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13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13集 - 玉溪發現驪山暗藏精兵 花無歡一念成魔

李涵帶著輕風和飛鸞在驪山四處遊玩,只見漫山遍野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輕風和飛鸞激動的跳入花叢中玩耍,飛鸞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李涵在一旁不自覺的被她吸引,漸漸看呆了。輕風略有些吃醋,拿著一枝迎春花故意的去干擾李涵,李涵倒也不惱,只笑著稱讚驪山的美景,他決定在此另修一條棧道,以便日後來賞驪山之景的人上山。輕風和飛鸞連忙出言阻攔,說這樣會破壞驪山的景色,可李涵卻高深莫測地說凡事有得必有失,便不再理會兩人的勸阻。輕風和飛鸞只覺得事情越來越糟,行宮的事還沒完又增添了棧道,好在她們還有一個計畫,不知能不能阻止李涵。

按照計畫,輕風繼續陪著李涵遊玩,飛鸞則藉口肚子餓先行離去。兩人在草地上欣賞風景時,飛鸞變作原形赤狐突然出現,李涵見這赤狐機靈可愛,羞答答的眼神又像極了飛鸞,無端對它多了幾分喜愛,輕風吃起醋來,用果子引開了飛鸞。她賭氣地問李涵還記不記得黃鼬,李涵當然不會忘記,只是他還不知眼前的輕風就是那救過他多次的黃鼬。飛鸞化作人形來找二人,她的腿不知為何受了傷,她只說是摘水果摔傷的,可李涵還是很擔心,親手將她抱起,送回了住所休息。飛鸞躺在床上,李涵坐在一邊守護著他,漸漸的他也熬不住困意睡著了。醒來後看見輕風躺在自己身邊,飛鸞卻不見了蹤影,輕風遮掩道飛鸞傷好了,想出去走一走而已。李涵也沒有多想,他困極了,沒精力理會輕風就睡下了。

飛鸞和玉溪偷偷幽會,氣氛有些不對勁,飛鸞以為玉溪還在生她的氣,其實玉溪只是不習慣這樣偷偷摸摸的相愛,可儘管如此,只要能和飛鸞在一起,他什麼都可以忍受。飛鸞輕輕地抱住他,他也十分動情,想吻吻飛鸞的臉頰,就在這時,全臻穎送給他的那條手串突然起了反應,玉溪只覺頭疼難忍,當他推開飛鸞後,頭又不疼了。兩人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玉溪怕飛鸞擔心,又怕被人發現兩人幽會,只好先行離去。回到營地,只見李涵和福荃在角落裡密談著什麼,玉溪心裡起疑,難道陛下這次出遊驪山真的是另有目的嗎?

李涵來到了一個秘密山洞,洞中成百的精兵強將向他參拜,原來他早就選出了數百將士養在驪山,命得力屬下周注帶領他們日夜訓練,日後作為自己的親軍。他告訴將士們,如今王守澄和太皇太后緊盯皇位,欲加害他的小皇子,只有練成這支精兵隊伍,才能增加自己的勢力,抗衡閹黨和外戚。

玉溪一直偷偷尾隨李涵來到了山洞,看到了洞中的精兵強將也聽到了李涵說的話,突然他不小心睬塌了一塊石頭,精兵們立刻四處尋找。玉溪正想逃跑,卻被一人打暈在地,原來是飛鸞。飛鸞不放心玉溪,一直偷偷跟著他來到了山洞,眼見玉溪要被發現,她一時情急,只好打暈了玉溪,自己跳出來頂罪。飛鸞知道自己聽到了秘密,將士們的長矛已經對準了她,她做好了必死的決心,可李涵卻喝退了眾人,他知道飛鸞品性純良,就算真聽到了什麼,也不會亂說的,就這樣他放走了飛鸞。人都走光後,飛鸞救醒了玉溪,兩人在山間散步,玉溪很感謝飛鸞的救命之恩,可飛鸞卻問他為什麼要跟蹤皇帝,她知道玉溪是王守澄的門生,而王守澄和太皇太后又一直對皇位虎視眈眈。

玉溪不想隱瞞飛鸞,他說是全臻穎讓他來打探訊息的,飛鸞不清楚這些政事上的糾葛,她只請求玉溪不要把看到和聽到的事情告訴王守澄,因為李涵是個好皇帝,而且此事牽涉到小皇子的安危,玉溪很為難,他既想效忠皇帝,又想報答恩師和朋友,儘管他的心裡不贊同王守澄等人的所作所為。最終他還是堅守了本心,答應飛鸞替李涵保守秘密。看著那么善良溫柔的飛鸞,他很想抱抱她,可突然間又是一陣劇烈的頭疼襲來,他下意識地甩開飛鸞的手向遠處逃去。神智清醒後,玉溪又開始後悔,明明自己那么想親近飛鸞,可為什麼總是無端的頭疼,又將她遠遠推開呢?

