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17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17集 - 考核之中朱柏梓身死,伊風擔任領袖帶領突圍。

面對這些自稱正統之後的名門子弟的嘲諷挖苦,邪性的伊風怎么可以忍受得了。開始針鋒相對,到最後大打出手,伊風武功高強將眾人打傷了不少。瞿師傅和老李及時出現,制止的伊風,

老李單獨訓斥伊風,伊風仍然不知所謂,大大咧咧說不就是懲罰嘛,來吧,老李這次不按常理出牌,竟然要趕走伊風。伊風錯愕,為這么點事竟然開革自己,他請問瞿師傅是否還有轉機,結果瞿師傅也沒給出答案。他看到牆上那些江湖名人,感慨萬千,離開時又遇到了孫敏,經過孫敏的說教,這次考核是為了聚賢山莊的接班人而準備的,伊風表面拒絕,結果又回來了,堅持要完成考核。

伊風回到校場,獨自進行懲罰,老李聞訊趕來後,看到伊風仍然是要趕走他,結果伊風這次竟然固執的留了下來。老李對著伊風就是一頓說教。留下伊風一人受罰。

蕭南屏為情所傷,與唐純在一塊喝悶酒,原來喜歡一個人這么痛苦,他勸誡唐純不要喜歡一個人。不然也會這樣痛苦。唐純決定為了蕭南屏討回個公道。

唐純來找鍾靜質問,誰知道鍾靜竟然在洗澡,兩人尷尬相對,隨後唐純質問鍾靜為什麼拒絕蕭南屏,鍾靜說真的對蕭南屏生不起來一丁點的喜歡,唐純問原因何在,鍾靜說,自己家族乃至武林正派,蕭南屏是俠盜之後,自己家裡肯定不會同意。他們說的這些話都被蕭南屏聽到了。又去一個人喝起了悶酒,薛若璧又藉此事發難。給蕭南屏灌迷魂湯。

一同考核的人員,不時挑釁伊風,伊風一一忍受著,老李的期望絕不僅於此,他決定將考核的難度升級,必須有流血犧牲才能讓他們脫胎換骨,並且為伊風積累一定的威望。

伊風等人被秘密轉向一個密封的機關石室,眾人心中著急忙慌,伊風卻卻頭腦冷靜的說這肯定是一個老頭子的考題。眾人正在爭執之時,機關啟動出現了一條密道,朱柏梓激動的就走進去了,結慘當機關之下。眾人沒有想到考核真的會有人死。老李出現告訴了眾人,這是一場真正的考核。不免會有流血犧牲。隨後在伊風帶領之下,大家成功走出石室。來到了樹林之中。

樹林之中仍然四面都是些機關陷阱。伊風帶著眾人成功避開了所有的陷阱,只是有楊天爵不服從伊風的指揮,腳底被扎了個洞,成為了拖累,但是伊風也並沒有放棄他,為了包紮傷口,找水喝。然而這一切都在老李的監視之下。

老李為了將難度升級,將樹林唯一的出口也炸了。這樣伊風等人要出來就要大費一番周折了。

下一集(第 18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