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6集劇情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第6集

橫艾身陷情海難以自拔,白衣暮雲獨闖歸心谷

堯漢軍營,端蒙代替焉逢巡邏,焉逢讓端蒙在巡邏時多加注意耶亞希的房間,謹防銅雀隊去而復返。端蒙對焉逢的心思提出質疑,焉逢只表示自己是因為耶亞希的身份才對她照顧有加。端蒙搖頭一笑,焉逢對於耶亞希的特殊照顧她豈會不知。

軍營眾人對於耶亞希的解釋都充耳不聞,唯有橫艾將她的話放於心上,她懷疑其中另有隱情,多鵬縱使無所不知卻也不解這究竟為何。耶亞希因心繫焉逢前來他房間探望,卻發現焉逢並不在房中,反倒遇上了端蒙。

端蒙因焉逢差點為耶亞希喪命,她對於耶亞希的態度大降幾度,厲聲責怪她不知悔改仍然到處亂跑。耶亞希面對責備滿心的委屈,與她發生口角,兩人不歡而散。次日,耶亞希心內惦記著焉逢,跑出房間尋到正在練功的焉逢,焉逢見到耶亞希亦是不讓她到處亂跑,耶亞希認為軍營之中人人都嫌她是累贅,負氣跑回房間。

房間之中,橫艾前來對耶亞希一番盤問試探,惹得耶亞希更加不悅。反倒是蘭茵對上橫艾的眼神,心中充滿了恐懼。她生怕橫艾會從耶亞希的身上察覺她的存在,屆時她則無處可去,再也無法見到暮雲。

焉逢在多鵬的指導下已練成劍氣之術,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以他現在的能力足以和暮雲匹敵,多鵬恭喜橫艾如願以償,橫艾卻心生愁緒,焉逢練成劍氣之術就意味著兩人訣別的時候也快到了。她猶記得兩人初遇的那一幕,再到後來護他參軍,陪他入飛羽,一點一滴都熟記於她心懷之間。

時光繾綣,橫艾初衷只想陪在焉逢身邊,助他早日練成劍氣,可現在的她卻對焉逢產生感情,她心內輾轉反側始終思不出一個結果。橫艾黯然轉身離去,徒維面對著橫艾的背影卻獨自心傷,並且下定決心要永遠守候橫艾。

原來,徒維本是田間的一個稻草人,可橫艾卻與他吐露心聲,為他披蓑衣,戴斗笠。他原本只想在孤寂中自生自滅,可在聽到橫艾的那一番話後卻改變心境,也因此苦苦修煉百年,為的就是能化成人形,一直陪伴於橫艾的身邊,為她默默付出,守護著她。

堯漢二十五年秋,公羊朔親自率堯漢軍兵臨幽山城下,圍而不攻,將宇文儀困死在幽山城中,宇文儀一心突圍,卻不料幽山四周被堯漢布下重重機關,連一隻信鴿也飛不出去,幽山一戰由此拉開帷幕。幽山之中,驍軍四面突圍失利,而銅雀隊卻早已隨紫衣撤離,唯留白衣在幽山內養傷。

堯漢軍營,端蒙對於公羊朔圍而不攻的做法感到不解,焉逢分析著目前的局面。幽山距離岳城不過兩日距離,而驍月大將張晗則駐守岳城,此人乃是白衣暮雲的恩師,有勇有謀,如果貿然攻城的話,恐怕張晗會從岳城馳援幽山,與幽山守軍聯手,對堯漢造成前後夾擊之勢。且據尚章探得的情報,幽山有沼氣護城,不宜強攻,故而攻打幽山還需從長計議。

至於張晗至今不發兵的原因是驍月帝為阻撓堯漢北伐,特命宇文儀為都督,張晗為大將,輔佐宇文儀鎮守幽山,可宇文儀嫉賢妒能,他見張晗戰功累累,唯恐張晗在軍中的地位會超越自己,於是藉故將張晗派至岳城,更頒布都督令,張晗無令不得擅自調兵。

張晗此人對於堯漢北伐驍月是一個重大阻礙,欲破幽山必先除張晗。公羊朔之所以只圍不攻只想在拖延時日,好讓堯漢在歸心谷修建好伏擊工事,除卻張晗。飛羽幾人聽聞公羊朔的安排,自動請纓前往歸心谷,公羊朔將設伏一事全數交給飛羽。

幽山城中,橫艾按照公羊朔的旨意前來為宇文儀送上一根羽毛,宇文儀見過羽毛之後勃然大怒,但兩國交戰素不斬來使,宇文儀氣憤之極還得放橫艾離開。現如今戰事吃緊,宇文儀對於軍中的狀況略感絕望,軍師向宇文儀獻上一計,銅雀白衣此人向來清高,但他與張晗有師徒之情,請將不如激將,或許他們可以激得白衣為他們解此圍。

宇文儀在軍師的指導下與軍師演上一計,激得白衣暮雲如一支利劍一般,萬死不辭,隻身突破重圍前往岳城向張晗借兵。白衣暮雲的借兵早已在紫衣和公羊朔的計畫之中,兩方皆是想讓暮雲出城請動張晗出兵。不同的是紫衣是想讓張晗死於焉逢之手,好讓焉逢與暮雲的矛盾激變,兩人相互開打,而公羊朔卻一心只想為堯漢北伐除掉張晗。

飛羽早已在歸心谷設下層層埋伏,白衣暮雲途經歸心谷,飛羽誓取白衣暮雲之命。橫艾站于歸心谷之上,她本是想讓焉逢趁機取了暮雲之命,可孰料焉逢卻讓強梧親自動手。情急之中,橫艾阻攔了強梧的箭並傳出丞相之令,放白衣暮雲回岳城送信,以此誘殺張晗,暮雲就是張晗的催命符。

徒維在暗處將橫艾的行為盡收眼底,他也猜測到了橫艾是想讓暮雲死於焉逢之手,可對於其中緣由卻不得其解。岳城之內,暮雲渾身負傷地被馬匹馱到岳城,大夫從暮雲身上拿到都督令,暮雲撐著最後一口氣提醒張晗萬不可貿然前去,只是未等話說完,暮雲便已昏迷過去。

下一集(第 7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