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58集劇情介紹

第58集 - 除魔衛道歸元之燭攜軒轅劍出 北伐終紛爭難停凡塵之外守永生

在酋魔眼中,橫艾是他成就霸業最大的阻礙,世間能執劍軒轅的唯有她和磬兒,在這種關鍵時刻他必須除掉橫艾來確保軒轅劍不被奪走。豈料就在他出殺招時,磬兒竟然忽然出現護在了橫艾面前。

磬兒百般苦求希望君尊能放了姐姐,君尊接連的發問讓磬兒不知如何回答,她沒法為酋魔的大業做任何保證。磬兒最終只好以死相逼,若酋魔取橫艾性命她便自殺,到時候就沒人能幫酋魔取得軒轅劍了。酋魔見狀惱羞成怒,他用觸手將橫艾和磬兒死死困住令其動彈不得。魔尊做出的決定無人能改變,包括磬兒。

公羊朔望著眼前黃沙漫天,內心悔恨不已,想他聰明一世機關算盡,到頭來卻成了酋魔的棋子。八門金鎖陣本就是他自己的傑作,當初此陣的定位即是背水一戰孤注一擲,因此陣法的開閉早已和公羊朔的氣數相連,犧牲自我關閉陣法是他能為蒼生做的最後一件事。隨著公羊朔的施法,殺戮之陣漸漸停止,與之相連的三把神兵也隨之消失殆盡。

殺戮之陣的關閉令酋魔大為驚恐,此時琴兒忽然現身突襲酋魔救下了兩個妹妹,她隨之使出了祭靈滅偶的大招試圖擊殺酋魔,哪想到磬兒竟然挺身為酋魔擋下了傷害,此舉令橫艾和琴兒大為不解。酋魔試圖以自己強大的力量救下磬兒,最終卻無濟於事,磬兒臨死前問酋魔,若自己不是執劍人,你是否還會傾心於我。酋魔本就沒有人性,他怔住了,沉默成了最好的答案,磬兒含恨而終。

磬兒死後酋魔成狂,他沒有了磬兒這個執劍人,也沒了希望,他成瘋成魔唯一想做的就是毀滅這裡的一切為磬兒陪葬。焉逢和暮雲聯手對抗酋魔卻始終討不到便宜,反而自己傷勢更加嚴重。琴兒為了履行守衛蒼生的誓言,竟然使出了禁術焚天之術,頓時足以吞噬天地的數圖烈火噴涌而出,然而她顯然低估了酋魔的力量,焚天術並未對酋魔造成巨大傷害。琴兒卻因施法導致自己反噬被烈焰化為灰燼。

琴兒犧牲後,橫艾與焉逢、暮雲聯手拚死抗爭酋魔,他們終於將酋魔的護體法罩撕開了一個裂口,強梧將右臂的劍氣全部抽出後奮力射出了一箭,此箭的威力之大世間無二,酋魔中箭後卻只是痛苦了一陣後便恢復如初。強梧卻因此死在了妖魔法術下,祝梨和尚章的結界此時也被擊破,二人昏迷不醒

此刻酋魔的周遭儘是戾氣,酋魔之力源源不斷的注入其體內。無論焉逢和暮雲怎么攻擊他都能很快恢復。橫艾見狀以自己的仙靈力量阻止酋魔之力的注入,希望焉逢和暮雲能把酋魔拉入裂隙,將其趕回魔界徹底封印。沒想到焉逢暮雲剛要靠近就被酋魔的觸手控制住。耶亞希最終還是說服了母親,她雖然知道了點燃歸元之燭的方法,但此法必須需要外人的幫助。耶亞希最終找到了被困的徒維,二人趕到戰場時橫艾已經倒在了地上。

耶亞希催動煙水靈玉開啟了變身模式,徒維則以殘存的法力助推、點燃歸元之燭。耶亞希揮動著劍氣幻化的翅膀沖向了酋魔,當她經過焉逢身邊時給了他最後一個回眸。歸元之燭強大的力量徹底摧毀了酋魔的防禦力。為了天下蒼生,暮雲和焉逢也做好了準備,既然是兄弟,又何來誰生誰死,沒有了耶亞希的焉逢,沒有了蘭茵的暮雲,沒有了兄弟的任何一人苟活於世都再無意義。酋魔萬萬沒想到,這兄弟二人竟選擇同歸於盡化出軒轅劍。

軒轅劍帶著強大的力量和耀眼的金光直刺酋魔胸口,魔界通道轟然倒塌。

陰霾散去,溫暖的陽光重新灑滿了大地。甦醒的橫艾找到徒維時,他已經因傷勢過重開始慢慢化為碎片消逝,橫艾永遠也不會知道徒維將內丹給自己的事情了。尚章和祝梨醒來後與眾人相聚,他們是贏了,拯救了蒼生,可沒有人此刻能笑出來。

沒有人知道那日的軒轅合一究竟是焉逢還是暮雲活了下來,人們只知道活下來的那個人會化為劍靈永遠無法再入人間。

牧馬原一戰後公羊朔一病不起,最終駕鶴歸西。堯漢北伐大業就此終止,返回驍月的商玄撕毀了停戰協定,執掌朝局發兵堯漢,從此天下紛爭不斷。

尚章按照耶亞希的遺願將歸元之燭埋在了蒼梧族海邊的沙灘上,自己則浪跡天涯遊歷世間。他在一個村落中遇到了雙目失明,終日飲酒度日的青冥,或許這樣的醉生夢死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解脫吧。尚章抬頭見到了一個女子,那人正是在徐府相識的司徒薔,他沒想到屬於自己的相逢這么快到來,二人相擁,兩顆心終於不再孤單。

橫艾成為了新的戴罪仙子,她將留守巫山永世不得離開。

數百年後,化為靈體的焉逢從山海界歸來尋找耶亞希,此刻的耶亞希也成為了歸元之燭的靈體。她為了等待焉逢,將殘存的劍氣化作了二人初次相遇的模樣,那個蒼梧族懵懂的少女,終於可以和心愛的人相守一生。(全劇終)

下一集(第 58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