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53集劇情介紹

第53集 - 暮雲蘭茵大婚,焉逢帶暮雲回堯漢軍營

祈風之域張燈結彩,一片喜慶。暮雲一襲紅衣焦急地等待著蘭茵,他與蘭茵所剩下的時間不多,他不想浪費一分一秒。與此同時,蘭茵亦同樣鳳冠霞披,她拿出一顆藥丸遞給耶亞希,希望耶亞希能幫她消除暮雲的記憶。耶亞希不理解蘭茵的做法,蘭茵只道她的神識在人間停留過久,就算她此時回到山海界也無濟於事,與暮雲相處的最後時光便是她生命的最後期限。

蘭茵不希望暮雲因她難過,她雖在山海界存活百年,可只有遇到暮雲後才算是真正地活過一場。只要能與暮雲在一起,就算只有一剎那,她也毫無遺憾。耶亞希為兩人的愛情感到難過,蘭茵只希望耶亞希能夠替她保守秘密,為她的喜事而開心。

蘭茵頭披紅紗與暮雲行夫妻之禮,暮雲牽著身旁的人共入洞房,唇角始終浮著一抹幸福的笑意。耶亞希身為異族人,她對於中原繁瑣的成親禮節倍感新奇與意外,焉逢摟住她的肩膀向她表示,待來日兩人成婚之時,他們不需要繁瑣的禮節與媒人,只需要兩人私定終身。

蘭茵與暮雲共同回憶起少室山數星星的美好過往,她紅著眼眶與暮雲約定,她會想盡辦法重回暮雲身邊,希望暮雲能夠耐心等她。一曲《追昔》響起,曲音婉轉哀綿,蘭茵強忍著淚水,心中暗自向暮雲道歉,她再一次騙了暮雲,這一次她永遠也不會回來了,但她希望暮雲能夠幸福快樂地過完這一生。

時辰一到,蘭茵的身影逐漸消散,暮雲想要伸手抓住卻徒勞無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在自己面前一點一點消失。蘭茵留下最後一句話,她此生能夠嫁給暮雲,便是最幸福的人。話落,蘭茵消失不見,暮雲黯然惆悵,聲聲呼喚著她的名字,所掉落的每一滴淚水皆打濕了身上的紅袍。

焉逢前來尋找暮雲,詢問起暮雲日後的打算。暮雲知曉自己現如今已無處可去,他決定去蒼梧族尋一處偏僻的地方,獨自過完餘生。焉逢勸暮雲與他一同前往昊城,雖然暮雲曾經做過千萬般錯事,可皆是因為酋魔的蒙蔽。暮雲知曉自己早已經萬劫不復,跟著焉逢回昊城也只會連累他,焉逢依舊不肯放棄,他希望暮雲能夠勇敢面對這一切,彌補自己的過錯。現如今酋魔禍害蒼生,只有兄弟兩人聯手才能夠打敗酋魔。他相信,只要兄弟齊心,沒有任何事情是他們做不到的。

耶亞希向橫艾坦言自己已經知曉她對焉逢的心意,橫艾真心實意祝福耶亞希與焉逢,於她而言,過往的一切兒女情長早已經隨風消散,現在的她只是仙子笙兒。耶亞希與橫艾解開心結,她道出蘭茵的事情,橫艾對於這個結果並不意外。所有的一切都是宿命,橫艾早有預感蘭茵將會與暮雲天人永隔。至於蘭茵所拜託耶亞希的事情,橫艾只送了耶亞希四字,隨心而行。

暮雲因思念蘭茵鬱鬱寡歡,甚至萌生出想到山海界尋找蘭茵的想法。耶亞希將藥丸交給了暮雲,並道出蘭茵的一片苦心,希望暮雲能夠自己做出選擇。暮雲接過藥丸直接碾碎,耶亞希在一旁看此暗自慶幸,幸虧暮雲不知這顆藥丸的使用方法,他剛剛的行為便等同於已經使用了這顆藥丸。或許對暮雲來說,相忘於相湖才是最好的選擇。

暮雲聽著耶亞希的話,自嘲一笑,入骨相思又談何忘記,他對蘭茵的愛意早已刻到骨血里,這輩子再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抹去他的記憶。蘭茵既然希望他好好活著,他便會好好照顧自己,等待與蘭茵重逢的那天。耶亞希聽到暮雲的堅持,最終還是隱瞞了蘭茵已逝的真相。現如今蘭茵是暮雲唯一的動力,若讓暮雲知曉真相,他勢必會失去一切希望與生存意志。

幽山城即將淪陷,紫衣非但不理朝政,還不肯馳援。事關驍月的存亡,宇文懷硬著膽子帶著士兵前來雲舞閣尋找紫衣,卻被磬兒擋了回去。與此同時,公羊朔命飛羽即刻集結大軍,攻打幽山城。驍月社稷危在旦夕,驍月帝縱然有心出兵,卻不得不屈服於紫衣的脅迫下。綠衣與烏衣接到驍月帝密令,趕回金鏞台。現如今整個洛城都是紫衣的天下,驍月帝心有餘而力不足,縱然他能逃出金鏞台,卻逃不出紫衣的禁錮。

徒維傳來酋魔掌握驍月大權和堯漢大軍攻下幽山城的訊息,焉逢聽此十分欣喜,只要丞相能攻下幽山城,北伐必定有望。北伐已不用再擔憂,酋魔的不知所蹤成了幾人最大的難題。這時,暮雲前來,他猜測出酋魔的目的並非是謀朝篡位這么簡單,他願與焉逢一同趕往幽山,為他曾經所犯下的過錯贖罪。酋魔並非普通人,他乃魔族至尊,擁有不死之軀。橫艾決定獨自趕往巫山,向琴兒詢問破解之法,屆時再與幾人幽山相見。焉逢感謝橫艾的付出,橫艾只表示斬妖除魔也是她的本分所在。

幽山城中,耶亞希在房間內等著焉逢暮雲的訊息,她相信焉逢定會處理好暮雲與飛羽之間的關係。這時,徒維慌忙前來尋找橫艾,他得知橫艾去往巫山,心中萬分難過,誤以為橫艾與他不告而別,兩人再無相見可能。另一邊,祝犁得知焉逢歸來,本是興高采烈前來尋找焉逢,可他一見到暮雲後卻拔劍相見,誓要殺得暮雲以報血海深仇。

焉逢知曉飛羽對於暮雲的恨意,但如今酋魔大戰在即,他希望飛羽能夠以大局為重,待打敗酋魔之後,他焉逢願以命相抵。暮雲向來一人做事一人當,他此次與焉逢歸來也做好了償命的準備,只是他希望飛羽能容他到大戰之後,屆時他必定以命相償。

下一集(第 54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