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33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33集 - 凌北修慘死薛若璧之手 聚賢山莊被攻破

原來,大老闆所捉之人正是偷取密函的凌北修,凌北修承認是自己偷的密函,但是他沒有供出薛若璧。大老闆逼迫薛若璧把凌北修殺掉,薛若璧遲遲下不去手。大老闆正要用青魔毒逼供凌北修,薛若璧最終強忍著悲痛一刀割掉師弟凌北修的頭。

伊風說自己心裡一直有孫敏,但孫敏卻看的更清楚,因為她知道,伊風心裡還是有薛若璧的。伊風苦苦挽留孫敏和他在一起,孫敏卻勸他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

薛若璧和尤大君送凌北修的屍體火化,尤大君勸薛若璧離開天爭教,因為他再也不想給大老闆做事了。薛若璧說凌北修會到一個沒有煩惱的地方,而忙完這一切後,她和尤大君也會回到那裡。尤大君覺得薛若璧腦子不清醒,薛若璧還要回天爭教,尤大君卻再也不想回去了。

百曉生通過幽玄之間和大老闆通識,其實就在大老闆用天外飛仙殺害劍神之時,百曉生已經猜到他是白雲城主的兒子,只不過大老闆對此一問卻是拒絕回答。大老闆承諾今後無論怎樣都不會用在天極峰的所學去改變歷史。百曉生早已看不慣他的為非作歹,因而她此次前來也是提前警告大老闆,她已經找到了下一代百曉生的傳人。所以,距離她離開天極峰來找大老闆清理門戶的日子不遠了,大老闆表示隨時歡迎師妹的到來。

唐純想救活顏子仲的妻子,因而就利用山莊的聯絡網和一個可以交流各種心得的石匠會的人聯絡了。沒想到石匠會的人果真給唐純發來辦法,只不過有些藥材只有聚賢山莊才有,唐純決定和肖南屏回山莊拿藥材。

老李已經知道徐少師死了,而情報上告訴他,兇手不是薛若璧就是鍾靜,再加上之前鍾靜隱瞞了他曾和薛若璧見面的情報,老李猜測,鍾靜先是錦衣衛派來的奸細,後來又與天爭教勾結。伊風不相信鍾靜會做出這種事,老李立刻傳令讓各據點的兄弟把鍾靜找回來。

凌北修死後,薛若璧已經完全不清醒,她甚至把鍾靜認成了凌北修,還一直說這些痛苦的經歷都是夢。

情報傳來,聚賢山莊已經被天爭教和青龍會找到了,老李緊急讓畫舫調回山莊。而此時的鐘靜和薛若璧已經攻破第一道門,他們的身後,平南王和大老闆則一直在觀戰。薛若璧一刀了斷了鍾靜師父的性命,鍾靜此時已是進退兩難。

畫舫到了山莊碼頭,老李命令大家不許進山莊,眼下只能賭住碼頭不讓敵人離開這裡。至於山莊的同僚,他們只能盡力挽救。因為鍾靜都背叛他們了,老李實在不敢確保山莊裡還有沒有別的叛徒。伊風不顧老李的命令,他執意要去救唐純和肖南屏她們,隨後,顏子仲和孫敏也準備好一起回山莊救人。重要幹員都回了山莊,碼頭只留了一些成員,老李也只能跟去山莊救人。肖南屏和唐純還在山莊,得知山莊被攻,唐純急的趕緊去拿孔雀翎,肖南屏則和她分頭逃跑。

肖南屏看到了鍾靜便從房樑上下來,她絲毫不知道鍾靜此刻已經被大老闆逼的無法和她相認。大老闆很快出現,他讓鍾靜殺掉肖南屏,肖南屏已是心灰意冷,她匆忙逃跑,鍾靜迫於形勢的壓力,唯有追上肖南屏。大老闆卻還一直在身後觀戰,鍾靜最終還是一劍擊中肖南屏的胸口,然後把她推向了山崖。

下一集(第 34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