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56集劇情介紹

第56集 - 橫艾向焉逢吐露心跡,耶亞希真實身份揭開

長公主帶來蒼梧族拒絕出兵參戰的訊息,她此番前來是想要一見耶亞希。耶亞希趕來大營,她依偎在長公主的膝下,可長公主卻準備命武婢強行將耶亞希帶走。她心內很明白,大戰大即,若耶亞希留在堯漢,她將命不久矣。耶亞希不肯乖乖離開,她向長公主表明自己的心意,她早已經與焉逢私定終身,無論是立場還是生死,都無法帶她帶走。

長公主深知耶亞希的性子倔強,見勸說不得,只好從焉逢處入手。焉逢聽過長公主的話,他從耶亞希的立場與安危考慮,同意長公主的意見,但他卻不肯開口勸說耶亞希,他與耶亞希之間已有山盟海誓,此生不離不棄。長公主知曉焉逢一心為耶亞希著想考慮,她以一個母親的立場苦苦勸說,最終讓焉逢同意自己的要求,開口勸說耶亞希回蒼梧族。

焉逢來至耶亞希面前,提出自己的想法。他希望耶亞希能夠先回蒼梧族等他,若他能從戰場上平安歸來,必定會兌現對耶亞希的承諾。耶亞希看著眼前的焉逢,心底里萬分難過,她與焉逢早已經立下約定,可焉逢卻依然在最關鍵的時刻將她推離。

橫艾歸來軍營,卻憂心忡忡,悶悶不樂。此番牧馬原之戰已經不是驍月與堯漢的戰爭,而是酋魔對人界的一場大屠殺,她希望徒維能夠離開此地。徒維拒絕了橫艾,他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稻草人,可他卻也懂得“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道理,更何況他還有自己想要守護的人。橫艾勸說不得,直至見到徒維內丹已經練成,她這才答應讓徒維留下,與她一起並肩作戰。

橫艾求見長公主,長公主直言她並不忌憚橫艾的仙子身份,橫艾道出自己與琴兒的關係,與長公主話起了蒼梧聖族的秘密。縱然琴兒沒有透露任何訊息,可她已經查探出消滅酋魔的辦法。世間萬物皆有天敵,妖魔也不例外,他們的天敵便是蒼梧族聖物歸元之燭。如若她沒有猜錯的話,耶亞希便是外落的歸元之燭。

長公主心中略感震驚,她向橫艾表明自己的立場,耶亞希不僅是她的女兒,更是聖族世世代代遵守的契約,她絕對不允許橫艾傷害耶亞希。兒女私情與天下大任相比,不足一提,若犧牲一個耶亞希便可以拯救蒼生,橫艾認為十分值得,她若想動手,無人能攔。

長公主匆忙前來將蒼梧族的秘密告訴焉逢,希望焉逢能夠殺了橫艾,救下耶亞希。與此同時,橫艾來到耶亞希面前,她將歸元之燭能消滅酋魔的事情告訴了耶亞希,耶亞希只表示自己曾經聽說過此物,此不知如何尋找。聽到耶亞希的這句話,橫艾神情萬分沉重,她執起手中的利器,欲殺了耶亞希,取歸元之燭。正在這時,焉逢及時趕到,他跪在地上請求橫艾能夠放過耶亞希,橫艾稱這是耶亞希的宿命,也是她與焉逢的宿命。直至這時耶亞希才從橫艾口中得知,原來她並不是凡人,而是一根蠟燭而已。

耶亞希準備去找長公主詢問清楚,焉逢沒有上前追去,他告訴橫艾自己愛耶亞希,不想讓耶亞希受到任何傷害。橫艾心頭一窒,本來她已經下定決心要犧牲掉耶亞希,毀滅酋魔,可最後卻因怕焉逢難過一輩子而停住了手。焉逢愛耶希至深,她又何嘗不是。愛屋及烏,只要是焉逢愛的便是她所愛的,甚至她可以為了焉逢放棄自己的使命。

焉逢認為自己不值得橫艾如此付出,橫艾苦笑一聲,也向焉逢說出了自己愛他的事情,沒有想到這么多年來,她還是沒能躲過一個情字。世人皆羨慕神仙可以逍遙自在,不受輪迴之苦,可誰知神仙也有天規束縛,注定一生不能去愛,只能默默守候,無法靠近。她雖有千年壽命,卻還是羨慕凡人幾十載轟轟烈烈的愛恨情仇,羨慕耶亞希與焉逢之間的不離不棄。

聽到橫艾滿臉淚水地向自己表明心意,焉逢試圖想要安慰橫艾,卻搶先被橫艾躲閃避開,她很明白焉逢內心的想法。看著橫艾離開的背影,焉逢也不禁落下一滴熱淚。如若橫艾當年不曾離開,也許今日之事另有結局,可命運卻注定了一切,他始終是虧欠了橫艾太多太多。

耶亞希來到長公主面前問清事實,聽到長公主肯定的回答,她滿臉淚水地拂開了長公主的手,轉身離去。焉逢在角落裡尋到耶亞希,耶亞希始終接受不了自己的出身,無法面對焉逢,她欲躲閃跑開,可焉逢卻緊緊地擁抱住了她,並向她表明,無論耶亞希是人是物,她在自己與長公主的心中始終都是至關重要,無法替代。得到焉逢的安慰與關心,耶亞希情緒漸漸平復下來,考慮起了大局,最終兩人一致決定,共同面對眼前的難關。

下一集(第 57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