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分集劇情介紹

沈夢君是一個脾氣不好的老太太,丈夫早逝,她含辛茹苦把兒子項國斌養大,兒子項 國斌很爭氣成為一名大學教授,沈傲君也有了一個孫女和孫子,只是老太太的壞脾氣 導致她在家裡並不受待見,只有前管家李大海喜歡她。兒媳婦建議把她送到養老院, 沈傲君得知後很難過,她準備自己去養老院,臨走之前,她來到一家小照相館為自己 拍一張遺照,卻不想,這一拍竟然變成了當年二十歲的模樣,沈傲君從一開始的無法 接受自己容貌的變化,到最後享受這青春的生命,隨著她容貌的變化,她的生活也發 生重大變化,英俊的音樂總監譚志明喜歡上了她,她也對譚志明暗生情愫,但是沒想 到自己的孫子也喜歡上了她,她嘗到久違的戀愛的感覺,然而,孫子出了一場意外, 她必須要在70歲和20歲做出一個選擇,她該如何抉擇?

重返20歲劇情介紹重返20歲劇情介紹

重返20歲第1集劇情:沈夢君被騙一百萬,氣急攻心吃安眠藥意外重返青春

今年已經七十歲的沈夢君跟著廣場舞的團長投資了一百萬,把所有說家底都投了進去,不料後來得知了這個紅姐是個騙子,把她所有的錢都捲走了。面對兒子女兒需要用錢問起她的拆遷款,她難過非常。

無奈之下只好去找自己的朋友紅玉梅借錢,但是紅玉梅不但沒有借她錢還嘲笑她被騙。生氣之下沈夢君扯下了紅玉梅的假髮,和紅玉梅大打出手。回到家她問起老伴有沒有把錢要回來,老伴說要回來了,但是很快又有人來借錢,看著老伴又要把錢借出去,沈夢君急忙阻攔。

但是老伴從來不管家裡的事,更不知道家裡缺錢的事,沈夢君指責老伴從來不管家裡的事,一氣之下還吞下了許多安眠藥。老伴把她送去醫院搶救,誰料搶救之後沈夢君變成了一個年輕的姑娘。沈夢君告訴她她就是夢君,但老伴就是不相信,還去四處尋找夢君。

沈夢君看到自己的外貌之後不由的尖叫起來。沈夢君在沙灘上想清楚了這幾天的事之後決定先去找紅姐,小區保全不讓她進去,無奈之下她只好先離開。在超市她看到了紅姐,但還是晚了一步,紅姐回到了小區,而沈夢君還是被保全拖走了,她因此結實了譚子明

沈夢君在小區門口蹲點等紅姐,情緒激動之下她趴在紅姐的車上,卻被譚子明拉了下來。沈夢君回到家,她聽到了兒女們為了錢吵架,打包了東西離家出走。沈夢君決定為自己而活,把自己打扮成了一個小姑娘的模樣。

下一集(第 2 集) 重返20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重返20歲是根據什麼改編的?重返20歲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和同名電影版有什麼關係? 電視劇重返20歲什麼時候播出 電視劇重返20歲播出時間及平台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