬兒談情說愛,何況魔類本就無七情六慾。話落,他不容磬兒拒絕,直接利用起磬兒,將她化為魔獸,為自己修復肉身。

焉逢行走在祈風之域的空間裡,過往的記憶如同潮水般洶湧而出。橫艾來至焉逢面前,坦然地告訴他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她已經放下了所有的感情,希望焉逢也不要介懷在心。焉逢感謝橫艾對他所有的幫助,在他的心中,橫艾一直是他最親密的戰友,如若不是當年的橫艾,便沒有今日的焉逢。

橫艾強忍淚水,紅著眼眶將自己帶焉逢過來祈風之域的原因告訴他,甚至是後來她看到焉逢為耶亞希雕刻雕像時的幡然醒悟。她鄭重向焉逢道歉,是她的自私才致使焉逢被煉妖壺的妖氣反噬,但無論無何,自己一定會護焉逢周全。話落,橫艾拿出一顆藥丸給焉逢,只要焉逢吃下這顆藥,他便能夠忘了在這裡發生的所有一切。

焉逢沉重地接過橫艾的藥,轉身離開,吃下藥丸。橫艾永遠不知道的是,她當年從焉逢的生活中消失的時候,焉逢有多難過。如若橫艾當年能夠留在他的身邊,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看著焉逢離開的背影,橫艾也控制不住地落下淚水,即使焉逢什麼都忘了,但她永遠都會記得兩人相處的那幾天。於她而言,那是她最寶貴的回憶。

下一集(第 52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