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下糧田第3集劇情介紹

天下糧倉第三集劇情介紹

劉統勛上任戶部侍郎 鐵弓南劉統勛朝堂辯論

康熙帝在朝堂之上講述了早上打雷的事情,講到了空和賊的事情。劉統勛給大家講述了山東糧倉的事情,講述了兩千五百擔糧食消失的事情。

劉統勛和鐵弓南在朝堂上激辯,,原來貪污官薩哈亮是鐵弓南安排在山東儲糧的。鐵弓南不知道,原來有人借著他的手,貪污了兩千五百擔糧食。

劉統勛給鐵弓南講述了山東驗糧的事情,鐵弓南不相信,講述這次的驗糧官候祖本是自己的學生。候組本出現在朝堂之上,講述了記橫業賄賂自己的事情。

寄橫業扛著一袋子偽裝成糧食的沙子出現在殿堂之上,鐵弓南看著紀橫業,非常的生氣。紀橫業講述,那兩千五百擔糧食從來就沒有進過倉。

山東已經五年沒有糧食了,每年都在寅吃牟糧,每年的漕糧都是外省借調的。原來山東的田地已經不再是田地,這些土地早已經養活黎明百姓了。

原來山東的土地上都種上了黃葉,不再產糧食了。紀橫業說完四個字,謊言、誤國後自殺。

在紀橫業死後,劉統勛講述,大臣們都在粉飾太平。把皇帝的仁政當成了寬政,認為天下是為官者的天下。這些禍國殃民的事情,應該用法治來嚴懲。

康熙帝向劉統勛保證,自己不會做亡故之君。康熙準備放權給劉統勛,讓他徹查大清國這糧食出了什麼問題。康熙帝封劉統勛為戶部尚書,讓他徹查此事。

康熙帝回到後宮中,跟孝賢皇后討論劉統勛和鐵弓南的事情。其實皇帝把劉統勛做戶部侍郎,其實只是一時只需,戶部侍郎的位置其實一直都是給鐵弓南準備的。

劉統勛去鐵弓南的家中,跟他鬥嘴,兩個人在談笑間把朝堂之間的不快消失殆盡。

大扇子去到了淮安,找到了柴書歷。想要找到父親十年前案件,柴書歷有些吃驚。

原來當年大扇子的父親在淮安丈量糧田,他丈量的是三百多畝,但是朝廷的魚鱗冊上是三千多畝。原來大扇子想要幫助父親洗脫冤情,就必須拿出實證,大扇子用記憶力記住了魚鱗冊上所有的記錄。

在京城,劉統勛送小放生的父親唐大人去浙江上任,兩個人講述了最近發生的事情。

下一集(第 4 集) 天下糧田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下糧田中谷山和大扇子是什麼關係 谷山和大扇子在一起了嗎 天下糧田中大扇子的父親犯了什麼罪 大扇子最終伸冤成功了嗎 天下糧田鐵弓南是壞人嗎 鐵弓南和劉統勛是什麼關係? 天下糧田中乾隆帝為什麼要驗田鳥,金殿驗鳥的結果是什麼? 天下糧田中劉統勛和谷山是什麼關係 谷山犯了什麼罪? 天下糧田訥親是誰扮演的?天下糧田訥親扮演者王繪春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天下糧田劉統勛是誰扮演的?天下糧田劉統勛扮演者吳京安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