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2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2集

皇帝被殺駕崩 李涵決心謀奪皇位

黃輕風胡飛鸞在太極殿等著壞蛋皇帝來,到時候迷惑他,此時皇帝喝的醉醺醺的來了,嚇得她們兩人躲進了柜子里,皇帝這個時候毒藥發作,口吐鮮血,皇帝也清楚的知道他被劉克明下毒了,大罵劉克明竟敢害自己,想要拿玉璽,結果還是死在了。此時劉公公進殿查看皇帝情況,看見皇帝死了之後笑了,黃輕風和胡飛鸞躲在柜子里目睹了這一切,此時花無歡已經洞悉了劉公公的陰謀,帶著侍衛趕往太和殿。

劉公公就謊稱是刺客刺殺了皇帝,把死去的皇帝抬走了,此時黃輕風抱著皇帝臨死還要想拿著的玉璽,和胡飛鸞驚恐的躲在柜子里,生怕被嫁禍成兇手,此時花無歡帶人感到,並未發現皇帝,旁邊的玉璽盒子也沒有了玉璽,這讓他有點疑惑,打開了柜子檢查,好在黃輕風和胡飛鸞化成原型跳在了樑上,沒被發現。

劉公公帶著皇帝屍體離開之後直接宣布皇帝是飲酒過度中風駕崩的,召集大臣宣讀遺詔,要擁戴六王叔李悟為新皇,很多大臣害怕劉公公的一手遮天的權勢,雖然心裡不滿只得妥協,一些耿直的大臣不願意,不相信皇帝是飲酒過度駕崩,大殿上箭弩拔張。

江王李涵得知皇帝駕崩,帶人衝進宮裡,結果被劉公公安排的士兵攔下,李涵殺了那些士兵,一路趕往大殿。劉公公此時拿著皇帝的遺詔,逼著耿直大臣妥協,不然就下殺手,李涵趕來,當著眾大臣的面質問劉公公哪裡來的遺詔,陛下剛剛駕崩六王叔就急著上位嗎,劉克明一看沒擋住李涵,招呼士兵為殺李涵。

李涵絲毫不懼,一個人和劉公公的爪牙打了起來,此時花無歡找來了太皇太后,制止了時態的發展,劉公公也不敢造次,畢竟太皇太后可是德高望重之人。由太皇太后出面,下詔待陛下國喪之後召集朝臣商議,立下新君,暫由六王叔絳王代理監國,當國喪之後再找出德厚之人繼承大統,眾人都不敢有疑。

花無歡告訴了李涵,是劉克明下毒殺了皇帝,可是現如今劉克明權傾朝野,宦官把持朝政,就算李涵一個王爺都不能跟劉克明抗衡,何況他不過是內侍少監呢,所以才請來了太皇太后主持大局。可是李涵知道太皇太后眼裡始終沒有他這個身份卑微,無權無勢的孫兒,花無歡讓李涵去爭取,現如今也只有他最有資格當這個皇帝了,只有當上這個皇帝,才能徹底的清除閹黨。

黃輕風偷聽到李涵和花無歡的對話,得知李涵要爭奪皇位,趕緊去告訴了胡飛鸞,當日在驪山李涵可是說過要扒了狐狸皮呢,讓黃輕風覺得這個李涵比死去的皇帝更殘暴,一定得想辦法迷惑李涵。黃輕風和胡飛鸞商量等著李涵當上皇帝,就把任務繼續下去,去魅惑李涵。

胡飛鸞就是一個未開竅的小狐狸,哪裡會迷惑人呀,黃輕風就拉著她去逛街,利用自己的美貌和花言巧語去騙吃騙喝的,隨後黃輕風拉著胡飛鸞去試手,都穿著男裝去俊賢管找最帥的美男。胡飛鸞看見了李玉溪,覺得他最好看,對他很有好感。

胡飛鸞覺得李玉溪畫的狐狸雖好,但好像狐狸嚮往的是山林之外的生活,李玉溪被胡飛鸞說中畫中透漏的意思,也很是驚訝,覺得她是知音。胡飛鸞和黃輕風女子的身份暴露了,此時錦衣衛驅趕人群要宵禁,李玉溪出手打了那些錦衣衛,讓胡飛鸞和黃輕風趕緊走,胡飛鸞對李玉溪的好感遞增。

黃輕風口無遮攔的向李涵吐槽先皇濫殺那些小動物,李涵提醒她最好閉嘴,否則會惹禍上身,把黃輕風嚇唬了一頓,本來讓人掌嘴的,但改變想法了,讓人給黃輕風畫了一個大花臉羞辱她,還下令禁言禁足她十天。李涵去找了太皇太后,要推薦小皇子為新帝,但太皇太后也知道小皇帝還小,無法和宦官勢力抗衡,上位也只是傀儡而已,李涵說了自己的意思,他懇求太皇太后讓自己當皇帝,他可以立小皇子為太子,當這個皇帝只為剷除閹黨勢力,現如今所有王爺中也只有他最為痛恨閹黨了。

下一集(第 3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