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29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29集 - 飛鸞玉溪私奔出宮 李涵決心對抗魅果

飛鸞深夜偷偷出宮看望玉溪,只見他躺在病榻上昏昏沉沉,飛鸞毫不猶豫的將真氣度給他,玉溪悠悠轉醒,見到飛鸞他又是激動又是慶幸,他向飛鸞承諾,無論如何自己都會建功立業,早日迎她過門。

皇宮裡,李涵質問輕風飛鸞的下落,可輕風卻很嘴硬,半點也不肯透露。就在這時,李涵的暗探來回話,原來他們發現了飛鸞的情郎就是李玉溪。李涵十分震怒,輕風本想解釋,可盛怒的李涵已經聽不進任何話,他命侍衛備馬,他要親自去找回飛鸞。

玉溪帶著飛鸞逃往城外避風頭,準備傷好後就帶著戰功去向李涵求親。可不知為何,飛鸞的心裡卻很忐忑,就在這時輕風帶來訊息,讓他們倆趕快走,不要讓李涵找到。兩人還未走遠,李涵和無歡就帶著大軍趕來了,情急之下,輕風隻身攔在李涵的馬前,李涵幾次呵斥讓她讓開無果後,竟毫無猶豫的躍過了輕風去追飛鸞,輕風被撞倒,她艱難的爬起來,可心卻碎了一地。而最終他們也還是沒有追上飛鸞。李涵命花無歡帶人繼續追蹤,自己折返回去找輕風,可沒想到,輕風竟在他面前吐血暈倒。

李涵抱著重傷的輕風道歉,輕風抽噎著說她本以為李涵會顧念兩人的感情而停下馬來,可沒想到他真的這么狠心,身體的傷痛是小事,很多的是心裡的傷。李涵拚命的道歉和解釋,雖然仍舊是魅果之力作祟,可三番五次的傷害,終究是涼了輕風的心,她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玉溪和飛鸞一陣奔逃後,飛鸞勸玉溪趕快回營地,以免被人發現,而她也很不放心輕風,想回去看看。玉溪向來對飛鸞百依百順,因此儘管心裡有諸多的不捨,他還是讓飛鸞回去了。飛鸞一走,花無歡卻突然出現,他讓玉溪快快回營地,不要再讓李涵看到他和飛鸞在一起,否則後果不堪構想。玉溪不知他為何要幫自己,但他依舊承諾此恩必報。放走玉溪後,花無歡向李涵稟報說沒有追到人,此時李涵正坐在竹林里怔怔的出神,他讓花無歡繼續找,一定要找到輕風。原來不知不覺中,他心裡最掛念的人已變成了輕風,他責怪自己三番五次傷輕風的心,可飛鸞身上就像有一種魔力,他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花無歡想起自己的坎坷情事,不免也自傷其身,他說李涵對輕風和飛鸞的感情,一個是真情,一個是執念,箇中滋味,還需他自己斟酌取捨。

飛鸞躲在暗處聽到了他們的對話,知道輕風失蹤了,心裡十分擔心。而李涵回宮後,立刻去了紫蘭殿,發現輕風和飛鸞都沒有回來。整個內殿空空蕩蕩,沒了輕風的歡聲笑語,心裡仿佛空了許多。突然飛鸞回來了,告訴他輕風其實就在這,她在屋裡喊話,問輕風難道想這么躲著李涵一輩子嗎?輕風緩緩從床下鑽出來,淚眼婆娑楚楚可憐,李涵一把將她擁在懷裡,而輕風卻仿佛看透了,她永遠追逐了李涵,而李涵的心裡始終只有飛鸞,她的一切付出都比不上飛鸞的一個笑,如今她想放棄了。輕風掙脫開李涵的懷抱,李涵又死命不肯放手,終於飛鸞開口說話了。

她告訴了李涵魅果的秘密,並把兩人入宮的緣由也悉數告訴了他。李涵靜靜的聽完,發出一聲輕笑,原來自始至終,自己都是輕風和飛鸞布下的棋局罷了,什麼執念,真情,不過是魅果的功力,他生氣又傷心,命人將輕風和飛鸞押回紫蘭殿幽禁。

回宮後不久,李涵又將輕風召來,不過分離了短短的時辰,李涵卻變得十分滄桑勞累,眼神里儘是傷情之色。他問輕風有沒有愛過他?因為他現在懷疑輕風對他的感情,也不過是酸果之力而已,輕風哭著解釋,自己一開始對他的感情的確是因為酸果,但是一天天的相處後,自己才發現對他的愛已經深入骨髓了,即使封印了酸果,她還是放不下。得知輕風封印了酸國,李涵的眼裡閃過一絲光芒,輕風求他試著對抗甜魅果,放過飛鸞,也放過自己。

玉溪深夜來看望飛鸞,飛鸞把日裡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他。得知魅果真相後,玉溪決定立刻以自己的功勞向李涵提親,求娶飛鸞,他相信李涵是明君,他一定會成全的。

第二日下朝後,李涵與花無歡商議著玉溪的事,玉溪雖抗擊回紇有功,可他和飛鸞卻又有著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因此是賞是罰,他也實在不知如何抉擇。可花無歡卻將矛頭轉向了輕風和飛鸞,說她二人用法術蠱惑李涵,必須嚴懲,可李涵卻很理解她們二人為護族人而毅然進宮的舉動,因此不願懲罰她們。

李涵去紫蘭殿,看見了飛鸞倚欄落寞的身影,福荃勸他早日和兩位娘娘做個了斷,他自言自語,是該找機會解決這件事了。鼠王聽到了李涵說的話,誤以為李涵想放兩位娘娘出宮來對抗魅果,輕風開心之餘,卻又不想離開李涵,她不願意出宮。鼠王靈機一動,想出一個餿主意,讓輕風假裝懷孕來躲避出宮。得知這個“喜訊”後,李涵高興極了,不僅溫言軟語安慰輕風,還將源源不斷的賞賜送進紫蘭殿。

翠凰突然出現了,她一眼就看出輕風的孕是裝出來的,兩人一言不合又吵了起來。趕走翠凰後,輕風才跟飛鸞坦白了自己假裝懷孕的事。

下一集(第 30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