飛鸞跟著趕來,她並沒有責怪玉溪,相反她恰恰看出了玉溪的反常和那手串的古怪。她讓玉溪把手串摘下來給她看看,玉溪有些為難,畢竟這是全臻穎千叮嚀萬囑咐不許他摘下來的,飛鸞見他這么聽全臻穎的話,心裡難免有些吃醋,噘著嘴假裝生氣,玉溪知道她沒有生氣,卻被她傻乎乎的模樣逗到,終究還是將手串摘下來給她看。飛鸞察覺出手串上有一股讓人不適的能量,因此她決定先替玉溪保管著,玉溪以為飛鸞真的吃醋了,飛鸞被誤解後,本該生氣,可對著玉溪卻怎么也氣不起來。玉溪抱住飛鸞,離開了手串,他不再感到頭痛,這次終於如願吻到了飛鸞。

輕風求姥姥將她和飛鸞體內的魅果合二為一,只有這樣才能發揮最大的效力。在姥姥的幫助下,兩人真的合為一體,輕風住進了飛鸞的體內,那么輕風對李涵的一往情深再加上李涵對飛鸞的痴心迷戀,她們一定可以迷倒他。李涵只覺得今日的飛鸞有些不同往日,活潑古怪了許多,對自己也更加熱情。

飛鸞陪著李涵在驪山四處遊玩,他們賞花踩草,迎著山風奔跑,一切都是那么的愜意。飛鸞趁機告訴沉迷美景的李涵,驪山上的動物其實更可愛,本想讓他動惻隱之心,停掉建行宮的計畫,可沒想到李涵卻決定加緊修建行宮,方便以後再來遊玩。

皇宮裡,秋妃用血抄寫的經書傳到了太皇太后手裡,那哪裡是經書,卷卷都是用血寫成的咒罵之語,太皇太后氣怒交加,決定另尋方法對付她。實際上,一切都是變作秋妃的翠凰做的,她知道秋妃身體虛弱,才幫秋妃用血抄經的,不過這也是她的計畫之一,她用佛經咒罵太皇太后,太皇太后一定會用更可怕的手段來欺負她,那花無歡必定不會袖手旁觀,待他幫漳王起兵奪位後,秋妃就是太后之尊,她便可以以秋妃的身份命漳王停止修建行宮。

太皇太后給秋妃送來了一顆毒藥,逼迫她必須當面服下,那毒藥毒性猛烈,哪怕是翠凰吃下也會元氣受損,可翠凰還是毫不猶豫的吃了下去。花無歡得知此事後慌忙趕來探望,“秋妃”已經被毒性所侵五臟受損,她躺在榻上,有意無意的提起先帝遺願,漳王繼位的事,對太皇太后和閹黨充滿憤恨的花無歡的心裡越來越動搖。漸漸的,他不想李涵的小皇子可以繼位,他想讓秋妃坐上至高無上的太后之位,終於,仇恨戰勝了他對這個世界的善意,花無歡向小皇子下手了。

與輕風合二為一的飛鸞害怕和李涵同床共枕,為了躲避侍寢,她竟吃了一棵毒草,把嘴巴毒成了香腸嘴。可李涵並不在意,他就是喜歡飛鸞,無論她變成什麼樣,他還是忍不住的喜歡。一見到李涵,輕風的意識就占了上風,她陪李涵躺在床上聊天,說到了驪山的風景和動物,她告訴李涵,驪山之於她就像國家之於李涵,李涵會保衛國家,而她也想保護驪山,所以實在不願建行宮。李涵被她打動,正準備下令停止修建行宮時,太監卻突然傳來訊息說小皇子出事了。

下一集(第 14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