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耶亞希主動告白焉逢,尚章端蒙心生誤解

焉逢拿過身邊的衣服讓端蒙穿上,在他心裡,端蒙永遠都是他的戰友。端蒙對於焉逢的反應大感心傷,哭著在焉逢面前表示,今天她所受的屈辱,她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也不會就此罷休。昭陽在路上撞見端蒙,一路跟著她至樹林,端蒙對昭陽大發脾氣並承認自己喜歡焉逢的事實,但可笑的是,焉逢對她並無任何感情,這一切不過是她自己自作多情罷了。

夜幕降臨,焉逢忤逆公羊朔的命令假扮成暮雲殺了傳諭使,而後在房間門口撞見了耶亞希。耶亞希誤將焉逢認做暮雲,恰巧堯漢的追兵趕到,耶亞希帶著焉逢進入房間躲避。房間中,耶亞希原想開燈卻被焉逢出手制止,她並不知道焉逢的真實身份,只將他當作暮雲一頓埋怨並誤以為眼前之人是想要來殺焉逢以報張晗之仇。

耶亞希勸誡他放棄殺焉逢的念想,同時她祈求眼前的暮雲能夠帶她離開,她千里迢迢送糧,可焉逢不僅不關心她,而且還跟其他人一起欺負她,所以她內心很討厭焉逢。同時,亞耶希還他們看焉逢吐露出自己冒著生命危險使用連體之術救了焉逢並且喜歡上了他的事情。

焉逢聽完之後只道事情並非是耶亞希想得那樣。話畢,焉逢摘掉了自己的帽子與面具,將自己的身份示於耶亞希。耶亞希一陣驚羞,焉逢語氣溫柔地答應耶亞希,待他回來之時一定會向耶亞希解釋清楚他們之間的誤會。

多聞使與焉逢前來向公羊朔請罪,他們兩人之所以違背命令只因幽山的確是堯漢北伐的重要關口,可這並非終點,如若公羊朔重傷在身,則無法帶領他們繼續北伐。公羊朔無奈搖頭,也許這就是天意。

次日,公羊朔傳令於三軍,三軍素縞,攻克幽山,準備繼續北伐。軍營商議廳中,端蒙與焉逢再次碰面,端蒙神色不自然地想要往外走卻恰逢多聞使,多聞使將兩人召集並把任務告訴了他們,據尚章傳來的情報,幽山城分為內外兩道城牆,兩道城牆之間是一個沼氣陷阱,只要外牆一攻破,沼氣外泄,遇火即燃,就會對堯漢軍士兵造成重大傷亡,所以飛羽只有一個時間的時辰,一定要趕在第一道城牆攻破之前毀掉這個沼氣陷阱,否則後果不堪構想。

幽山內,宇文儀不顧軍師勸誡毅然決定親征,紫衣與赤衣卻在此時出現,紫衣笑道他此次前來是來為宇文儀開一副定心劑,同時再陪宇文儀看一齣好戲。

幽山之戰迫在眉睫,公羊朔站於高峰之上看著這數萬將士的整裝待發一片感慨,只要幽山一戰勝利,北伐的腳步即可加快,他也算是不負對先帝的承諾。而另一邊的耶亞希則默默地祈禱著戰爭中無辜的將士們不會白白犧牲。

飛羽十傑共同現身於幽山城中,焉逢對每個人的任務都進行了分配,橫艾,祝犁,商橫徒維幾人去尋找沼氣源頭並設定炸口,待進攻號角吹響時再引爆,其他幾人則分別到左右兩邊堵住沼氣出口。端蒙對焉逢還處於賭氣之中,她不肯接受於羽之部隊的成員與她一起,只帶著尚章和昭陽往左邊走去。

橫艾根據符鳥的指引找到沼氣源頭,商橫與祝犁共同安裝好炸口,其他幾人也分別找到沼氣口並一一堵住。眼看任務即將成功,端蒙幾人的行蹤卻被發現,尚章自認自己有結界防身便讓端蒙與強梧先行離去,不料自己卻中了黃衣的陣法。

尚章遲遲不現身,端蒙將沼氣口交給了昭陽,自己心急地往回走尋找尚章,結果卻發現尚章被困於陣法之中。陣法為四石陣,若想破此陣只有用火攻之術,但陣內布滿沼氣,即便破陣,尚章自己也會被炸死。端蒙不肯丟下尚章,只表示自己一定會救他出來,只要殺了施法術的人,法術就不攻自破。

昭陽從通道左邊出來,端蒙與尚章卻還不見身影,此時號角已吹響,堯漢士兵開始攻城,焉逢暗叫不好,萬一點燃沼氣,端蒙與尚章兩人將會有危險。他讓幾人先行離開這裡,他自己回去救尚章與端蒙。與此同時,沼氣點燃,通道內火光沖天,焉逢冒著巨火尋到了尚章的身影,他利用劍氣將巨火抵擋在外邊,準備施救尚章。

尚章誤以為端蒙扔下了他而心灰意冷,焉逢向尚章保證,無論如何自己都會救他出去。而另一邊的樹林之中,黃衣將端蒙困於結界內,想讓她親眼看著自己的弟弟死於沼澤里,眼見幽山城中一片廝殺,火光沖天,端蒙十分自責於自己沒能救下尚章。

焉逢九死一生將尚章救出,可端蒙卻還沒現身,焉逢將尚章交於其他幾人,自己則到小樹林中救下端蒙。幽山之中,紫衣與宇文儀正對弈,宇文儀因心繫外邊的戰局不耐煩地將棋盤震亂,同時對紫衣出言不敬。赤衣因宇文儀的態度而憤怒,紫衣卻只擺手道,幽山一戰,待時間一到,問題就都會迎刃而解。

耶亞希在公羊朔的鏡像中看到了兩軍交戰的模樣,遍地死傷。她始終不解為何堯漢寧願付出如此大的代價來打仗,難道兩方就沒有和睦共處的辦法嗎?

下一集(第 10 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橫艾是好人還是壞人?橫艾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軒轅劍之漢之雲蘭茵死了嗎?蘭茵是怎么死的? 軒轅劍之漢之雲第3、4預告 焉逢違反軍法受刑 耶亞希幫助焉逢克服心魔 軒轅劍之漢之雲今晚開播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最親”兄弟 軒轅劍之漢之雲發布會 關曉彤現場秀大長腿 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都是什麼?軒轅劍之漢之雲神器大盤點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商橫扮演者趙振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徒維扮演者彥希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遊兆扮演者高泰宇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焉逢是誰?焉逢和朝雲是什麼關係? 軒轅劍之漢之雲朝雲和暮雲是什麼關係?朝雲和暮雲是親兄弟嗎? 軒轅劍之漢之雲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MV 關曉彤獻聲演唱《明月》 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昭陽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是誰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黃衣尊者扮演者張峻鳴個人資料介紹 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是誰扮演的?軒轅劍之漢之雲端蒙扮演者代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軒轅劍之漢之雲曝預告 張雲龍於朦朧演繹兄弟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