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下糧田第2集劇情介紹

天下糧田第二集劇情介紹

山東糧倉出問題 劉統勛歸京

谷山大扇子從寧古塔出來,一路向山東行走,有一個索王爺的手下也跟著出來了,幾個人一行往山東走了。大扇子準備跟谷山分開,要去淮安查父親的冤案。

谷山和大扇子在牢中已經結為夫妻,大扇子知道此行這次危險,準備跟谷山退婚。杜霄說服了兩個人後,就此分別,大扇子和谷山各拿著一個鐲子離開。

谷山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名叫小放生的江湖俠女,幾個人結伴而行。

訥親給手下出主意,在軍機處準備了鍘刀,準備扎這些貪官,貪官們嚇的都不敢說話,訥親就是用這種方法封住貪官的嘴,不敢說與訥親王爺的事情。

康熙帝知道在鍘刀的嚇唬下,貪官們都招了一些事情後,就催促他們趕緊結案。

在戶部,山東官員拿銀子賄賂負責檢驗皇倉的官員侯大人,候大人是鐵弓南的門生,候大人不願意做這件事。山東官員不斷的說服,並且把銀子放到了他的懷裡。

在驗糧的當天,其實只有五輛車載不停的過來過去,谷山發現了端疑,就讓王不易鬧事,自己趁機跑到糧倉中,正在這個時候,劉統勛出現了,救下了王不易和小放生。

原來小放生的父親是一位大官員,並且和劉統勛是朋友,小放生就趁機讓劉統勛幫助救助谷山。在回去的車上,谷山給劉統勛講述其實只有五輛糧車,並且車上都是沙子。

在山東,劉統勛收到了皇帝給他的鐵靴子,劉統勛決定要穿著這雙鐵靴子為皇帝出力。在劉統勛離開的時候,谷山給他講述了大扇子父親的冤情,劉統勛答應會幫助大扇子。

在回京的路上,山東官員記布朗披著夾拷跪在地上,要跟著劉統勛一同回京認罪。

鐵箭飛在家中聽各地報的賬目,正在這個時候記布朗賄賂的官員候大人求見,鐵箭飛知道山東糧倉出事,他這是來求主意的。

在宮中,康熙帝聽說劉統勛進宮了,就著急的鞋子都沒穿就出來了。劉統勛帶著一副棺材去見康熙帝,表示了自己的決心。

第二天早朝,正當大臣們議論劉統勛歸來這件事情的時候,劉統勛穿著鐵靴子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下一集(第 3 集) 天下糧田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下糧田中谷山和大扇子是什麼關係 谷山和大扇子在一起了嗎 天下糧田中大扇子的父親犯了什麼罪 大扇子最終伸冤成功了嗎 天下糧田鐵弓南是壞人嗎 鐵弓南和劉統勛是什麼關係? 天下糧田中乾隆帝為什麼要驗田鳥,金殿驗鳥的結果是什麼? 天下糧田中劉統勛和谷山是什麼關係 谷山犯了什麼罪? 天下糧田訥親是誰扮演的?天下糧田訥親扮演者王繪春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天下糧田劉統勛是誰扮演的?天下糧田劉統勛扮演者吳京安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