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10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10集 - 李涵喜得皇子 全臻穎封宮捕妖

王守澄發現秋妃不見後非常生氣,加倍地拷打花無歡,玉溪實在看不慣他公報私仇的手段,因此站出來替花無歡求情,不想卻惹怒了王守澄,師徒對峙的時候,李涵突然卻來到了天牢。看到被打的半死不活的花無歡後,李涵心裡很是不忍與心疼,當即下令將花無歡帶回宮裡,他要親自審問,因為他已經找到了審理此案的關鍵證據。

翠凰變作蝴蝶的秋妃平安回到了寢宮,李涵正好下令讓她將龍袍帶到大殿交待案情。在大殿上,她承認了自己私藏先帝龍袍,但也僅僅是為了緬懷先帝,花無歡怕李涵怪罪,連忙承擔下了所有罪名,可此案十分棘手,人證物證具在,又有王守澄的咄咄逼人,李涵就是有心回護也無力回天。見眾人不信,秋妃便將這龍袍的由來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原來那還是她為先帝妃嬪的時候,一次偶然遇見先帝,先帝見她孤單落寞,竟將此龍袍脫下披在她的身上,可自從先帝死後,這樣美好的日子就再也沒有了,她只能擁著龍袍回憶過去,以了殘生。秋妃說的動情,王守澄一時無法反駁,就在這時,太皇太后突然出現了。

全臻穎請來了太皇太后助陣,太皇太后怒斥秋妃一派胡言,她認定秋妃就是不甘冷遇,要謀朝篡位,更指責她與花無歡狼狽為奸,心懷不軌,要李涵重重懲罰二人。秋妃不甘心受到這樣的不白之冤,她點燃了龍袍,想用龍袍自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花無歡拚死拉住她,混亂中本就虛弱的秋妃暈了過去。就在此時,太監來報說德妃難產,李涵只好先將此案擱置,將花無歡和秋妃另行軟禁。德妃的突然難產打亂了王守澄和太皇太后置花無歡於死地的陰謀,他懷恨在心,不願德妃順利產下孩子,他命全臻穎替他辦好這件事。

輕風得知德妃生產後非常高興,她想悄悄的去看看孩子,可走到德妃寢宮外,卻發現很不對勁,原來是全臻穎在宮殿外布下了結界,想要謀害德妃。輕風法力低微,破不了她的結界,最終德妃產下了一個死嬰。李涵悲痛欲絕,他緊緊抱著那死去的嬰兒,眼淚止不住的落下,聽到李涵在哭,輕風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不能讓皇上傷心,她毫無猶豫地將剩下的元氣渡給了小皇子,救活了他,自己卻變得更醜了。

另一邊,虛弱的秋妃醒來,得知龍袍已經沒了,她悲痛欲絕,只想一死來結束這一切,花無歡跪求她不要做傻事,這時漳王李湊回宮了,他是秋妃一手養大的,不是母子卻勝似母子,他知道此時的秋妃正遭人陷害,可他一介無權無勢的王爺,實在幫不了什麼,只能和秋妃相擁而泣。

李涵得了皇子後龍顏大悅,藉此機會大赦天下,王守澄卻進言秋妃和花無歡私藏龍袍刺殺皇帝一案絕對不能輕饒,可李涵卻說他想為德妃和小皇子積點福澤,秋妃和花無歡他已決定不再追究了,可王守澄仍然不願鬆口,李涵只好罰秋妃禁足抄寫佛經,至於花無歡,李涵以他在大獄飽受酷刑為由,免掉了他其他的責罰,同時他也下令賞賜王守澄和玉溪,以堵悠悠眾口。下朝後,李涵和玉溪相伴談話,談到後宮之事時,李涵說整個後宮只有胡婕妤對自己冷冷冰冰,任他花多少心思也不為所動。此話觸動了玉溪的心事,他這才知道原來飛鸞對自己的情意是真的,即使她身在皇宮,也沒有邀寵獻媚於皇帝。

輕風度完元氣後變得更醜了,飛鸞求翠凰幫她變回原來的模樣,翠凰懶得理她,就在這時李涵來到了紫蘭殿,輕風都要急哭了,她這幅半人半鼠的樣子非把李涵嚇死不可。翠凰卻靈機一動,決定就利用她這妖精的模樣,將刺殺一案掩飾過去。她們安計畫行事,飛鸞和翠凰先衝出宮殿大喊著有妖怪,說妖怪闖進宮殿擄走了輕風,李涵信以為真,忙命人封住宮裡所有的出口,再宣祠部主事全臻穎來捉妖。

全臻穎借了李涵的一滴龍血,在宮裡布下結界,想困住妖怪。此時的輕風剛逃出紫蘭殿,在宮門卻被全臻穎的結界阻擋住了。翠凰和飛鸞沒想到全臻穎會來這一招,她們心急如焚,擔心輕風會被抓住,這時,玉溪也帶著大隊的侍衛進宮來搜查了,翠凰變作狐狸去找輕風,飛鸞卻與玉溪迎面相遇。此時的玉溪以不再像之前那樣誤解飛鸞,為了確保飛鸞的安全,他拚死攔住了她,他承諾一定會幫她找回輕風,至此,飛鸞與玉溪多日的隔閡似乎有了緩解的趨向。

輕風被全臻穎的結界所傷,她怕被人發現,只好跳進了枯井裡躲藏,還好翠凰及時變作蝴蝶毀掉法器,破了全臻穎的結界。全臻穎走後,翠凰立馬將輕風從枯井裡救出來,本想施法幫她恢復原樣,可是卻力不從心,輕風不願她再為自己冒險,只好讓她先回去給飛鸞報平安,自己則先在枯井裡躲躲。

宮裡尋了一天的妖卻一無所獲,只在宮門處找到了輕風的一支髮釵,李涵帶著人去宮門附近尋找,輕風在枯井裡聽到了李涵呼喚自己的名字,她多想出去見他,可一想到自己這副醜陋的容貌,便只好強忍了下來。李涵再次找來全臻穎,全臻穎說這個妖怪破了她的法陣,她需要重設祭祀典禮,屆時還需皇帝充當誘餌,她才有機會擒住妖怪,一旁的福荃擔心皇帝的安危,不停地勸阻,可李涵只想儘快找到輕風,因此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在枯井裡的輕風聽到了,又是感動又是心急,她怕李涵會在祭祀典禮上出事,只想快點恢復原樣去見他。

第二天,輕風只能在皇城的僻靜處躲藏,沒想到竟遇見了永道士。永道士看到她半人半妖的模樣也是嚇了一跳,輕風知道他法力高強,便求他替自己變回原樣。

太和殿里竟然出現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輕風就在後山荒蕪庭院裡,讓李涵親自去尋找。

下一集(第 11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