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13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13集 - 尤大君伊風逃出天爭教,九死一生被彥子仲相救。

天爭教主利用薛若璧來威脅呂南人,呂南人甘心為自己妻子自斷一臂,結果卻發現讓自己自斷一臂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妻子薛若璧,呂南人重傷之下又受到這么大的打擊,暈厥過去。

薛若璧一直都是天爭教主,尤大君對她對自己和師兄的欺騙傷心憤怒,為此專門質問薛若璧,其實傷害了自己的夫君薛若璧也很傷心,只不過,他有苦衷,尤大君讓他無論如何都要對大師兄一個交代。

醒來的呂南人發現薛若璧在自己面前,摸了摸沒有了的左臂,心中痛苦不已,自己一直為薛若璧擔心,結果他竟然是傷害自己最深的那個人,儘管薛若璧後悔心疼,呂南人還是不顧一起的將他趕走。凌北修聽聞此事也來質問薛若璧,凌北修為了薛若璧呂南人一直將犯上作亂的黑鍋背著,結果現在卻害了大師兄丟掉一個胳膊,他想說清楚真相薛若璧不讓。薛若璧現在聽令於大老闆之命,凌北修受不了這個大老闆,但是薛若璧深知大老闆武功深不可測。

聚賢山莊中,老李正在訓斥唐純蕭南屏等人,他們竟然為了伊風下迷藥偷血菩提,老李很生氣,正要處罰他們,鍾靜回到了聚賢山莊,說了一句快救伊風就昏了過去。

尤大君來看望呂南人,對薛若璧失去信任的呂南人,讓尤大君幫助自己離開天爭教,他已經對著地方沒有一丁點感情。尤大君建議帶他回聚賢山莊,結果呂南人拒絕了,原因是聚賢山莊已經知道了他真正的身份。此時回去無異於自投羅網。儘管不知前路,尤大君還是保修呂南人逃出天爭教,發現人去樓空的薛若璧立馬派凌北修追查。為了成功逃離,二人兵分兩路,尤大君來應付凌北修。最終呂南人成功離開。

逃出天爭教的呂南人被大夫彥子仲所救,彥子仲處理好了他的傷口,終於在昏迷了四天四夜以後醒來。兩人深居藥谷,成功擺脫了追兵,伊風讓彥子仲通知自己的好朋友阿三自己活著回來的訊息。

十里酒館中,呂南人獨闖天爭教生死未卜,一大群人前來索要賭金。阿三靠著三寸不爛之舌支走了眾人,而後彥子仲拿著伊風的注單出現,阿三立刻跟上了彥子仲來到了藥谷。喬裝打扮的孫敏也聽到了訊息,在後面尾隨來到了藥谷。

阿三與伊風相見,阿三欣喜若狂。雖然都不是正派人士,但是阿三對伊風感情可是真足的。伊風失去一天手臂,阿三將所有的堵住通殺!發了大財揚言伊風后半輩子衣食無憂。說著說著孫敏也出現。伊風看來到孫敏驚訝不已,孫敏告訴他鍾靜唐純也都很擔心。

下一集(第 14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