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分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

唐朝末年宦官專權,皇帝儼然成了擺設,而皇室多年來一直喜歡在驪山腳下狩獵,驪山腳下隱秘生活的狐族經常被皇室中人獵殺,不堪其擾。狐族姥姥為了整個狐族的安危派遣狐族中的佼佼者輕鳳、飛鸞前往京城,欲與皇族結為秦晉之好,一保狐族子明平安。初次下山的小狐狸輕鳳(胡冰卿 飾)是狐族內部的主戰派,因為立功心切,準備潛入皇宮刺殺皇帝,把皇族攪個天翻地覆,以此為整個狐族報仇。而飛鸞(陳瑤 飾)來的人間之後戀上了書生李玉溪陳若軒 飾),為了轉移飛鸞的注意力,輕鳳一直不遺餘力的撮合飛鸞和李玉溪成就美好姻緣。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

輕鳳本是入宮刺殺皇帝的,結果卻被善良、勤政愛民的少年皇帝李涵周渝民 飾)感動,逐漸心生愛慕,再加上李涵還曾經在狩獵場上救過輕鳳,讓輕鳳陷在感情和背負任務中苦苦掙扎。輕鳳陰差陽錯之下得到了傳國玉璽,捲入了一場爭權奪位的陰謀之中,最後輕鳳從大局出發,幫著李涵除掉了把持朝政的閹黨,重整朝綱,更是化解了狐族和皇族之間的恩怨糾葛。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1集

黃輕風和胡飛鸞偷吃魅果入皇宮魅惑皇帝

黃輕風是一隻黃鼬精,她和九尾狐胡飛鸞是一對好姐妹,黃輕風年齡大一點,是姐姐,腦子聰明,每次都戲耍胡飛鸞,為的就是讓她學聰明一點,免得將來受騙。黃輕風和胡飛鸞正在玩耍,結果遇上了人間的皇帝帶著人來到了驪山狩獵,還用了鷹隼來協助獵狐狸,李涵是王爺,不忍看著皇帝如此大肆的捕殺狐狸,出手射殺了鷹隼,救下了一隻被抓的黑狐狸。

黃輕風痛恨皇室子弟大肆捕殺森林裡的動物,化成原型撲到了李涵的身上,李涵本想出手殺了這隻黃鼬,看著她的眼神,覺得似曾相識,好像小時候救他的小女孩,不忍心下手。皇帝因為沒有獵捕到狐狸,非常生氣,祠部主事全臻穎向皇帝獻策,她有辦法讓森林裡的動物盡歸陛下的囊中,一隻都跑不掉。

全臻穎會法術,用法器布置下結界,森林裡的動物都被困在裡面了,皇帝非常高興,帶著人放箭獵殺,很多狐狸都被殺了,黃輕風和胡飛鸞等少部分人幸運的逃了,回到了結界內的狐狸老窩,把人間皇帝又捕殺族人的事情告訴了姥姥,這個狗皇帝還想在驪山擴建行宮,家園眼看就要被毀了。

姥姥不願意和皇族為敵,冤冤相報何時了,灰耳長老曾經被皇族斷過一條尾巴,跑去暗殺皇帝,但皇帝有一枚真命天子的玉佩,身上有真龍之氣護身,他被真龍之氣所傷,無功而返。族人們商量怎么魅惑狗皇帝,可以選人化成凡人潛入皇宮,伺機接近皇帝,黃輕風是一隻黃鼬精,沒有狐族的漂亮,她也不是狐族,備受狐族嫌棄,她自告奮勇想去執行任務,狐族其他人不同意。

姥姥和眾人選了最漂亮最有能力的翠凰,並備下了狐族的至寶魅果,到時讓翠凰吃下,就會擁有至高無上的魅惑之力,任何人類都抵擋不了,黃輕風長得醜,心裡想著若是自己能吃下魅果就好了,到時候她變成大美女,去魅惑皇帝,立下大功,肯定再也不會被瞧不起了,想想都激動。

胡飛鸞是九尾狐之後,血脈比其他狐族還要高,翠凰想要飛鸞陪自己下山進宮去執行任務,不願意一個下賤的黃鼬跟著自己,拒絕了黃輕風,黃輕風心情非常低落。胡飛鸞膽子小,見過了很多狐族死在凶神惡煞的皇帝手上,一聽翠凰讓自己去,嚇得不敢去。

李涵去驪山樹林裡轉悠,期望著能再遇到小時候偶遇的女孩,她的眼神他永遠也忘不了,其實那個小姑娘就是黃輕風。黃輕風想要偷走魅果自己吃下變漂亮,此時她正好聽見灰耳長老讓翠凰接近皇帝之後殺了他,但姥姥和大部分族人並沒有說要殺皇帝,只是要她去魅惑住皇帝,不再讓他對狐族趕盡殺絕,翠凰可不願意按照灰耳長老的安排行事。

等著翠凰離開之後,灰耳長老發現了躲起來的黃輕風,兩人打了起來,黃輕風趁機奪走了魅果,兩人搶奪,魅果被掰成了兩瓣,黃輕風趕緊吞下了手裡的一半魅果。偷吃魅果是大罪,黃輕風讓長老放過自己,自己做什麼事兒都願意,灰耳長老轉念一想,讓黃輕風按照他的意思行事,把剩下了一半魅果給了她。

黃輕風拿著另一半魅果去見了胡飛鸞,把事情的經過說了,現如今她偷吃了一半魅果,若是姥姥得知這些,她肯定就沒命了,而胡飛鸞是族長和九尾狐的後裔,血統高貴,若是讓她幫忙,姥姥肯定不會追究此事,胡飛鸞為了救姐姐黃輕風,二話不說就吃了剩下的一半魅果,要跟著黃輕風一塊去皇宮執行任務。

吃了一半魅果的黃輕風變漂亮了,姥姥本來要處罰她,但胡飛鸞也吃了另外的一半,灰耳長老就趁機遊說,乾脆讓她們兩人一塊去皇宮得了,最後姥姥沒法,只得讓黃輕風和胡飛鸞去皇宮魅惑皇帝,讓皇帝不再對驪山狐族趕盡殺絕。

胡飛鸞和黃輕風以鄰國進獻美女的由頭入了皇宮,剛進宮的兩人對什麼都新鮮,黃輕風爬到上樹摘果子,結果被樹藤倒吊了樹上,正好被路過的李涵救下。劉公公給皇帝端了一碗補湯,皇帝不疑有他就喝了,一個小太監端著空碗返回,正好遇上了花無歡,他是皇宮內少監,要檢驗湯碗有沒有毒,結果拿銀針一試,真的有毒,太監嚇得不行,花無歡趕緊去找皇帝。

下一集(第 2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